0
手机就别打板了,要不就提前扫
0
厉害,能不能带带小弟
0
这个我斗胆帮大头哥回答了 ,工欲善其事 必先利其器,L2又不贵,就好比打枪给你加个瞄准镜不是看的更清楚吗?
0
我一般是8个点以上,特别看好的话,直接挂条件单当价格到涨停价直接发起委托,这种上板和我的单子发出去都是一瞬间的事,封单前后估差的逻辑用不上。有时候我想多等一下,有时候看到其他机会又不想资金被占用浪费,太难了,要是能看到自己的单在哪个位置至少心里有个预期。
0
那应该今天扫板这一下 太多单了所以有延迟
长城军工前天中午前我最后一封上的 秒排的这笔就是没有时间间隔 比如52秒委托报单的 逐笔委托52秒也看到了我的单 集合竞价成交了 迟一秒都成交不了
0
大头哥,短线l2是必须的吗
0
头哥你好,请问下是不是排上队了通道就不能插队了?
0
大头哥 券商普通通道的速度有快慢之分吗
0
很多票 量化在板上排撤 单子数没怎么变 活人单子全到前面去了 大头哥怎么看这种量化手法
0
对不上应该是大单撤单了,一秒不行那就扩大点范围或者找那些有特征的单子多找两遍,应该都能找到,不过同一秒内几笔相同的单子确定不了哪个是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