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温水煮青蛙式的混沌阶段注意事项(写给自己)

24-12-31 14:19 36293次浏览
卡戴珊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预期管理:对于退潮后衔接的混沌期,对于潜在破局者要有逆向预期。现阶段多头力量约等于空头力量(在某些层面)比如近期的潜在破局者:瑞斯康达实益达电光科技 。在预期管理中要纳入这些票的潜在a杀风险。这个阶段是一个磨人的阶段,站在大局观视角来看,没有几个破局者献祭突破的可能性都是很小的,所以这个阶段的应对方式就是左侧埋伏+预期管理+带着套利预期考虑卖点,一切潜在破局者都不要额外美化,全当套利。
2.切忌不要频繁左右侧结合买票。这种时期往往会因为接一致而亏钱,所以不要浪费左侧带来的利润垫!毕竟不是上升期,左右侧结合往往会适得其反,毕竟容错率并不高。接一致也要去找一些确定性高的,反复考量每一次右侧交易的性价比。比如这俩天犯的错,顶板鑫科材料 ,自己本身就很少隔夜,就不要侥幸主观预判行情转折和持续性,该阶段就用左侧做好套利,同样很舒服。
3.不要低估自己的选股能力,该杀伐果断就杀伐果断!
打开淘股吧APP
38
评论(381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我叫阿九

25-04-22 10:59

3
很难做这里。

我这几天一直在修正我的预期以及推演:盘前我的预期是低位题材是加速的。

这里加速的逻辑是:这里低位的题材(包含目前这几天市场上有表现的题材:外贸,化工、地产、零售等等这些)他们在我眼里是一体的。

目的在于先去通过各自前排的强度去形成各自题材的赚钱效应,随后去弱留强,进行博弈(这里就很像这轮周期开始的时候,也是各自题材轮动向上形成的周期)

所以这个预期下:题材的预期就是看山是山加强先确定能够开一个新的周期预期,随后轮动向上完成这个赚钱效应的走势。

高标:我暂时看不清楚。

这里给我的感觉就是:一个一个题材不断轮动向上的小周期,连续2-3个这种小周期的走势去形成的一个大周期。

这种情况下高标的预期就大了,国芳+红包就不再是简单的报团高标,题材不行他们能去报团,题材强能够反推他们(他们的预期要结合整个大周期去看待,大周期不死,他们不死,我草,这是纯属个人歪歪啊!!!

纯属个人歪歪,不具备任何指导意义!!!

搞不好午后就按天地了!!!
风中一点橙

25-04-22 09:13

0
九兄对当下市场怎么看

感觉,昨天普涨,龙头国芳虽然强,但没有带起零售板块,板块跌的厉害,红宝丽也不给力了,龙头抱团似有瓦解的迹象。

题材方面,也没有强势的有持续性的题材,都是消息刺激性,很容易接盘大面

只要早盘没判断对,有点无从下手的感觉
我叫阿九

25-04-21 21:29

0
推演我没有单独写过,原因就是没法写,只能去补充经验认知,根据市场每天都变化去跟随变化
Allan呵呵呵贺

25-04-21 19:03

0
九哥 有空分享下推演不
我叫阿九

25-04-21 18:52

0
确实是边走边看了,这里思绪我有些乱了。
时间倒流

25-04-21 11:35

0
现在都是边走边看了😂,这些情绪高标,最近走的都很好,九兄操作也是满分。
我叫阿九

25-04-21 10:51

1
红包丽这里比较朦胧,他没有题材加持的,能走的就是高标预期了。

这个背景下高标预期还在,今天低吸一下去博弈可以尝试。

至于是不是当初大众+华强的那种报团背景,现在不好判断。

后续边走边看
遂宁张浩

25-04-21 10:28

0
九兄 今天盘面地产并没有很强 我周末预案是周一一板的至少一两个一字来确认强度天宝发酵大飞机更多一点,国芳蛮超预期竞价抢筹 然后我想到了吾兄以前的一个经典案例,大众强吸华强,-4吸了红宝丽 现在来看好像没问题 大盘。也带了点量能出来
我叫阿九

25-04-20 16:51

0
题材强度常规下就是题材前排够不够强(一字封单大不大),有没有好几个同梯队的连板,这个题材给不给溢价去套利(20CM+30CM+10CM后排这些)
雁门板客

25-04-20 11:10

0
九兄逻辑真牛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