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温水煮青蛙式的混沌阶段注意事项(写给自己)

24-12-31 14:19 36291次浏览
卡戴珊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预期管理:对于退潮后衔接的混沌期,对于潜在破局者要有逆向预期。现阶段多头力量约等于空头力量(在某些层面)比如近期的潜在破局者:瑞斯康达实益达电光科技 。在预期管理中要纳入这些票的潜在a杀风险。这个阶段是一个磨人的阶段,站在大局观视角来看,没有几个破局者献祭突破的可能性都是很小的,所以这个阶段的应对方式就是左侧埋伏+预期管理+带着套利预期考虑卖点,一切潜在破局者都不要额外美化,全当套利。
2.切忌不要频繁左右侧结合买票。这种时期往往会因为接一致而亏钱,所以不要浪费左侧带来的利润垫!毕竟不是上升期,左右侧结合往往会适得其反,毕竟容错率并不高。接一致也要去找一些确定性高的,反复考量每一次右侧交易的性价比。比如这俩天犯的错,顶板鑫科材料 ,自己本身就很少隔夜,就不要侥幸主观预判行情转折和持续性,该阶段就用左侧做好套利,同样很舒服。
3.不要低估自己的选股能力,该杀伐果断就杀伐果断!
打开淘股吧APP
38
评论(381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我叫阿九

25-04-22 14:50

0
这谁知道呢。

今天这个走势你觉得怎么样?

我觉得没给到我要的程度的,说弱不弱,说强也一般。

但是偏偏预期还在,这种票我没先手没利润,我不做的。

这里待会儿回来我要好好整合一下这个周期开始到现在的走势!

明天大概率还是继续盘中博弈状态,量能已经缩了噢。
逛学炒炒股

25-04-22 14:50

0
老板,都先手大利润了。啥都不怕,但我之前格局会跌停走,但会利润回撤厉害,后面我自己又不老盯盘,就觉得麻烦了,就减点仓了
情绪予小

25-04-22 14:45

0
安记连续两天核按上板,总不能套着套着就不装了吧
我叫阿九

25-04-22 14:38

0
这就是博弈的魅力啊,纯纯反推被带动,明天会不会核按呢?
我叫阿九

25-04-22 14:35

0
没啥牛的,怎么走都有预期,刚好他俩板了。

板不板我都能接受的
风中一点橙

25-04-22 14:27

0
太牛了,国芳,红宝继续板,情绪进一步被带起来了

九哥牛B
情绪予小

25-04-22 14:27

0
这两中位还能这么走,真没想到
遂宁张浩

25-04-22 14:18

0
都猛都猛啊
我叫阿九

25-04-22 14:08

0
明天又该怎么走呢,脑子一团浆糊。

持续博弈真的不好做
我叫阿九

25-04-22 14:07

0
应该讲国芳猛的,红包不是跟着国芳的嘛?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