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温水煮青蛙式的混沌阶段注意事项(写给自己)

24-12-31 14:19 36289次浏览
卡戴珊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预期管理:对于退潮后衔接的混沌期,对于潜在破局者要有逆向预期。现阶段多头力量约等于空头力量(在某些层面)比如近期的潜在破局者:瑞斯康达实益达电光科技 。在预期管理中要纳入这些票的潜在a杀风险。这个阶段是一个磨人的阶段,站在大局观视角来看,没有几个破局者献祭突破的可能性都是很小的,所以这个阶段的应对方式就是左侧埋伏+预期管理+带着套利预期考虑卖点,一切潜在破局者都不要额外美化,全当套利。
2.切忌不要频繁左右侧结合买票。这种时期往往会因为接一致而亏钱,所以不要浪费左侧带来的利润垫!毕竟不是上升期,左右侧结合往往会适得其反,毕竟容错率并不高。接一致也要去找一些确定性高的,反复考量每一次右侧交易的性价比。比如这俩天犯的错,顶板鑫科材料 ,自己本身就很少隔夜,就不要侥幸主观预判行情转折和持续性,该阶段就用左侧做好套利,同样很舒服。
3.不要低估自己的选股能力,该杀伐果断就杀伐果断!
打开淘股吧APP
38
评论(381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我叫阿九

25-04-23 14:57

0
外贸+跨境,看吧,这里一个变化又得再去推演了。
时间倒流

25-04-23 14:54

0
青岛好像是跨境支付,我这里肯定等红宝丽国芳他们衰竭再去试错了。
我叫阿九

25-04-23 14:27

0
底层逻辑改变了,个股而言今天抗性还行,看看收盘能不能封死吧
我叫阿九

25-04-23 14:27

0
看市场怎么走吧,一句缓和内需逻辑改变,没办法。
老汉奔五

25-04-23 13:48

0
@我叫阿九
九哥,前端时间好几天没上网炒股,今天请教一个问题,我昨天开盘上的青岛金王,逻辑是消费的补涨(看高做底)
今天青岛金王我给它预期应该是全天封板的,但是它上午开板又回封了(今天消费高标跌停),我对它今天开板回封后预期理解上不太有把握,就是思路比较矛盾:
我在反思:原来预期应该是全天封板,这个预期是不是有点太绝对?我是不是应该也要先预设有开板回封的可能性。
正常的盘前我是不是应该对它今天的表现也应该设有不同的预期?比如:

预期A,高标国芳涨停,那青岛今天应该全天封死,否则就是不及预期
预期B,高标国芳短板或者跌停,那青岛今天可以开板释放压力,回封的动作表明它还是具有补涨龙的地位,后面还有预期。
预期C,高标国芳短板或者跌停,青岛开板没有回封,那后面也就没有什么预期了。
如果按这样分析,结论:那今天青岛的回封应该也算是一个买点

请教九哥,我这样设预期的方法是对路的吗?分析和结论是正确的吗?
谢谢九哥指点!!!
时间倒流

25-04-23 11:06

0
九兄走了昨天最后的一个预案
时间倒流

25-04-22 22:53

0
嗯嗯。好的谢谢九兄拉。
我叫阿九

25-04-22 22:34

0
基本上没啥问题啊,看明天怎么开
时间倒流

25-04-22 22:21

0
九兄,我的意思是今天的分歧转一致,那明天有延续一致的预期,那明天如果竞价大势不对那就不能去接这个预期了,那就是格局或者卖。如果说竞价点线面继续超预期那应该还能干。还有一个就是如果竞价情绪非常差,那肯定是大分歧,先卖为主。
我叫阿九

25-04-22 22:03

1
国芳当然重要了,他是影响全场的!

预案这里做的不够,今天是一个确定性转一致,但是强度并没有很强,也就和昨天差不多的情况(在我眼里算是弱的)

这里不仅仅有延续一致不给机会,还有竞价不及预期和竞价超预期的预案。

这三个预期下国芳的走势是不一样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