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12.30盘后感
24-12-30 15:23
125次浏览
孩儿巷之狼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早盘剩下三成仓位补仓
$卧龙电驱(sh600580)$
,但是高开低走,放出巨量,尾盘勉强收红,收盘价连续四天新高。早盘略拉升,且今日成交多在早盘,下午低走,形态类似于洗盘。尾盘集合竞价抢筹佐证。从技术分析角度看行情仍未结束。
原因是上个交易日遭砸盘被接回,今日又是巨量,主力手上筹码较多,这个高度不可能出完。主力甚至盈利并不多,今日洗盘后可能会拉升,如果明日仍不及预期就先出手观望。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孩儿巷之狼
24-12-30 22:16
0
还有一点关于日内做T,光看分时macd是不够的,就像我今天近乎完美的抓住了早盘拉升的最低点,但是下午阴跌我反而是亏损。所以说做T也得见好就收,万不可意淫买入后能到涨停就不卖了。也要判断日内趋势,否则再怎么做还是亏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