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2.30实盘

24-12-30 15:11 182924次浏览
归因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658
评论(35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无名过客1

24-12-30 17:27

0
他这个价位只有开盘回落的位置能进
大聪明123345

24-12-30 17:26

0
老师是早上被A I一波上冲然后拿的筹码吗
方火韦

24-12-30 17:25

0
来一份这个票收盘看没什么感觉,你会在红盘之后卖掉,当你在盘中的感觉就是另外一回事………
其实今天市场行情不好,它能从跌停拉到0轴,感觉已经很强了
可乐男人

24-12-30 17:24

0
解析:来伊份壮士断臂。卧龙做了个超短,周五尾盘进,周一早盘出了。所以只能学老师的逻辑,不要跟着实盘买。
李仙儿哈

24-12-30 17:22

0
雷柏怎么还留了一点仓哈
太阳武

24-12-30 17:17

0
归因兄,昨天直播我突然想起你电脑连接没有图像,可能是防火墙阻止了。
飞虹哟

24-12-30 17:13

0
国光尾盘买入逻辑大概是今天打板失败的大资金,明天会冲高出货,借助冲高趋势套利。和周五的卧龙一个逻辑,都有涨停基因,大佬门对不对指点下?
王二不是我

24-12-30 17:12

1
估计是做t了,今天买的卖不出去,能卖的全卖了
曹孟德小痴

24-12-30 17:12

0
今天没卖好呀
王二不是我

24-12-30 17:11

0
大佬雷柏和来伊份红盘没走 水下走的  不然今天又爆赚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