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2.30实盘

24-12-30 15:11 182912次浏览
归因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658
评论(35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想法很好

24-12-30 19:31

0
今天就该清仓光电,看秘图,死亡之吻。
反反复复恍恍惚惚

24-12-30 19:31

0
卧龙怎么那么晚卖
帅帅ss

24-12-30 19:26

0
帅帅ss

24-12-30 19:26

0
牛🐮
帅帅ss

24-12-30 19:25

0
老师您好,卧龙电驱炸板买入的逻辑是什么,怎么笃定他第二天又溢价
Mary颖

24-12-30 19:18

0
雷柏科技130多万的市值怎么今日就能亏四十多万呢?
林启强

24-12-30 19:12

0
归因老师,能教教我怎么盘中选股票吗?
大A小渔

24-12-30 19:11

0
唉,看了大神的交割单也学不来。不过我也要悟道了,估计最终的结果是销户。这也是悟道了
短线是银灿子

24-12-30 19:10

0
卧龙今天走了  国光电器之前进了  没赚走了  来伊份想进  却进了友阿
小菜鸡茉茉

24-12-30 19:04

0
可用为啥会比净资产多呀~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