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利欧股份:现在只有等出重大利好股价直接翻倍了!

24-12-29 21:29 7633次浏览
铜仁操盘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吃主升浪一定要在周K线里选!吃三周的主升浪就够了!最近的牛股都是这样选出来的!现在筹集的资金全部用这样模式操作!不能赚一点点钱就卖掉!现在好好筹集资金!不要害怕别人拒绝!就算拒绝对我也没有什么损失!目前还是可以尝试一下!我在老家不要放弃!每天最少去拜访1个人!每天一定把差价做好!要虚心接受别人批评!

   现在每天学查理芒格,芒格真的是非常伟大的投资大师!我现在一定要拓展自己的能力圈!不要搞无效社交!一定要通过现象看本质!不要想太多了!一定要跟能力匹配的人交朋友!我不会再浪费时间了!利欧股份 必须让我的资金增加100倍!也就是10万变成1000万!2025年赚2万亿了必然会成功!现在就是要多去发展几个人!等到下个月应该能筹集到50万资金!一定要提高成功率!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9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铜仁操盘手

24-12-30 10:22

4
利欧股份就算跌到3.20元我也不会卖出!
大吉大利欢欢喜喜

24-12-30 10:20

3
一定要坚持,我准备这几天拉涨停
风在868

24-12-30 10:16

5
操神,我就问你一句话,你做主升浪,为什么在主跌浪里,给我一个完美的解释?
灯心人

24-12-30 10:14

9
将军,今天能守住五万大关吗
骑牛

24-12-30 10:10

4
很替铜操担心的,这些票ST前也是这么拉了一波,你的利欧要小心啊!
 
  
  
  
不支持接动态链接https://image.taoguba.com.cn/img/2024/12/30/NTrQ XCNY 7A.jpg
水镜狼

24-12-30 09:43

4
铜大怎么样啦,无限子弹拉来了嘛
风控第一盈利第二

24-12-30 09:07

0
守候!
风控第一盈利第二

24-12-30 09:06

0
期待!
yanyuc

24-12-30 08:17

17
天天口嗨,时间都花在学营销上了吧,还是炒股十八天的水平,快拉倒吧
铜仁操盘手

24-12-30 08:09

0
目前只有一个办法了,搞新模式!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