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复利才是根本

24-12-28 10:09 4774次浏览
徐以安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如何复利?

1、当然是找确定性,比如指数情绪主升期/指数底部放量反转/容量核心首板或者均线低吸
2、其次就是控制回撤,很简单管住手就行了,比如缩量大盘普涨次日必然分歧/板块高潮日不追后排次日不接一致/指数持续缩量空仓或去逆指数品种或去前期热点超跌博反弹
3、大亏大赚的时候一定要空仓,上头等于亏损!既然求稳定不求暴力那么分仓更有性价比
4、临盘反应/当前赚钱效应在哪里?手法不用固守,首板接力半路低吸潜伏都行,最根本的还是预判/跟随大资金
5、2025年入市第五年加油,连续四个月收益超10%,坚持下去,多种手法结合使用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51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徐以安

25-03-07 14:20

0
我想卖了切换到另外一个,卖早了
徐以安

25-03-07 14:17

0
彻底无了,中马传动庄股,刚卖就拉升,哈哈
徐以安

25-03-07 13:19

0
慧博云通我还在犹豫要不要低吸,已经拉起来了,昨天进了大资金今天回调是个很好的低吸机会,按照惯是想等尾盘,那知道云赛智联直线拉升
徐以安

25-03-07 10:06

0
前天银邦股份暴涨大涨,昨天调整没问题,问题是昨天大盘大涨银邦股份不涨就慌了赶紧割了追机器人。竟然还追杂毛。。。昨天银邦股份是买点啊,这周做的像个傻子一样
徐以安

25-03-07 09:53

0
杂毛绿了,昨天割了银邦股份追杂毛被套,今天银邦股份涨。唉,轮动行情节奏全错
徐以安

25-03-07 09:32

0
想死,斯菱股份啊,求你买上不要买杂毛了
徐以安

25-03-06 13:33

0
想把慧博云通追回来,明天要回调了吧
徐以安

25-03-06 13:31

0
机器人明牌核心趋势长盛轴承,恐高啊,今天趋势低吸多好
徐以安

25-03-06 13:27

0
大盘放量行情好的时候请打热门板块首板,不要再追后排杂毛了,
徐以安

25-03-06 13:23

0
从一个杂毛切换到另外一个杂毛,不断循环,聚焦核心只是嘴上说说。必须要复盘选好各板块核心,日内买只买板块核心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