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做错了神马,追高了,今天是运气;量化市场打板是不行的。海马,做错了,为何没有补仓,说明做的不干净。
粤传媒犹豫了,中电也卖早了,没有纪律。。。
0
明日:做好海马要紧;
粤传媒如果强的话,有机会试错,大低开则持续关注;漳州是否高低切;
神马电力,是否会成为节点票。
海马,粤传媒,漳州,神马
0
商业航天,调整到位,但是下午发酵的,没有很好预期,量化搞事。
票太多,心急了,缩减
明日:兰石,中核,康盛,
中电鑫龙;处理海马和利通;
0
对抗不了量化,那就和量化同行;
只打量化喜欢的板,看竞价决定强度;
做量化爱做的事,和开源杠上了我,
每每打板半路都是开源在操刀,太恶劣了,真的是技术收割,断子绝孙那种。。。
中国人的聪明都用在这种地方上了;
作为投机,诚然它的模型很完美无懈科技,
但本质上配合的是严查小作文、严格的价格笼子才有可行性,它吃的就是政策红利,不是它多厉害,这不是个公平的市场
也许投机者的成长都是信仰不断打破和重建的过程,认识到事情的本质
开源,本质上和巴菲特,川普没啥区别
0
今日短线气氛又好起来了,神州大长腿,合富平潭超预期没有买点,看来是趋势资金过来了,跷跷板
0
0
守着买兰石,没买上。。。价格笼子不是为散户准备的,都是量化。。。。
0
中电确定性最好
0
票太多,心急了。。。。,缩减到5只观察票
福龙马,海马,中电,兰石
0
量化市场下,比的是谁的筹码更低,只有这种才能在市场上很好的活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