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面没啥看的,对大盘的预判只对了一半,知道会护盘没成想是拉的银行这些,对短线抽血更剧烈。
1)远东因为有事没有出掉,后面封死出不去;远东有饭不吃,不和雪龙合作,反而是主力继续跌停板出货,没合力,甚至不如中马传 东和南方精 工;没有气质,可能是典型的庄股,情绪好的时候博弈跟随,情绪不好就出货,没有成妖的可能。
2)福安更是出货不止,情绪退潮没有任何承接,就像
湖北广电的套路一样,一字板拉,然后阴跌出货,当前的市场确实很恶劣,逼得人打首板
明日:
1)不开仓,处理手上的票,近期要管住手,等待新的明牌行情
2) 远东如果不修复就走,福安认亏出局比较恶劣,拉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