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做错了
平潭发展,要高低切,早上就应该提前表态,抄底是错误;另外仓位打错了,目前重仓。。。。,明天纠错,没有节点票
0
利弗莫尔的最小阻力路线,其实表现的就是承接,个股比较具体,更深层次的实际可以扩展到题材延续性和题材弹性
0
后面复盘简洁一点,主要是判断节点,在节点时期详细复盘一板二板这些,
非节点时期复盘大趋势,不是每个票都要抓住的,做票要有周期,
不然平衡不了
0
花在股票上的时间太多了,
不花时间又不行,难顶,
影响工作生活平衡了
后续需要提高效率;
今天复盘完成从9:30到11点二十,两个小时高强度,
后续考虑复盘工作定时定点,9点半开始,到11点完成,晚上睡觉;
后面需要想办法平衡自己,效率和纪律模式,
0
0
明天分歧,管住手,赚自己力所能及的钱,慢就是快
票太多,心急了,缩减
明日:做好海马,
神马电力毕竟有先手了,大为不强就走
保变硬逻辑,
漳州,切换;闽东福建板块叠加的电力,
兰石明天弱转强?看海陆
漳州,保变,兰石,海陆观察,试错不上大仓位
0
我们这里的炒股其实非常简单,就是做辩识度,做节点的核心,做龙头。所以一直是保持一个非常好的心态去做的,有了非常好的心态,稳定赢利靠的不是多,而是专,我们只在节点明确、资金聚焦的时候重仓出击。----ruobing
正如某大佬的话有提到,账户很多时候设置止损,不设止盈;也符合截断亏损,让利润奔跑的模式。我们的突破性利润,往往是那一个主升龙所贡献。问题的关键是这个主升龙藏在我们所交易的每一个个股中,我们需要做的是在各个节点处参与最核心的票或者说具有唯一性的票,然后等待事情的发展。 节点核心,龙头,ruobiing女神确实厉害,短短几句话值得我悟一年。
其中涉及到了择时,择股,仓位控制,止损止盈等一系列深层次的配合。
0
市场中交易,波段长线逻辑。就像自己挖了一个坑,等待别人掉进去,至于旁边有人进进出出和我有什么关系,等待属于自己的交易机会。
青泽
这个比喻很形象,长线跟随或者埋伏低吸就是这种模式,心态和模式是至关重要的,赚自己看得懂的钱,不眼红不心急。
0
为了避免像上个月那样大幅回撤,连续两天账户亏损,则仓位减半,再两天再减半
0
从盘面看,针对量化,现在操作方法开始演变了;短线接力打板市场就那么大,容不下西大街以及众多量化的体量,亏多了沿着最小阻力方向会发生进化,这也许是未来的短线操作方向,和量化共舞,或者狙击量化,洗盘也重点针对量化,散户也没占那么大比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