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大盘太猛了,今天可能会降温,但量能会维持,管住手。华胜看情况,注意止损,还有预期,但会震荡分歧,可以做T减仓;恒宝开启龟速模式,不负反馈不出,死拿;
军工昨日被金融吸血,今日会继续上涨,建设注意止损负反馈要注意走,不加仓,北纬看情况,毕竟建设和它尾盘有抢筹
0
自己最后还是没上卧龙;感觉被预判干扰了。因为局势,和93阅兵,判断
机器人和
军工会是一段时间内上涨主力,因此预判建设会继续上涨;北纬试错部分仓位,有妖股属性,但今日的判断不成功;还是卧龙这种名牌龙头靠谱。此外,恒宝击穿止损线,后面翻红又补回部分仓位,止损没有毛病,买回来有点不理想,着急了一点。
0
北纬,建设工艺有预判成分在,为何不上龙头卧龙
0
今日,北纬关注,恒宝,华胜注意风险,只卖不买
0
做市场主流核心热点,
做龙头不上跟风,
不预判,不研究股票,尊重市场选择,不强就走,不被网络吹票所影响
做100%胜率的票,不稳定就走,不赢之赢
买入就要设置止损线,要赚赔率的钱;机会永远都有,卖飞不怕,面对反弹也不怕,绝不歪歪,
所谓卖出风险买入机会,不做博弈,特别是博弈性质的票
一个周发一到两次工资就可以了,不做杂毛,没票就空仓
定期复盘,厘清市场主要脉络,寻找潜在的龙头
仓位控制1/2滚动进行,永远要有卖出的权利,以控制风险
亏损方式:
1)相信股吧,期待可能的涨停反包等等,
2)没有在确定的买点上进入,一冲高就去追
3)贪念作祟,没有做到不强就走
4)龙头为何恐高,面对众人皆知的龙头为何不上??
5) 不要忘记止损,不歪歪
0
对于最近的容量票,当前一天强势,大资金暴力拉升,第二天吃溢价必须高位减仓,强的话可以低位接回来;从宏观看,如果头一天主力资金进的很多,第二天则大概率兑现或者减仓,因此对第二天不能有太强的预期。比如4.14的
华胜天成,大资金进入占据主导,4.15高开则大资金全天出货,市场强,承接好给撑住了。这些大资金都是吃一段溢价,搞隔日套利。
0
今日恒宝注意止损,华胜择机加仓或做T控风险
0
看到大佬的书,对一句话有了新的理解:做龙头,不是靠胜率赚钱,是靠赔率赚钱。龙头股,要做的是风险控制,避免大幅回撤,只要坚持做龙头,总有大赚的那一个股,谓之靠赔率赚钱。这是典型的小亏大赚,比起超高频交易明显要轻松很多。这种思想和我前面悟出的不赢之赢有异曲同工之妙。
0
今日介入应该是正确的,打出辨识度,有复制长城的意味。那这种角度看的话,属于资金的高低切,当长城断板,众多资金寻找低位容量标地;华胜成为为数不多的选择,因此合力封住,但本质上还是属于有大资金出力引导。中午一点半,随着大盘冲击3700后杀跌,它也跟随下跌,主动性上还是差一些,不够强,明日必须高开快速换手才符合预期,不能绿,不然无法撑过周末。而且,周五不是开仓买点,除非做挖掘。
0
华胜天,成,早盘高开超预期,成为人气核心,然后合力封板,炒作的是deepseek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