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没有好好复盘,而且外围利空,明天有很大不确定性,明天早上会有恐慌盘存在
1)新凯,来明天可能会是最亮的仔,
核电会受到影响,合锻会如何,
2)核电,安泰绑定核电稀土,二进三, 合锻可能分歧,太一致没有买点,除非超级低开反弹;永鼎,明天可能跟着闻泰进入,但丧失了龙头机会,永远是龙而,但不一定是坏事;稀土长臂管辖对于永鼎稀土超导这些不一定是坏事;上海电,气,看情况吧,资金跑路,不强就走,中国核,建看看就行;
3)新题材,
光刻机:新凯,来上市,至纯,科技明天确定性很高,凯美辨识度,龙头二波,有机会可以上;
4)同属性的还有,存储,相关的合肥,城建必然顶一字,辨识度高;深科,技也可以看
5) 铜和黄金估计不会死,但会退出主流,转为持续性暗线
明天,处理手上持仓,去弱留强
上气不强就走,估计走趋势了;渤海不快速封就跑,永鼎按照计划止损;北化看看,
核心关注:安泰,合锻,凯美,合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