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没啥说的,今天一共23个回封板,只有三个炸板,我打了2个都是炸板的,买谁谁利空,这还怎么玩。
0
打板操作纪律,每天盘前必读:
一、打板次日不是开盘一字封板的、V字封板、/字封板的,上午11点前必须出,即使封板也要挂条件单开板自动卖出,同时设置条件单提醒封单少于1万手时自动提醒。
二、打板票数量每天不得大于3支,防止第二天因为看盘不及时而导致操作失误。
三、早盘集合竞价结束9点25分-9点30分观察市场情绪,市场连板情绪不好时,主动降低50%仓位。
四、炸板票,次日早盘10点前处理掉,不要恋战和抱有幻想。
五、不打三板及三板以上股票。
0
连续大面,太打击心态了,教训深刻。
早盘亏钱出了昨天炸板的
北纬科技,出了之前低吸的
火星人。
小仓位低吸了
来伊份。
上午打板
成飞集成、
爱施德已经降低了仓位。教训一:成飞集成又是大面炸板,以后不能只看集合竞价早盘9点25挂单了。
尾盘大面出了宝胜。教训二:以后只要第二天封板,严格执行操作纪律设置破板自动卖出保住利润,不能只设置破板提醒,1秒天地根本来不及操作。
持仓
牧原股份。
0
惨痛教训,宝胜早盘一涨停就设置了开板提醒,但软件只有提醒没有自动卖出功能,本想着持股明天走,没想到收到提醒打开软件,1秒从涨停到0轴,2秒到-5个点,挂单都来不及,直接从+5000到-5000,哎,只能说里面的大资金太坏了,深呼吸,调整心态吧。
0
0
悟道还有很多路要走。逻辑上,首板开始强一致买入,第二天强一致持有,开始分歧卖出,是没有问题的。可为什么最近打的板,总是炸板,总是被骗炮,总是第二天没溢价,是市场原因,还是操作原因,是审美问题,还是纪律不够严格,以后每天都要做好复盘,反省自己今天的操作是否有失误。目前自己还处于学提升的过程,还要做好仓位控制,不能全部推出去,还要多看多学多总结,打磨交易模式。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