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5年1月

24-12-27 14:11 5681次浏览
炒股剩裤衩2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希望后面1个月一贴, 目的在于让自己能保持对市场的敬畏心, 能清空自己,而不是受前期盈亏的影响。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07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炒股剩裤衩2

25-01-02 12:51

0
在可以预料的调整中空仓是最好的选择,但我不会这样做,我还是坚持满仓满融,维持我一直以来的操盘特色。 

只是我加以改进。 

加大出金和入金的力度,这样, (1)杠杠账户余生都不可能爆仓; (2)可以破解网格交易法上破网和下破网的困难,对我来讲,后面的交易理当会进入到全新的阶段, 会每天都是好日子。 

这点我心中有数。

希望这后面可以开始快乐的交易,而不是如这2天一样,丧家之犬,惶惶然。 炒股不该是这样玩的。
炒股剩裤衩2

25-01-02 12:45

0
以前会觉得所谓庄家之类的,实际上,就是这种羊群效应, 大家追涨杀跌,这要高度重视。

这次对行情的理解是比较到位的, 应对方面是不够好,但我知道自己在进步。

相比前一回的回档20%我不管不顾,这次我回档10%, 早上就下死手了, 留个火种,这太重要了。

场内的你灭了就灭了,我也不管了。 但我取出去的,就尽可能的不要回到这个火葬场了。

我们只是过河的卒子, 要不惜一切代价稳定股市, 我们就是那个代价。 

所以,学会认栽是我们不得不面对的一道坎。 

国家有难需要我们挺身而出时, 我后面一定全力以赴,但国家慢牛声声中,我们一定不要给国家添乱, 再乱炒那怎么成,要退出了。
炒股剩裤衩2

25-01-02 12:27

0
我并不知道这是技术性回档, 还是真的又走熊,反正以5周均线作为标准,这样的圆弧顶出来, 基本后面这天量的套牢盘,是让25年难以折腾的关键性因素。

3300, 离3700是有400点空间了, 且往下300点, 到3000点就极为安全了, 技术上说, 回档也就10%的空间。 只是个股的节奏完全不同。 个股做不好后面反复踩坑, 那亏损就加速了。

以熊市的眼光来看待这次回档是比较合适的。 

敬畏市场还是要说到做到,而不是口头表达一下。
炒股剩裤衩2

25-01-02 12:18

0
股指跌下来对我来讲倒不是坏事。

爆仓之后,我要从头再来,自然不希望股指暴涨,那我来不及准备起始资金。 还是希望有行情时我能有50万的启动资金,这很难,但要不断努力。

没50万的启动资金,大牛市对我来讲就也是意义不大。

慢慢来吧。 没法着急。

中国的股市太有政策味道了了,炒股要听党的话,既然是慢牛,那就要慢, 急只会坏菜。
炒股剩裤衩2

25-01-02 12:13

0
之前大势好的时候都没赚到钱,这后面赚钱难了, 就不要再折腾了。 越折腾越要命。

承认自己水平不行也是正常的。

1月份,我估计我能以亏损10-20个点来作为全市的垫脚石, 只能寄望后面的时间我能通过网格等尽可能的减少亏损。

难了,操盘的难度在加大, 又到场内的互相砍来砍去的阶段了。
炒股剩裤衩2

25-01-02 12:10

0
同样都是下跌,感受是不同的。之前的下跌是技术性回档,下跌到位, 踏空资金会迅速的去抄底。 

这次下跌是破位下跌,是中线资金的离场造成的,多方大势已去, 后面又是一片哀号, 这都是可以预料的。

属于股民的快乐日子不会太多。

24年理论上讲,指数上涨了12%, 理当大家都是红盘,但实际上, 淘股吧的统计是66%的人亏损,我大体浏览了一下,很多都是这10月8日后的3个月巨亏的,当然,都是小散户亏的多。 百万资金的反而都是往上稳定增长, 这个行业确实有它的特色,资金越大,越稳健, 实际能把资金带到百万的,都不是一般人。

25年, 估计最后与24年差不多, 有波段行情,要大牛不现实。  

这如果下跌回调到3100,这次大家会悲观, 会踩踏。 特别融资盘和新股民会发生踩踏。
炒股剩裤衩2

25-01-02 12:06

0
要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才能走出牛市的图, 可惜,这次又是慢牛,又是对游资等下手, 那就只能是逐步冷场。

冷场有个过程。

要等到10月8日的扛不住,等到杠杠资金又开始杀跌, 等到特朗普发难, 到时候人心才会崩溃,股指才会加速下跌。

目前都是维持阴跌的走法, 逐步缩量。

这次倒是对未来的行情有清晰的独立的判断,对未来的观察点也非常明显。
炒股剩裤衩2

25-01-02 12:00

0
以退为进, 整个盘面都在国家队的控制中,游刃有余, 对未来倒无需悲观, 只是慢牛怎么个走法的问题。

但必须要波段, 我也意识到要波段, 也尝试出金,只是我对仓位控制不当,最后还是失败。

前一次失败我是迷迷糊糊的,这次失败是明明白白的。

实际上周我已经意识到问题不妙, 也在寻求对策了, 只是没想到股市局面能这样风云突变,根本没有时间去应对, 毕竟我个性粘乎乎的,不会果断。

这次的回撤算是该付出的代价。 

大不了 从头再来。
炒股剩裤衩2

25-01-02 11:57

0
  

60日线失守,这是一个大是大非的问题, 中线资金离场才会如此。

如果以60日线作为进出的标准,如果走对称的图, 后面大概60个交易日, 12周左右都不适合操盘。

但鬼才知道,走一步是一步。

多方大势已去,25年开局不妙, 大体是这样的一个状态, 实际非常简单,就是让10月8日入场的这批人和杠杠资金来为这次行情买单。

确实想不到3500点入套,3400点解套,3300点止损,真的太过滑稽。

但不得不这样做, 好歹得火种留着,再来一次爆仓,那就不好玩了。

今天调整后, 后面不管你怎么跌,我要爆仓是不可能的了。 那就好好玩开始。
炒股剩裤衩2

25-01-02 11:10

0
好的资金管理, 理当是要明天哪怕跌停, 你都能游刃有余的应对。

而我这次显然是错误的应对。

市场总是会用它特有的方式来教育我们,这真的挺好的。

养老金账户,这大盘的这种波动是挠痒痒, 几百点的波动,根本无所谓, 所以,可以笑看春月秋风。

杠杠账户, 理当要非常敏感,杠杠理当要根据大盘的实际情况进退有据,这次是真的手忙脚乱,毫无章法,主要是对自己都定位不准,自然惨遭失败。

后面应该会越来越好,不用太过担心。 

找到了问题所在,找到了克服的办法,那就简单多了。

1月份希望有机会解套,或者起码能稍微减少亏损。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