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5年1月

24-12-27 14:11 5715次浏览
炒股剩裤衩2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希望后面1个月一贴, 目的在于让自己能保持对市场的敬畏心, 能清空自己,而不是受前期盈亏的影响。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07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炒股剩裤衩2

25-01-02 18:16

0
股市里没有神仙、大师,也不需要这些,股市里只需要优秀的策略,强悍的执行力。
这次股灾,也许我们失去的是宝贵的现金。这种痛彻心扉的感觉,每个人都经历过,但,正是这份刻骨铭心,才会引发我们发自内心的反思,继而建立起符合自己特点的资金管理,仓位管理系统。如果仅仅只是在朋友圈里吐吐槽,论坛上爱爱国,那真辜负了这波罕见的股灾,它那么残酷,那么无情,为的就是让你蜕变,成熟。
都跌到这份上了,失去控制的账户都已经深套,再割肉也无意义。目前的做空随时可能被逆转,持有一段时间,起码会有比现在高的离场价格。
防守的人,并不是束手旁观,而是有计划地做好功课,市场逆转后,可能有优势的目标。杀手是因为手在扳机上,等候的时间更长,准备的更充分,而不是他叫杀手。 
-------------

评价:这几个交易日对我来讲,是非常好的教材。 

我已经知道灵魂在资金管理, 也知道我1月要做什么,但显然,我不知道自己错在哪里, 直到昨晚反思了一个晚上,才意识到自己的问题所在。

这次的学费交的值得。
炒股剩裤衩2

25-01-02 17:23

0
 
市场如果疯狂起来是很猛的,这没什么获利盘,也这样疯狂杀跌。

整个市场只见遍地流血。  太猛了。
炒股剩裤衩2

25-01-02 17:11

0
 

完全对称23年, 那25年的吃饭空间是靠砸盘砸出来的。

好吧, 砸吧, 我跟着就是了。 

估计还是2波吃饭行情。 

中国的股市有它的特色。
炒股剩裤衩2

25-01-02 17:04

0
这样的开局也好, 跌下来了,跌到位了, 网格起来就没心理压力, 随便进出就好。

还是蒙头赶路,严格训练网格好。 

至于别的管它的。 

明天账户调整到位,可以出发了。
炒股剩裤衩2

25-01-02 17:02

0
  
中国的股市挺好玩的。

呵呵。

我怕你个鬼, 我信你个鬼, 大不了从头再来。
炒股剩裤衩2

25-01-02 16:00

0
  

25年还是希望自己能进阶到职业股民阶段。

到这次这样应对和反思,我个人觉得是差不多了。

实在想不出还有什么问题了。 

等后面实盘检验吧。
炒股剩裤衩2

25-01-02 15:47

0
以为会阴跌,但实际场内资金内心的惊慌可以明显感受, 逃命的时候自然发生踩踏, 这不是主力能控盘得了的。只能顺势,先让这些做空的充分出局。

目前点位,反弹随时可以发生。

但离技术派的支撑位还是有空间,不好操作, 上下皆难。

浩浩荡荡的趋势,羊群到踩踏的时候是真的可怕。 

也许这正是那些希望走慢牛的人喜欢看到的。 指数打下去了,后面回旋的余地就大了, 随便到时候出点利好, 股市稳定了,就是大功德一件。 毕竟没发生系统性风险。

只是受教育的金融消费者会比较难熬。
炒股剩裤衩2

25-01-02 15:41

0
  

明天估计反弹,  但其实如果指数能继续来个百点长阴,达到目标价位,下周反而容易操盘。

到3260了, 往下也就那么多空间了, 跌到位了,反而安心, 大不了从头再来。
炒股剩裤衩2

25-01-02 15:37

0
要高度重视大盘,这个没错了。

出金,这个也没错了。

我如果说有错, 就是错在出得不够多,只是把盈利的给折腾出去,这样在面对系统性风险时, 自然就难以抵抗。 

有待后面的改进。

25年开局是不好,但也许结局会很好, 希望自己有信心做到这一点。

今天的操盘乱七八糟,到逃命的时候,自然是不会在意断胳膊少腿的,活着就好。 至于如何收拾今天的残局,估计要1月份整个月好好努力了。
炒股剩裤衩2

25-01-02 15:34

0
账户可能随着股指创下新低? 这次所有的努力都白费?

要明天才能知道谜底。

我没去看。

反正今天也动不了了,也不想动了。

但这次应该是我这3个月以来,情绪波动最大的一次, 从预感到风险,到最后深套其中, 就3个交易日。

股市真的是神鬼难测。  

以后我这几天的记录都可以当作教材来回顾了。

乐极生悲,否极泰来,真的是演绎得淋漓尽致。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