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这次与18年的贸易战是有所不同的。 18年是很绝望。 这次也类似,但这次明确放水, 且图形走得很好看,新村长还有很多招数都没用上去。
这都是有利的地方。
这个3100的缺口也是国家3大部分顶出来的, 举国之力,这个到时候自然会有国家队来护盘。
25年下有底, 上有顶, 好好玩,应该很快就能到可以操盘的地带了。
这种跌法是真的挺好的。
老股民是最喜欢这种跌法的了。
0
@
预判是漫长的阴跌,今天极速下跌。
如果都能是极速下跌, 那两下半战机就出现了。
这次是技术性回档, 寻找生命线的过程, 60日线扛不住, 一般120日线或者250日线就没问题了。
而从缺口的角度讲, 到3100-3165都是强支撑,如果还能有今天的长阴, 那就太帅了。
就怕没利空,这时候有利空来砸一把,是最好的了。
人家就专门等特朗普出招,这就比较麻烦。 估计这次跌到位后,会横盘专门等特朗普发招,最后利空中见底。
0
股市是两国较量的重要场所。
但暴力牛是不可能出现的, 那就只能是慢牛。
未来可以预见的时间段, 网格+波段是最好的操盘手法。 但如果没有适当的资金管理模式,都没用。
技术的意义不是太大。
以前一直以为自己技术不够精,根本不是那么回事。 技术早就够用了。
这次行情我也意识到是资金管理问题, 也尝试设立ABC账户, 但那只会防止爆仓, 还是无法控制回撤到我预设的目标。 这次经过反思,希望后面能取得进展。
杠杠选手,一旦回撤能控制住,那行情来的时候,一点都不用担心。
0
回头看,我今年的2次出金都是对应波段顶, 这说明我的操盘策略是对的,我能清晰的感受到风险。
但我最后都失败了,这说明我留在场内的资金太多了。
希望下次能加以改进。
这次失败是不可避免了。 真的非常遗憾了,我已经意识到要控制风险了,但我的操盘方法注定了没办法控制住回撤。
资金管理方面还需要下大力气。
0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感谢这样的下跌,这能让我迅速的找到合适的办法, 挺好。
0
今天的价差好几个点,真的非常有诱惑力,如果我当日回补,那简直帅呆了,但我今天没网格,就完全是为了明天重新出发。
这个资金管理意识到自己的命脉后, 明天需要好好整顿后才能重新出发。
这几个交易日,真的挺有收获的。
如果不是有这样的极端行情,我不会意识到自己的短板所在。
0
出金后如何控制回撤,其实这次出金,我已经完全意识到了风险, 只是真的没意识到自己的命脉所在。
还好这两天的下跌让我充分认识到了自己的短板。
从明天开始,应该局面会慢慢的好转。
后面也就100-150点的下跌空间, 并无太大的担心。这样的暴跌,战机很快就会出现,这样反而是好事。
哪怕后面仅仅是技术性反弹, 都是有肉的。
跌破60日线,都会有技术性的反抽。 而如果到120日线, 会获得支撑。
后面一段时间,股指会在60和120日线之间反复震荡,这对我的网格操盘是极为有利的, 下有底, 上有顶,这正是我所需要的操盘环境。
网格最怕单边, 一旦到箱体就是天堂了。
0
我在出金的那一刻已经预判到后面会有资金大幅度的回撤,但这市场走得真的比我预料的猛多了。 我打死都想不到会是以猝死的方式来玩这个游戏的。
今天,多方兵败如山倒,那种感觉,真的是没得说的了。
我知道几十万亿的成交量的危机,但我想不到这到兵败的时候,就是发生踩踏, 羊群只能是拼命的挤, 谁挤出去了谁就安全了。
不过这样挺好, 能这样迅猛的做空, 真的是非常好的事情,这比阴跌舒服多了。
战机转眼就会出现。
0
还是有强烈的预感,25年我应该能入门了。
该经历的都经历过了,还有什么好担心的呢。
0
在我觉得自己取得质的飞跃的时候,居然还有夜不成寐的时候,这牛逼去了。
这几个交易日,从天堂到地狱, 转眼间的事情。
如果不是这样的急剧波动,我注定不会去反思自己哪里出了问题。
我不知道昨晚悟出的对还是错,但起码,下一次我懂得进一步改进了, 每次危机只会让我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