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5年1月

24-12-27 14:11 5700次浏览
炒股剩裤衩2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希望后面1个月一贴, 目的在于让自己能保持对市场的敬畏心, 能清空自己,而不是受前期盈亏的影响。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07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炒股剩裤衩2

25-01-03 08:56

0
东兴的交易成本可能是新开账户的10倍, 每一笔进出最少10元, 而新开账户1万的资金进出,2元就能搞定。 真的是天差地,我同样的成功率, 在东兴可能会持平, 而在新开账户就会是赢家。

但我立足东兴解套星网, 一股一股解套,所以,暂时不想腾挪, 但后面有资金会慢慢的往新开账户转移, 力争那个账户成为我的主打账户。

目前资金有限, 估计后面适当时候,养老金账户都要腾挪到这2个账户。

看情况吧,真的能指数跌得与24年一样,场内人人皆输,那是值得去赌一把的。

去年是爆仓, 今年是狂赌, 我有这个机会了。 

力争能通过赌的方式让资金上50。
炒股剩裤衩2

25-01-03 08:51

0
 埋单,等成交。 
以1%为网格, 不断的交易。
炒股剩裤衩2

25-01-03 08:39

0
  

杠杠账户以后波段顶部出局后,大体就维持这样的仓位, 或者等价的5000股星网和1万股核建的持仓。 这是网格交易的最小的需求量。 

拼命网格,不断提高换手率, 这是后面的目标。
炒股剩裤衩2

25-01-03 08:33

0
 
从杠杠账户撤出, 通过撤出本金来达到控制回撤的目的。
炒股剩裤衩2

25-01-03 07:56

0
东兴的这个杠杠账户,25年能否真的操盘有模有样起来,进出能有板有眼起来? 24年操作非常频繁,但都是乱七八糟的。 

25年理当能有点样子。
炒股剩裤衩2

25-01-03 07:53

0
最近据说小作文很多,然后就是辟谣之类的。

但实际抛开这些各种无聊信息, 就是场内资金熬不住, 叠加羊群效应,自然会产生昨天的杀跌, 这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百点长阴无所谓啊,跌破收敛三角形, 跌破60日线,技术派自然会手起刀落,进而引起共振, 这太正常不过了。

今天反弹不反弹都无所谓的, 能跌得一步到位更好,如果反弹了,墨迹了,反而更为难受。 

反正就1百多点,随便跌吧。 但估计会反弹,还没到特朗普发难的时候, 现在就跌到3100,到时候他一发牌,那我们崩掉就不好玩了。

现在反弹反弹,到时候崩掉,刚好就把缺口补了, 从而又可以安心作多, 一切都合情合理。 

要相信大的波动, 庙堂之上有的是高人在掌控。 这点从24年看真的太过明显了,要你生就生,要你死就死。 要相信他们的做盘能力。

只是具体的细节上,我们小散可以各种折腾。
炒股剩裤衩2

25-01-03 07:18

0
知道自己要做到什么地步才是好的, 但还做不到。 只能说有个前进的目标。 好歹有个努力的方向,这是对头的。

要进入职业阶段,就要有职业的态度。 

力争在资金带到100后,能有职业操盘的状态。
炒股剩裤衩2

25-01-03 07:16

0
整体这次我觉得还是有进步的。在指数已经到了3260了, 我还是比较轻松的, 养老金账户自然是一股都没动,而放在etf账户的5万是随时可以救场的, 这样,就心安很多。

这次做得差的地方是杠杠账户的资金回撤,基本把我所得的利润都还给市场了, 这部分,完全可以做得更好。

今天出金,放到etf账户, 然后场内的运行一段时间,看看我这几天对市场的理解是否到位一点。

这不是容易的事情,每一个细微的进步都是要直面自己的账户,才能做到。 以前我都是外求,求技术,求信息,求基本面,求股评这次倒是好, 开始内求,知道是自己的资金曲线出乱子。 但要找到好的应对方法显然不那么容易。

慢慢来,能一次比一次好就可以了。 这次比11月12日那次是有进步的, 哪怕从资金角度讲,仍然是一样回撤巨大,但我对市场的理解,对账户的理解是有提高的。
炒股剩裤衩2

25-01-03 07:11

0
这次波段顶部,海鸥是用换股的方式来防守,将资金腾挪到优质价值投资个股。 股狐是通过降低杠杆的方式来控制风险, 仓位从最高的180%到目前的115%。 我试图通过出金的方式控制风险,场内的仍然是满仓满融,这样,我一个资金回撤比例是最大的。

我这主要是我就把获利的取出去,场内的满仓满融,这个随着股价上涨,风险是急剧增加的。回撤的力度自然非常大。

昨天想到的是底部的时候我满仓满融,把子弹都打满。波段顶部除了取出利润,我在不改变自己的操盘方式的情况下,本金也进一步取出,昨天算了下,留下12万的本金,对应星网5000股,核建1万股,这是网格交易的最低配置。实际后面如果资金大了,理当是出金本金的一半可能更好。 这样波段回档,资金曲线也能得到有效控制。

关键还是本金太少,从而不自觉的会想上仓位,舍不得出局。 本金如果多了,到时候场内随便留几十万,给他回撤,这都问题不大的。

整体大的方向是在进步,懂得出金了,这是以前根本做不到的,这样,虽然我场内的还是一片狼藉,撤出去的却是极为心安的。

转眼账户已经2个多月都是毫无进展了。 这倒不是市场没机会,完全是自己的资金管理模式不行,才导致这次的惨败。

这次我已经意识到风险了,也尝试应对了,但没做到点子上, 最后大败。
炒股剩裤衩2

25-01-03 06:44

0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