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上讲,目前当然是空仓持币比较好, 但我的交易风格就是满仓满融,所以,我不会去做改变的。
我可以在原有的风格基础上加上网格,这样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也会慢慢的有交易的主动性,这是可以预料的。一天两天是看不出门道,1个月如果能网格出1个点-5个点,那就非常可观了。 反正就是扔来扔去,不费劲。 每任何思想压力。
以前预判,校正之类的,每天都有后悔的情绪发生,而现在这样,根本不用后悔,就是游戏而已。 这正是我们男人喜欢的事情,把炒股当作游戏机来玩就好了。
至于收盘后技术复盘, 那是收盘后的事情, 开盘4小时,啥都不用操心,就是一个网格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