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明显有资金在引导, 要回档确认3000点的突破有效。
25年应该3000点保卫战还会发生。 仅就技术面看是必须的, 而从心里面看, 要这些 杠杠资金和10月8日入场的资金来止损,也得有个恐慌氛围才成。
特朗普也会造势。
整体目前的回档是非常好的事情。
我的账户给套死了,我不打开, 不看了, 管它的。
等股指到位了,从头再来。
0
24年的千点行情, 到现在,从低点2600算起, 上涨了500多点,从高点3700算起,跌去了500点。
刚好3200是中间地带。 这后面, 每下跌一点,都不是危而是机会。
从3000点保卫战来讲, 中国的股市就没有失败过,这股市,终究是一个尿壶,需要的时候用一下, 各路英雄豪杰在这里大显身手, 因此,随着指数逼近3000点, 反而要乐观。
上涨时的几个日线级别跳空缺口,这次理当能补一点。 但核心的缺口,必然再也无法回补。
不用悲观。 到这样的局面出来,反而要乐观。 最怕的是阴跌, 这种跌法, 一点都不用担心。
120日线, 250日线, 都是板上钉钉的可以玩的地方。
你说慢牛就慢牛,我就相信你的慢牛,指数到位,我们自然就要好好玩开始。
0
这次关门打狗的速度非常快, 震荡3个月的箱体,让流连的人再也无法全身而退。
但恰是这样,战机很快出现。
我倒是希望出现利空了, 周末出利好不是好事, 出利空,最好是特朗普什么小道消息来一下, 来个百点长阴, 机会就来了。
大不了从头再来。
0
我并不害怕失败,但我害怕这看不到头的失败。
这次的失败是清清楚楚,明明明白的。
与老婆说起股市,基本责怪的多, 她无法理解我为何亏钱还这么开心。
炒股的人,注定只能孤独前行。
这次感觉甚好。
这种战胜自己,超越自己的感觉,真的挺不容易的。
你以为你战胜了谁? 庄家? 呵呵, 其实是战胜了自己。
0
这次到今天我的杠杠账户做死掉了, 创下新低了估计。
但我却感到开心。
我终于能控制自己了。
这次出金,看着这差价, 内心中想操作的冲动非常强烈,但我知道不能冲动, 逃出火葬场,再回来就是送命。
这是我首次能明明白白的战胜自己,控制住自己的手。
真的不易。
作为死多头,那种想买股票的欲望真的太强烈了,特别有差价,且差价是好几个点的情况下。 我控制住自己了,真好。
0
这种下跌力度, 多方元气大伤, 后面股指就算触底, 盘底也得一阵。
这都是好事。
并不需要急着上涨。
慢慢来。
0
好事。
1月份也许就能见到第一波吃饭行情的低点。
跌吧。 最怕婆婆妈妈的, 这样的下跌是好事。
0
下周不管是反弹还是先砸到120日线,都是好事。
能把近3个月参与的人全部套牢, 这多牛逼啊。
全部人赚钱的时候自然要悲观,全部人亏钱的时候,没理由不乐观。
我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 但这次我确实开始乐观了。 3200的指数, 还真的没什么好担心的,往下最多就120点了。
0
以这种下跌速度, 战机很高就会出现。
25年好年景。
没理由悲观。
0
新开的账户交易软件非常难看, 我记得有埋单,但手机上看不出来,其后是从这个股票变多了才意识到有成交,然后从交易记录看是1.151成交,那看到有1.157, 眼睛睁开, 那还等什么, 直接走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