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5年1月

24-12-27 14:11 5716次浏览
炒股剩裤衩2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希望后面1个月一贴, 目的在于让自己能保持对市场的敬畏心, 能清空自己,而不是受前期盈亏的影响。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07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炒股剩裤衩2

25-01-03 15:06

0
  
明显有资金在引导, 要回档确认3000点的突破有效。

25年应该3000点保卫战还会发生。 仅就技术面看是必须的, 而从心里面看, 要这些 杠杠资金和10月8日入场的资金来止损,也得有个恐慌氛围才成。

特朗普也会造势。

整体目前的回档是非常好的事情。

我的账户给套死了,我不打开, 不看了, 管它的。 

等股指到位了,从头再来。
炒股剩裤衩2

25-01-03 15:03

0
24年的千点行情, 到现在,从低点2600算起, 上涨了500多点,从高点3700算起,跌去了500点。

刚好3200是中间地带。 这后面, 每下跌一点,都不是危而是机会。

从3000点保卫战来讲, 中国的股市就没有失败过,这股市,终究是一个尿壶,需要的时候用一下, 各路英雄豪杰在这里大显身手, 因此,随着指数逼近3000点, 反而要乐观。 

上涨时的几个日线级别跳空缺口,这次理当能补一点。 但核心的缺口,必然再也无法回补。

不用悲观。 到这样的局面出来,反而要乐观。 最怕的是阴跌, 这种跌法, 一点都不用担心。

120日线, 250日线, 都是板上钉钉的可以玩的地方。 

你说慢牛就慢牛,我就相信你的慢牛,指数到位,我们自然就要好好玩开始。
炒股剩裤衩2

25-01-03 14:59

0
  

这次关门打狗的速度非常快, 震荡3个月的箱体,让流连的人再也无法全身而退。

但恰是这样,战机很快出现。

我倒是希望出现利空了, 周末出利好不是好事, 出利空,最好是特朗普什么小道消息来一下, 来个百点长阴, 机会就来了。

大不了从头再来。
炒股剩裤衩2

25-01-03 14:56

0
我并不害怕失败,但我害怕这看不到头的失败。

这次的失败是清清楚楚,明明明白的。

与老婆说起股市,基本责怪的多, 她无法理解我为何亏钱还这么开心。

炒股的人,注定只能孤独前行。

这次感觉甚好。 

这种战胜自己,超越自己的感觉,真的挺不容易的。 

你以为你战胜了谁? 庄家? 呵呵, 其实是战胜了自己。
炒股剩裤衩2

25-01-03 14:54

0
这次到今天我的杠杠账户做死掉了, 创下新低了估计。

但我却感到开心。

我终于能控制自己了。

这次出金,看着这差价, 内心中想操作的冲动非常强烈,但我知道不能冲动, 逃出火葬场,再回来就是送命。

这是我首次能明明白白的战胜自己,控制住自己的手。 

真的不易。

作为死多头,那种想买股票的欲望真的太强烈了,特别有差价,且差价是好几个点的情况下。 我控制住自己了,真好。
炒股剩裤衩2

25-01-03 14:51

0
这种下跌力度, 多方元气大伤, 后面股指就算触底, 盘底也得一阵。

这都是好事。

并不需要急着上涨。 

慢慢来。
炒股剩裤衩2

25-01-03 14:50

0
 
好事。 

1月份也许就能见到第一波吃饭行情的低点。

跌吧。 最怕婆婆妈妈的, 这样的下跌是好事。
炒股剩裤衩2

25-01-03 14:43

0
 

下周不管是反弹还是先砸到120日线,都是好事。

能把近3个月参与的人全部套牢, 这多牛逼啊。

全部人赚钱的时候自然要悲观,全部人亏钱的时候,没理由不乐观。 

我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 但这次我确实开始乐观了。 3200的指数, 还真的没什么好担心的,往下最多就120点了。

炒股剩裤衩2

25-01-03 14:36

0
  
以这种下跌速度, 战机很高就会出现。

25年好年景。 

没理由悲观。
炒股剩裤衩2

25-01-03 14:34

0
  
新开的账户交易软件非常难看, 我记得有埋单,但手机上看不出来,其后是从这个股票变多了才意识到有成交,然后从交易记录看是1.151成交,那看到有1.157, 眼睛睁开, 那还等什么, 直接走人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