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特朗普是1月20日上台。
这现在就跌, 似乎有点怪。
但有一种可能要留意, 这次可能是起跳前的深蹲,是把熬不住的新股民和杠杠资金给杀一把,然后可能怎么跌下去就会怎么涨上来。
有这种可能。
反正指数到低位后,要留意见底信号, 尽管加仓,哪怕当作反弹做也是可以的。 谁知道后面会怎么走啊, 走一步是一步。
主要是这次明明走得好好的,忽然就这样砸成猪头, 明显的感觉是人为的, 有赶人下车的嫌疑。
挖坑埋人的走法是完全可能的。
0
25年的2波吃饭行情如果能把握好, 可能我的资金最后会到50万以上。
心怀美好,遇见美好。
整体开局是非常有利的。
0
星网跌破60日线, 假设最后落脚点是半年线, 15.55, 还差一个跌停板的空间, 希望大盘助力, 希望星网的主力继续砸盘,砸出恐慌的氛围。
到15是好事, 有得玩。 哪怕就反弹到18 ,也有20%的空间。
倒着看星网。
做好最坏的假设,星网的牛市已经结束。
但反弹总会有的,波动总会有的,那就够了。 对我来讲,有波动就够。
0
成交量万亿以上,资金都会东奔西走,并不会冷场。
股指3000点之上, 也挺好。
真的能回3000点,对踏空资金而言, 是福音。
当然,对10月8日入场的和杠杠资金而言, 是挺难受的。
空间上,就200点,还不到10%, 没什么大不了的。 但后面会走得很曲折,不会立即就到3000点的。
需要特朗普助力。
0
不谋万世者,不足谋一时。
这次9月24日的行情自然是诡异之极。
顶底都是非常的诡异。
这处处都是有人精心算计,对人心的拿捏可以说把握到了分毫。
也因此,股市方面并不用太过担心,跌下来是机会,涨上去是风险。
他们说慢牛,相比2600确实是牛市,以退为进,为后面的空间拓展做好准备,也是可以理解的。
应该说目前的走法, 我个人觉得符合我的预计。 这回补缺口,这让新股民和杠杠盘接受教育,都是可以理解的。
毕竟不可能再走2015年的老路了。
资金有路径依赖,而炒高之后的一地鸡毛自然让他们投鼠忌器,但他们又确实需要股市来拉动内需,所以,最后还是量化赢, 这是符合他们需求的玩法。
至于大牛市的梦想,我觉得随便做,只是不必当真。
作为小散,无需看得那么远,立足当下,过好每一天,每一波,那就非常好了。
0
我etf网格账户这次定位是作为杠杠账户的后备部队。
刚才想到, 如果这后面指数真的能3浪下行,到3000点, 那过1,2个月后, 到时候可以把养老金账户的资金给补回到杠杠账户。
这次养老金账户的运作真的非常好, 我资金从杠杠账户撤出后, 好几个月都没动了,没想到这个指数居然又跌了下来,那这是天送给我的机会,好好把握就好。
2025年,理当要混得比2024年好, 我最难的阶段应该是已经过去了。
管它有没牛市,那一点都不重要,顺其自然就好了。
0
以后可能侧重早上操盘,下午看不看盘无所谓, 我精神不佳,没必要盯盘4小时,那太累了。
今天主要的交易其实都是早上做的,下午就偶然的A500乱作一笔, 可能芯片也有做一笔? 忘记了。
哪里记得住那么多啊。
反正开盘4小时,有能把握的机会就玩一把。
人的精神状态好的时候才能把握住机会。
力争每天2个小时解决战斗,剩下的时间随便它涨跌,无所谓的。 如果每天都能类似今天这样换手达到1/4, 一周能换手100%, 那是非常好的事情。
我期望的就是每周换手100%, 能获利0.5%左右。
0
本周回头看,我的操盘乱七八糟, 但真的挺满意的, 我在努力自救,真的是这样。
这是与前一次11月完全不同的感受。
短短几个交易日,天上地下我完整的经历了一通。 这是非常难得的股市实训教材。
大部分的交易日都是白开水一样,要找到这样的机会是很难得的,一年就2,3次这样的机会。借助这个机会不断的完善自己的交易,还有比这更好的事情么?
0
3个缺口,不补难受, 必须要补的,所以下周应该会补掉一个缺口, 盘中什么时候恐慌暴跌,什么时候回补缺口,什么时候就是入场的时机。
至于中间的缺口,可能是25年的吃饭行情的落脚点,需要特朗普来发难才能达到。 本周做空太快,空方力量不够, 要这次就把中间缺口回补,估计非常难。
最下面的缺口就休想回补了,国家队随时都可以出手摆平,在众人恐慌中,到时候一个看不见的手会出来把筹码接走,美其名曰救市,实际是3700点出局的筹码刚好借助恐慌补了回来。
国家队是这个世界最神奇的股神,最底部和最顶部都是他们的作品,我们小散只是跟风的,要摆正自己的位置。 别指望精准的抄底逃顶。量力而行就好。
0
这样的行情多明明白白的经历几次, 且我能不断的通过反思和实盘,取得进展,那最后我成为职业股民就是必然的事情。
这种极端行情我如果都能游刃有余的应对,那还怕啥。
当然,外人可能会觉得我小题大作,但对我个人来讲,这次是真的质的飞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