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看上去一笔可能就赚10元之类的,10个价差确实是20元, 9个价差18元, 关键是这个成本真的可以忽略不计。
我目前资金量小,自然这个一笔就2000股, 这样收益才不明显, 这如果是一次2万股, 那价差有200元, 那就非常牛了,一天做几单, 那真的是非常好用。比我杠杠账户好用多了。
网格是小散可行的路, 只要耐心一点, 真的走得通,这就是打工, 一份工作而已, 一天上4小时的班,赚几百块, 多好。
高胜率足以让你非常放松的玩下去。
0
这个新账户是真的好用,今天成交了10多笔, 费用1.2元, 我随便成功的一笔就能覆盖这个费用了。
后面不断加大这个账户的操盘力度,这个牛, 成本低,我如果判断错误, 就可以立即纠正,而不用患得患失, 也不会由于频繁操作而出乱子。
0
我今天买卖了4次,按照统计,融资买入了4万, 有意义么? 我不转身就卖出了4万。
试图依据这些来操盘,真的是脑袋给驴踢了。
人家庄家只会借助融资来控盘,至于你还天真的以为通过融资能看出资金的动向,那简直是脑袋装满了浆糊了。
以前的我炒股不亏钱,天理难容, 主要是堕入外道了。
炒股哪里要那么多道道啊。
就是图形就够了。
0
星网这个坐庄就2,3个月的时间, 等到年报出来,根本找不到这个角色。
所以,试图通过年报,半年报等来分析,可以说是南辕北辙。没多大意义。
至于说什么融资资金或者北上之类的,我当初每天跟随的,更是没意义。
至于股吧中的网友发言, 这个大部分都是骂来骂去,也没什么看头。
真正的最直接的,还是这个图形,图形中的好多信息, 是非常直观的。
炒股到最后,还是回归图形。
0
对技术的理解和应用是有个进阶的过程。
这里, 我们如果盯着k线,会觉得跌多了, 要抄底之类的, 但如果从均线角度, 股价站上60日线89个交易日后, 重新跌破,这是中线资金离场的最为明确的信号。
下跌路上,随便什么时候走都是对的。
你估计不出未来怎么回事, 或者说,谨慎一点, 89个交易日, 3个月后,你才能知道当下这发生的是什么意思。
反正,赢的人已经离场了。 新的给套的,后面又是一轮不断止损的过程。
星网今年的庄家是操盘非常简洁明了,是个老手。 说进来就进来,说走就走,不含糊,不恋战。
0
去年这个底部,恐慌杀跌, 会放量。
这次调整的这几个交易日, 都没放量。
所以, 搞不懂这次下跌的方式。 边走边看吧。
0
有网友用去年春节前的走法对比现在的走法, 感觉都类似,反正有加速下跌,就随时触底。
必须要市场恐慌,没恐慌没感觉。
得有说得出的利空才成。
目前这无缘无故的下跌,当不得数。 要有大家觉得恐慌的,才会加速。
波段底部都会给人绝望的感觉。
0
央行:根据国内外经济金融形势和金融市场运行情况,择机降准降息。
---------
评价: 不断降息赶资金入场,但如果股市没赚钱效应,是很难入场的。有赚钱效应,自然人家就跑来了。
0
这次下跌异常的地方是非常明显的,破位了, 理当新股民和杠杠资金会杀跌出局, 理当成交量是要放大的,盘面是要恐慌的,但实际上,根本没感觉。
整个下跌反而给人一种有人操控的感觉,除了昨天的100点下跌时有一种恐慌感, 今天的下跌完全就是给人一种温吞水的感觉,当然,8股可能会跌得多一点,但指数是真的给控制得太好了。
成交量没放出来, 只能说场内的资金心态非常非常稳定。 小散的心态是不可能稳定的。那么,只能说这次就是人为挖坑用的。
有待后续走势验证。
人家定调了慢牛,必然就会让图形维持牛市的图。 挖坑,爬坑,指数不要爆拉,那多好啊, 多挖几个坑,就能把大家的成本都提高上去了。
0
2025年赌指数是合适的。 指数如果猜测错误,不是V反转,起码亏损的空间也不大。 而个股难测。
后面会尝试把养老金账户给折腾过来。
死多头还是挺好的,我对未来总是过分乐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