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5年1月

24-12-27 14:11 5733次浏览
炒股剩裤衩2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希望后面1个月一贴, 目的在于让自己能保持对市场的敬畏心, 能清空自己,而不是受前期盈亏的影响。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07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炒股剩裤衩2

25-01-04 06:10

0
后面的大盘预判。

其实作为老股民,这都不是事。

1、 这次下跌是为了给10月8日入市的新股民风险教育,也是为了给杠杠资金风险教育, 因此,最后到什么杠杠资金要爆仓了,到什么大股东要套牢了,如果有那样的时间段,那就是入场的良机;

2、 从纯技术角度讲,回补缺口,盘中暴跌,是超短的一个好的入场点,  从后面打到3000点,又是3000点保卫战,那又是一个好的中线入场点;

3、特朗普发招,大家心理害怕, 狂杀出局,又是一个好的入场点。

至于盘中的微小的涨跌,意义不大。

波段底部历来都是绝望发生的,底部的绝杀都是让人受不了的。

都会有加速下行,给人天塌了的感觉。

这指数到3200了,往下就200点,问题 不大的了, 下周是找买点而不是恐慌。指数3700, 10月8日,自然要极度恐慌。
炒股剩裤衩2

25-01-04 06:06

0
借助这个新开账户,我完全有能力,有信心最后达到职业选手阶段, 最后真的是以股市为生, 这能做到的。

发财是命, 但每天赚200-500, 当作工作,是真的可以做到的。

不管是杠杠账户还是新开账户, 这网格实战都很满意,是能当天获利200以上的, 真的能做到。
炒股剩裤衩2

25-01-04 06:04

0
要慢慢积蓄能量, 新开账户如果能开通融资, 那就完全可以作为主打账户了。

目前做不到, 需要静下心来, 把杠杠账户作为获利的主要场所,等后面资金能上50万了, 尝试想办法开通这3个账户的融资融券,这是我们加强防守和进攻的利器。
炒股剩裤衩2

25-01-04 06:00

0
新开账户交易费用低廉,5个价差,2000股,就能赚10元。

5个价差在一波下跌或者一波上涨后,都极易发生,稍微等半个小时就可以了, 因此,新开账户后面会加大操盘力度,力争有机会能一天换手100%。

这个操盘难度急剧降低,别看每天获利少,就算我换手100%, 可能也就赚100, 但交易费用低,就足以让我轻松的随便折腾开始,这都无需严格的网格了, 就凭技术, 盘中的高低点随便看准了,加大操盘力度,比如一次5千股,1万股的,一天成交1,2笔就可以达到目的了。

新开账户最后网格杀出来是必然,条件太好了,操盘难度相比杠杠账户,真的是天上地下,你随便扔都能赚到小钱,你怎么会害怕? 

就凭技术来玩, 不用什么网格, 可以单笔加大力度。
炒股剩裤衩2

25-01-04 05:56

0
现在回头看, 之所以我会做得这么差, 我还不适应波段和网格的玩法。由于做网格比较顺利,我会对这种交易手法严重依赖,进而迷失了方向。

1、 波段是获利和巨亏的本质根源, 因此,波段高点出局后, 在明确预判风险到来时, 第一次要降低仓位到留本金的状态,也就是说,周二我如果手头只有12万, 那我这次操盘就非常完美; 强势市场,你会过早出局,这也是我第一次出金,无需过度出局的原因。 指数和个股下行,明显不对劲,这时就不要硬性的要什么网格了, 降低持仓是最佳操盘手法,趋势下行空仓是最佳手法,我空仓做不到,但降低持仓是必须的, 也就是说, 我这次到昨天还留有12万,试图网格,这个是错误的; 在明确的空头市场中,你的网格是意义不大的。 网格一年就10-20个点的收益,而一波趋势下行,类似星网,已经回档20个点了。空仓才是王道。

2、网格在趋势行情中都不是非常好用,核建上涨段,我过早出局,踏空, 而这周下行段,我昨天就短短一个交易日就给深套,下破网,后面只能装死。

3. 网格主要用在横盘震荡期, 类似过去3个月的平台期,就会觉得网格特别顺手, 做起来都极易成功。网格是交易的补充,不能全部依靠网格。 要形成立体的操盘思维。
炒股剩裤衩2

25-01-04 05:49

0
本周从天堂到地狱,就短短4个交易日。

一切都发生得太快了。

唯有这样的极限状态,才能把自己的交易系统打造得完美。
炒股剩裤衩2

25-01-04 05:47

0
 

本周随着指数调整,账户市值不可避免的创下新低。如果仅仅是看到市值变化,而不吸取教训,那就非常遗憾了。

本周我试图用职业选手的态度来玩, 虽然做得乱七八糟,但有必要回头看并记录下来。

这次调整,对我来讲,意义重大, 很多交易命脉,这次给彻底暴露,平常不会暴露出来的。这样的极限交易环境,是非常值得重视的。

1、上周五或者这周一,我直觉风险逼近,出金5万, 试图通过出金来应对后面将要发生的调整;

2、、 周二,指数调整到60日线, 我以技术性调整,觉得第一次触碰60日线,会反弹,从而从外面调动了2-3万资金入场;

3、 周四,情形不对,跌破60日线,只能缺胳膊断腿,拼命降低仓位到能出金6万, 里面剩下12万的样子;

4、周五,出金6万, 里面的下破网格,只能装死。
炒股剩裤衩2

25-01-03 21:46

0
我主要是不想建仓太多, etf网格账户要留资金救杠杠账户, 否则10万都建仓了, 一次就能4000股的玩了。 如果还能动用融资,那一次可以更多的玩。 仓位可以建的更大。

网格与底仓的多少有很大的关系,这如果一次动用太多仓位,心态不稳, 就无法机械化交易。

慢慢来,这个账户先练兵,后面有钱都往这个账户扔。
炒股剩裤衩2

25-01-03 21:39

0
实际只要到50万以上,开通了融资, 一次扔1万股就毫无困难了。 类似我目前的杠杠账户, 就20万的资金,我一天照样作出10万的成交量。

慢慢来, 需要有个摸索的过程,逐步适应一下。
炒股剩裤衩2

25-01-03 21:38

0
目前资金量是10万, 要到10倍资金量,才能一次网格2万股, 这还比较遥远, 但这一天总会到来。

这点我心中有数。

我在变得越来越好, 对股市的理解越来越到位, 后面资金增长只是我对股市理解的直接外在表现而已。没什么意外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