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股市24年的上涨给了25年非常好的回旋余地。
如果从完全对称的角度讲,与23年完全对称, 那可能极度恐慌的时候会跌破3000点, 但如果从纯技术的角度讲,3000点是非常难跌破的了。
要相信, 他们运筹帷幄。 这慢牛是他们所需。 那就可以好好玩。
0
假设大盘回调到3000点,那买指数基金, 满仓了, 后面下跌10%, 动用杠杠来补救,这简直就是非常简单的盈利, 天送的钱,毫无难度。
25年这个要高度重视。
25年的指数一般是回不到2700的, 真的能回到2700 , 那可想而知, 经济有多差了。
24年已经够差了。
25年最大的外因就是特朗普发难,别的没了。
时代都在变,天塌不下来, 特别中国的股市太有特色了,人家说了不要发生系统性风险,因此,到危机时候,就是天送钱给你, 人家比你急呢, 我们作为小散, 简单, 没难度, 就是危机时候出手。
0
25年希望自己能在走向职业的路上取得实质性的进展。
如果一切顺利,希望能3个账户都开通
融资融券。
能真正意义上的开始职业选手的操盘模式。
0
当机会快来临时, 人会本能的兴奋,3200点,显然, 随时战机都可能出现,反弹就反弹,也是非常值得参与的。
下周做好作战的准备。
没理由悲观。
年底了,都是老套路了。
0
目前这一波我会先调动etf网格账户, 在下周暴跌时, 重新回调资金到杠杠账户, 确保杠杠账户的平稳运行。
暂时还不动用养老金账户。
但指数真的能到3000点,那就非常值得赌了。
中国的股市是政策市, 指数作为尿壶的最简单直观的标志,是需要高度重视的。
0
3200点,往下20%, 到2600点,这已经是24年最艰难的阶段了。
往下空间有限。
做指数基金是小散的最佳选择, 这是看得见的风险和机遇, 就是这样土不拉叽的玩法,最后反而能收获稳稳的幸福。
我后面会逐步把养老金账户和etf网格账户的资金都腾挪到杠杠账户, 原因很简单, 集中到杠杠账户, 仍然是买指数基金,但我就可以借助杠杠, 在判断失误的时候加以补救。
这比如真的回到3000点, 买指数基金已经是十拿九稳的胜利了, 干嘛不赌?
0
我确定自己在往好的方向走, 由于以前都是长线死拿, 交易方法的改变, 自然要适应一段时间,要摸索一段时间,所以,操盘上还是会有类似这周的乱七八糟的情况。
但整体是真的在进步。
亏钱亏出快感,我是疯掉了。
如果不是这样的亏钱,我哪里知道自己问题在哪里啊。
股疯,真的是这样。
别人看我真的是不可理喻, 怪人一个,但我自己知道自己在干嘛。
后面随着股指触底, 随着大势转好,我的局面会慢慢变好。
股市不可能只跌不涨,对未来要极度乐观。 3200了,怕个鬼啊。
25年就吃饭行情就够我们混了,还要什么牛市, 牛市有个屁用。
当下的这种战机才是我们实实在在的可把握的幸福。
0
这次下跌,成交量没放出来, 杠杠盘还在死扛, 可以说, 什么时候媒体铺天盖地的杠杠盘风险大了, 大股东风险大了,那就是最佳入市良机了。
目前入市,如果没这些报道, 都只是技术性反弹。
利空这东西,都是随着股指下行自己跑出来的。特别底部赶底的时候,就更是利空满天飞,你无需担心会没利空。 指数3700的时候,利好无数。
这都是一个游戏的常规状态。 老股民对这一套都非常熟悉了。 都是老旧的配方,只是新股民刚刚入市,自然要接受一下市场的这种教育。我们都给教育麻木了。
0
归根到底,天塌不下来,股市就是一个尿壶,只是人家手里的道具而已, 所以,无需对未来悲观,跌下来自然就要开心和乐观。
这一跌,25年就变成好年景了,这比直接上涨到4000点更好。
跌到3000点,技术派会心安很多,入场,到时候说不定人家又来突然袭击,几天就到4000点,以他们的行事风格,是可以做得到的。
一波一波玩,没什么好急的,25年起码这吃饭行情随着股指下行,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非常放心。
对未来一定要乐观,特别在指数3200的时候,更是要开始兴奋起来,慢慢寻找入市的信号了。
不可能抄到精准的底,后面如果真的还能有盘中的百点长阴, 是可以开始主动买套了。 系统性风险, 实际就是天送钱给你了。这后面对应的就是系统性的反弹,多好的战机啊。
0
下破网了,我的杠杠账户先装死,我不想立即去救了。
难得逃出了火葬场,要我回去, 算了,水平不够,要承认自己是菜鸟。
但这次一周之内经历了这么多,市值的急剧波动, 从大笔获利到大笔套牢,巨亏,这是极好的事情。
以前都是迷迷糊糊的亏或者赚,没这次这么有感觉。
这次我每天都是清醒的,都试图作出好的应对,当然, 实际操盘是乱七八糟,不及格的, 但我真的在尝试自救了,这并不是容易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