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5年1月

24-12-27 14:11 5752次浏览
炒股剩裤衩2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希望后面1个月一贴, 目的在于让自己能保持对市场的敬畏心, 能清空自己,而不是受前期盈亏的影响。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07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炒股剩裤衩2

25-01-04 19:31

0
  

网格交易逐步走上正轨, 一天能网格出200-500了。 

这很好,可以当作职业了。

继续严格训练, 这东西,就是要靠勤劳来玩的。
炒股剩裤衩2

25-01-04 19:26

0
感觉这过去的4个月,很多股都走完牛市征程了。

25年可能指数上不会有太大表现,但大家获利的难度直线增加。

可能有相当多的股民要变成长线股东了。

25年小心谨慎是首要的,而不是谋求进攻。 指数问题不大, 且国家队控制下,指数会走箱体,但个股非常难说, 后面的漫漫熊图,最后退市,都是难说的。

25年的操盘难度不会比24年调整的那18周容易,甚至更难,现在大多股票的价格都在半空中,后面一旦自由落体,那是够呛的。

新股民频繁换股的,后面会感受到炒股的难度。
炒股剩裤衩2

25-01-04 19:17

0
2018年, 我们股指全年下跌,我全年给套。

这次我不知道中国指数会怎么走,但问题不大,如果再给打下来,我会有足够的安全垫来玩。 

这次相比2018年我是有进步的,我有3个账户, 基本很难把我打爆仓掉, 此外,我会网格, 这聊胜于无,刚好在大盘不好的时候练兵,多好。 

我们资金小,每天随便进出,无所谓的。 

相信2025年我会取得进步, 这不是你指数回档一下就能阻挡得了的。
炒股剩裤衩2

25-01-04 19:15

0
  

硝烟四起的岁月。
炒股剩裤衩2

25-01-04 18:08

0
才意识到为何老家的交易质量特别高。

老家晚上6点就睡觉了, 第二天早上7点才起床, 实在太冷,没办法, 只能呆床上, 这样, 我再怎么着, 晚上都要在床上,只能睡觉。别的事情一点都不能做, 所以,白天我就不敢午睡了, 要不, 晚上睡不着太难受了。

所以,白天的交易状态就特别好,不用午睡。

福州就不一样了,我要午睡,早盘交易结束,人就非常累了,主要是晚上都是到11点才睡觉,且睡觉质量不高。自然人就容易疲惫。

从这个角度讲, 以后入门了去偏远地区生活未尝 不是好事。 当今世界, 到处都有网络,只要有一台电脑,一部手机, 交易就毫无困难。
炒股剩裤衩2

25-01-04 17:38

0
非常好玩,以前会看图形,现在我就关注价差,对图形毫无感觉,也就刚才回头复盘了才会看一下这个走势图, 实际盘中根本没看过,也没打开过, 这样炒股挺好玩的。

就只是埋单,成交,埋单,成交。 

别的都不用考虑。
炒股剩裤衩2

25-01-04 17:37

0
  

10个价差的机会真的不多, 你除开埋单, 要把握是有难度的。

5个价差就容易多了, 一天有很多次机会,起码目测有3,4次机会, 那就非常简单, 随便乱扔就好。

积小胜为大胜。 

在实力不够的时候,只能在螺蛳壳中做道场, 猥琐发育。 

别人看不起是别人的事情,我能每天实实在在的赚到几十元,这才是正道。 

谁都是从小资金慢慢做开始的。
炒股剩裤衩2

25-01-04 15:39

0
50万是小散的生死分水岭。 50万以下,基本就是金融消费者居多。 50万以上,能开通融资融券,那进攻和防守的武器一多, 交易的自由度就大了。

100万以后,哪怕就网格, 也足够混生活费了。 慢慢的交易状态就会越来越好。

这个市场对小资金是非常不友好的。各种受限,美其名曰保护投资者,实际就是把他们的手脚给捆起来, 被动等着挨宰。如果他们也都跑得快,那没人做贡献,这个市场就开不下去了。
炒股剩裤衩2

25-01-04 15:36

0
这次星网主力坐庄可以说是教科书的走法了。

非常经典。

值得欣赏。

好的成功本来就是要这样简洁明了。
炒股剩裤衩2

25-01-04 15:32

0
今年应该整个交易的模式是逐步成型了。

特别经过这次风雨的洗礼, 更是让我能理清自己交易命脉,这并不是容易的事情。

应该25年是能取得进展的。 

是该到进阶到职业选手阶段了, 希望25年资金能取得进展。 50和100是两个大的光卡,什么时候能通过,就不知道了。希望早日梦想成真。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