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意识到为何老家的交易质量特别高。
老家晚上6点就睡觉了, 第二天早上7点才起床, 实在太冷,没办法, 只能呆床上, 这样, 我再怎么着, 晚上都要在床上,只能睡觉。别的事情一点都不能做, 所以,白天我就不敢午睡了, 要不, 晚上睡不着太难受了。
所以,白天的交易状态就特别好,不用午睡。
福州就不一样了,我要午睡,早盘交易结束,人就非常累了,主要是晚上都是到11点才睡觉,且睡觉质量不高。自然人就容易疲惫。
从这个角度讲, 以后入门了去偏远地区生活未尝 不是好事。 当
今世界, 到处都有网络,只要有一台电脑,一部手机, 交易就毫无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