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5年1月

24-12-27 14:11 5753次浏览
炒股剩裤衩2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希望后面1个月一贴, 目的在于让自己能保持对市场的敬畏心, 能清空自己,而不是受前期盈亏的影响。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07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炒股剩裤衩2

25-01-04 21:55

0
  

有没有牛市是不知道的,但一个简单的标准,真的有牛市,这个下降趋势线是必然要突破的。 

等吧, 市场会告诉我们答案的。

3200点, 似乎不高,但去年全程陪着调整到2600点的都知道, 哪怕指数调整空间有限, 个股是真的煎熬啊, 动不动就会腰斩。

所以,没办法悲观,也没办法乐观。只能静观其变。

短期是要慢慢的开始乐观。 特别下周如果有长阴暴跌,就是入场良机。
炒股剩裤衩2

25-01-04 21:37

0
  

股市很滑稽, 理论上讲, 前面反弹的高点, 量能死叉, 现在下跌到3200, MACD死叉,也就是说, 目前都是离场的时机。

但问题是10月8日冲进来的,哪怕安坐不动,现在套10-20个点是毛毛雨,此时要他们杀跌出局, 那是多难啊。 

他们曾经有反弹到只亏几个点的时候, 当时不走, 现在亏20个点就更是不走了, 当然, 后面就会成为股东。

股市没有新鲜事,真的就是骗来骗去的地方。 24年这个做局的人太厉害,骗了1000万股民入场,这可不是容易的事情。
炒股剩裤衩2

25-01-04 21:26

0
  

股市的不可测性确实非常好玩, 你赌它收敛三角形往上突破,它偏偏往下突破。

你觉得这个图很恐怖,也许下周就止跌了, 这都说不定的。

试图猜测股市第二天的涨跌, 那是神仙才能做到的事情。

波段高手这方面是真的厉害,他们等得住, 并不需要预判涨跌,他们就是等到机会来了去拿一下钱。

我判断 不出波段, 但我觉得网格用得顺溜, 后面会加大网格的力度,但凡有机会就网格一把。能赚1分是1分。
炒股剩裤衩2

25-01-04 21:03

0
  

3200以下是机遇不是风险。 当然,个股难说, 后面8股和2股的差距类似2007年3000点到6000点的行情, 分化非常厉害,要根据个股的走势来做分析。

但指数上讲, 是真的没什么好担心的。 不管涨跌, 都问题不大。
炒股剩裤衩2

25-01-04 20:42

0
难怪我觉得做空没到位, 当初3000点到3674点,就3个交易日。 而现在3400到3200, 也3个交易日,才200点空间, 速度远不够, 自然就没有办法让场内的资金恐慌。

很难预计后面会怎么走, 只能说静观其变。

但如果市场有暴跌,那机会就来了。

下跌时, 空间是砸出来的。 需要砸出空间来反弹。

3200反弹到3400, 是有200点空间,但目前场内的死伤一大片,大家心态慢慢崩溃,别指望还能到3400, 短期内能到3300都已经是谢天谢地了。

反而如果砸到3000点,到时候反弹到3300 ,那就又是一个好战机。
炒股剩裤衩2

25-01-04 20:24

0
离3000点还有200点的空间,但周五的下跌速度太慢, 目测很难能有暴跌方式达到3000点。 

那无法预计本周会怎么走。一点感觉都没有。 也许需要构造一个反弹平台,积累做空能量。

我给下破网格,除开有反弹,或者我有充值,否则我算是套死了, 只能看,不能动。

不想折腾,那就安静的看戏看1,2天也可以。 刚好把etf网格账户给训练熟悉,力争能一天换手100%。 这个低交易费用让我能敢于随便乱作。
炒股剩裤衩2

25-01-04 20:12

0
  
国家队的使命是提供流动性以及不发生系统性风险。

所以,目前远没到国家队出手的阶段,没有杠杠盘的大量爆仓, 国家队就无法迅速的接到筹码,要达到这个目的,就需要有足够的下跌空间。

从国家层面,3200算什么, 远没到他们觉得有系统性风险阶段,微盘股涨得太快,自然暴跌,他们只会觉得是控制局面,让市场走稳, 所以,微盘股的暴跌,只会让他们觉得是化解风险。

起码目前阶段,市场是自由行走居多,谈不上需要大力出利好阶段。

当然,场内的资金是扛不住了,会不断的止损出局。 这是必然,本来就是这样, 换岗行情的特色,新股民或者止损,或者套牢。 

股市这玩意儿,还真的是骗局,就看你怎么理解了。
炒股剩裤衩2

25-01-04 20:02

0
 
认真看了下图, 25年3000点保卫战必然要打。

25年前几个月都是还债行情, 现在可以确定了。 前面9月开始的行情,让大多数的股都走完了牛市征程, 后面就是漫长的还债了。

这次完全就是轮岗, 已经达到目的, 新入市的股民25年会给折腾得半死不活的。

如果还幻想牛市的,怕是25年要付出比较大的代价。

25年吃人不吐骨头。 

指数反而会给控制得一片歌舞升平。 这个世界非常滑稽。真的非常滑稽。
炒股剩裤衩2

25-01-04 19:55

0
1月我杠杠账户亏损2万了。

但下周开始局面会慢慢好转。

本周主要是仓位波动极为激烈,相当于每天都要急剧的应对, 自然状况百出。

下周开始, 会逐步进入正轨。

此外,下周大盘如果反弹,自然账户好转,如果大盘继续暴跌,那我可以回补兵力, 也会好转。

网格也会逐步走上正轨,本周仓位变动太大,哪怕有空间,我也不敢回补筹码,否则无法出金。 下周就无所谓了,随便扔来扔去,会逐步进入顺境。

新开账户经过这周的磨合,周五的交易也逐步展现出生命力,虽然就盈利72元,对我来讲,是划时代的。 是真正的以etf为标的的网格, 这个难度直线下降,后面这个账户的网格会越来越顺手。

对未来要乐观。

历来年底都是非常难操盘, 无所谓了,有暴跌最好,没暴跌反弹也成,我都无所谓。 

3200了, 大不了打3000点保卫战,没什么好担心的。
炒股剩裤衩2

25-01-04 19:36

0
如果你有足够的耐心, 那不管刮风下雨,你每天都网格出200元, 一年网格出4万元, 而手头的股票数目没变, 这样, 哪怕股票调整, 总有一天, 你的资金曲线会盈亏相等,且后面股票开始走牛的时候,你就开始赚钱了。

这是一种自己完全能控制的交易, 优势是非常明显的,虽然看上去很慢,但方向正确,最后就必然到达目的地。

如果都不操盘,每天只是被动的跟着涨跌,那你无法掌握自己的交易命运。

没人知道股票后面的涨跌,也没必要知道, 网格就足够让我们度过一切困厄。随着时间推移,优势会越来越明显。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