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5年1月

24-12-27 14:11 5754次浏览
炒股剩裤衩2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希望后面1个月一贴, 目的在于让自己能保持对市场的敬畏心, 能清空自己,而不是受前期盈亏的影响。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07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炒股剩裤衩2

25-01-05 06:25

0
相比20年,这次我是有进步的, 这点我自己能感受得出来。

目前是资金量小,但我的应对是有板有眼的。

我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也知道要付出什么样的代价。 这都是极为难得的。

指数在3200, 我并不担心, 或者说, 25年指数如果能回到3700,到时候我的账户大概率会到50以上。 这相比爆仓时剩下的22.4万已经会好很多。

当然,目前账户离50非常远,且这次回撤也超过我的心理预期,这是我的资金管理模式注定要发生的。 

慢慢来,后面会越来越好, 没啥好担心的。 

可能我炒股生涯最难的阶段已经过去了。 后面只会越来越好。
炒股剩裤衩2

25-01-05 06:07

0
熊市是极为煎熬的, 星网走完了牛市征程,后面这漫长的熊市时光是挺难受的。

但这次与20年不同,这次我是主动买套。哪怕看懂,我也 不出局。

我也不怕下跌, 也不怕你底部的无奈, 我会网格了, 底部震荡, 我也能守得住了。 

可以说,网格不是为了赚大钱,而是让我投资生涯中能逐步的在各种逆境中坚持下去。

真正赚钱当然是长线和波段, 那个是我们最后能杀出来的关键因素。
炒股剩裤衩2

25-01-05 06:02

0
相比20年,这次是有进步的, 20年我是死守星网,安坐不动,是的,最后赚到了大钱, 中间无数的涨跌我都不管不顾,但成也萧何,败也萧何, 星网见顶后,我还流连在星网的牛市氛围中, 还是一路满仓满融。 自然最后兵败。特别去年我介入后,最后满仓满融的风格让我爆仓。

这次出发,我这几次的出金让我对自己的波段操作自信心油然而生, 我之所以失败,仅仅是我出金不够多,资金管理不到位,而不是技术问题。

最近网格也逐步进入顺境。

现在看股市,真的有一种活过来的感觉, 有一种个股或者大盘与我窃窃私语的感觉, 我有所谓的盘感。 这点最近表现特别明显。核建的底部,顶部,星网的庄家撤退等等,我都能感受得出来。

技术方面不是事。 

真正困难的是资金管理。 我这次的反思理当后面能逐步改进。

目前深套中,只是这次与11月12日的深套 不一样, 当时是完全麻木的,这次我是清醒的,睁大双眼给套死的, 这种套死是非常有必要的, 能让我对整个的操盘有了更好的感受。

学费,总是要交的。
炒股剩裤衩2

25-01-05 05:43

0
 


中国核建这次顶部我是有预感的,但我没想到会回档这么猛, 原因在于它前期调整非常充分, 股价见顶后就一直调整, 都调整了1,2个月了。 那后面作多1,2个月是正常的。

可惜就上涨了一周, 然后就配合大盘开始下跌了。

没多少股能独立大盘走出自己的行情。

回头看这波行情以来的我的几次出金点,都是大盘指数的波段高点, 高度切合。

要玩好股票,必须要高度重视大盘,而不是说轻大盘,重个股, 那是价值投资派才能做到的, 我们做不到。 我们小散,还是要以大盘作为重要进出依据。

个股的涨跌幅会偏离大盘, 但个股的整体涨跌基本是与大盘同步的。 

有待后面的进一步的摸索,以前我根本不理大盘,就是玩自己的,但这次行情还是让我感触很深,不看大盘的技术派,真的是瞎扯淡。

基本面派自然不用关注大盘。
炒股剩裤衩2

25-01-05 05:36

0
网格交易,我目前都没看盘, 完全过滤了人的主观判断和情绪波动,就是埋单, 不成交就算了, 但凡能成交,都是获利出局,别看每笔就赚10-100元, 这由于是正期望值的操盘体系, 还真的能培养出交易的快乐来。

以前刚入市的前2年,也知道这样的玩法, 就是做T了,但当时是盯盘, 本意是高抛低吸,但最后都是高吸低抛, 自然一地鸡毛。

自己觉得走不通, 自然就分外排斥, 其后告别短线, 再也不碰短线,但却没有去深入思考自己失败的原因,而是一味的排斥。 这次重新出发, 这最近一段时间,网格交易逐步上道。 到一天能网格出500元, 那就非常好了。就完全能以此为生了。

之所以炒股难, 难在你这次获利出局了, 也许下次就是止损出局,从而一直在大亏小赢中走不出来, 而网格交易就杜绝了这种可能, 不受任何情绪干扰, 但凡能成交,都是正向的。高胜率成了可能,而之所以高胜率,就在于微利,完全就是摆地摊的玩法,我就赚一点点的利润, 太过微薄, 以至于没人看得上。

关键在于正期望值,这个牛逼。 概率大那么一点点,每次出手的兵力都是1//10的筹码,就杜绝了自己人性中的任何患得患失的情绪,完全就是无脑操盘。
炒股剩裤衩2

25-01-05 05:27

0
  

中国的股市挺神奇的,当量化说要改变策略, 执行牛市捂股的炒股方式时, 股票价格见顶了。 

当美国或者国外的资金开始说要作多中国时,他们入套了。

当他们说这是一个骗子市场时, 股价触底了。

中国的股市有它的特色,适应了中国股市的玩法, 还是挺好玩的。

涨涨跌跌平常事, 抓住牛鼻子: 不发生系统性风险,与国家队为友, 并肩作战, 誓与国家共进退。后面盘面危急,抛盘如雨时,我在。 我会以自己的血肉之躯去挡住空方的子弹。
炒股剩裤衩2

25-01-05 05:23

0
下周操盘策略

1、但凡有一丝自救的可能,都要展开自救;

2、如果有暴跌,可以充值到杠杠账户, 逐步买套; 增加仓位;有百点长阴么? 那就是我杀入的时机了。 盘中希望能给人绝望的感觉。 不绝望没希望。

3、但凡有一丝机会,无脑网格,埋单, 不看盘面, 只关注价差。
炒股剩裤衩2

25-01-05 05:18

0
  
3100是这第一波调整的极限位置, 下周如果有到3150以下, 都要高度重视买点的产生。

跌的时候,恐慌心理发作, 可能会超跌, 但到3100点,可以说风险已经不大了。 后面大不了扛一阵,都会全身而退。

没理由3700的时候看多,3200的时候看空, 脑袋给驴踢了才会这样做。

3100点,当然是一个值得下赌注的地方了。
炒股剩裤衩2

25-01-05 05:14

0
3700点的时候, 你觉得是牛市,转眼会到4000点以上。 3200点的时候,你觉得是熊市,转眼会到2900点。

这都是错觉。

涨中看涨, 跌中看跌。 

实际都不太可能。

所以, 3200点后, 寻找战机是必须的, 加大折腾的力度是必须的。

耐心观察市场情绪的崩溃,那就是好的切入点。

如果按照时间对称, 这波也调整6天, 那可能周三会是好的入场点, 但谁知道呀,反正什么时候暴跌什么时候就是好的入场点。 只能耐心等待。
炒股剩裤衩2

25-01-05 05:11

0
  

理论上,极限下跌位置会到2900一带。  3700点开始的回档达500点, 这次3400点开始的回档, 假设完全对称, 到2900点也没什么意外。

但这很难,起码目前我看不到希望。

可能3400点开始的3浪下行会到2900. 但显然目前到不了, 别看3200到2900就300点,这300点要跌下来就极为不易了。

这后面层层都可能会反弹,都要时间,谁都希望暴跌啊,但股市不是你我说了算的。

起码这次到120日线必然引起反弹,且极有可能会反弹到60日线,这都是纯技术的走法,毫不稀奇的。 下周有暴跌,都是良机了。

3200胜算不确定,到3100入场,那胜算是很大的,哪怕就反弹,也足够的空间和时间让你全身而退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