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5年1月

24-12-27 14:11 5762次浏览
炒股剩裤衩2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希望后面1个月一贴, 目的在于让自己能保持对市场的敬畏心, 能清空自己,而不是受前期盈亏的影响。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07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炒股剩裤衩2

25-01-05 19:13

0
网格要的就是股价急剧波动, 这几天其实是网格的天堂,但我失败,说明我还是没有理解网格的本质。

我大体知道为何他们喜欢做空,做空阶段, 股价急剧下跌,大家恐慌情绪容易爆发,差价更为容易做出来。 远比上涨段更为容易做差价。

我这次思维还转变不及, 应对得乱七八糟。

但整体在往正确的方向上走。 懂得资金管理的重要性,也在尝试改进自己的交易, 这都是极为难得的。 这么多年了,这次才真正的意识到交易失败是自己的事情。 与市场无关。都是自己有某些短板,才会给市场修理。
炒股剩裤衩2

25-01-05 19:10

0
我好像低估了网格的作用。

假设我每个交易日都能网格出500, 一个月20个交易日, 能网格出1万, 1年12万, 没算 不知道, 算一下挺可怕。

我目前市值20万, 只要网格2年, 后面的交易主动性就在我手里了。

这不能不高度重视。

当然,这次做得差, 面对股价的急剧下跌,我应对得极为不好。

但这是一个明确可行的方向,只是以前对这个重要性认识不够。
炒股剩裤衩2

25-01-05 16:03

0
 
还是觉得周五下跌没到位,不恐慌。 有点力没有卸掉的感觉。不会流畅。 

好的走法是畅快淋漓 的。
炒股剩裤衩2

25-01-05 15:28

0
  

后面的历史学家会称这个牛市为9.24牛,短命牛,快速牛。 

特朗普极度发难,也许极端位置最后会到2800-2900之间,但这是漫长阴跌后的结果。 目前根本看不到。 

3100是目前最有希望看到的。

哪怕真的走熊市,股市也不是一天就跌到位的。 中间都是反复折腾的。

前面这3400到3200是疾病爆发期, 后面就进入到疾病缓冲期了。 多空会慢慢的开始围绕某个点位来争夺了。

起码目前没理由,没必要看空和恐慌。反而是要等待市场恐慌,寻找战机。3浪下行到3000点, 那3100位置反弹自然是最合适不过了。 打不到3100, 3150我觉得也成。 往下打一点是一点。 打了就安心。
炒股剩裤衩2

25-01-05 15:18

0
大体能意识到为何我的操盘这么拖泥带水,明明获利状态,却不愿意出金。

之前都是长线不动,这出金一次,筹码动一次, 仓位降低一次,这对死多头来讲, 是很不舒服的。特别是有过大胜的经验和体会后,更是会有死拿的倾向。

不是技术上有问题,是自己对资金的态度问题导致的失败。

后面调整态度就好了, 预判到风险,那就出金多一点,直到场内的随便怎么跌我都不会紧张为止。 类似这次,我调整仓位后,场内就20万,这是我能扛得住的, 就不担心了。 

除开你是做盘资金,否则别人是无法知道后面怎么走的,但大的方向要对, 往下跌,是机会,往上涨,是风险。3200以下,是机会不是风险。 没什么好担心的。

目前离春节还有3周, 基本估计就是往下打, 春节前出点利好,把大盘搞红红的节奏, 与去年类似。 这种玩法,多次出现了。

能春节前千股跌停, 那才好玩。
炒股剩裤衩2

25-01-05 15:14

0
 
个人希望市场本周能恐慌一把, 杀到3100一带。 这个将要给回补的缺口感觉意义不是太大。补了安心。

目前股指在这3个月运行的箱体的下沿,可能会有技术派会去抄底, 因此,本周不一定会有这样的好日子, 本周如果震荡反弹,反而难受。后面层层套牢盘, 那是非常难受的。

干脆一下子就死掉了, 然后再活过来,这样更好。 

到3100, 场外资金看到胜算大了, 就敢于入场。 实际, 资金都意识到3000点是不可跌破的。3000点以下套死都没事的。

往下,就200点的风险, 主要是看怎么 个跌法了, 阴跌就难受, 暴跌没事儿。
炒股剩裤衩2

25-01-05 11:56

0
网格在震荡期自然是如鱼得水, 80%的交易日都能有所收获。

但在趋势阶段自然就是或者过早出局,或者过早给套死, 这是这个交易方法天生的短处。

实际如果不是这次出这么剧烈的波动, 我还是无感,头脑里面想的和实战的差距非常大。

我们预判肯定会反复出错,从而操作上就处处乱七八糟。 但如果严格依据网格,我连续3笔都无法消去, 那相当于股价起码跌了3%而毫无反弹了。 这就要高度重视了,说明场内做空的力度非常大。

实际这次就是连续下行。

可以借助自己的网格单出错概率来对当下的大盘和操盘环境作出相对客观的评价, 只是这次我急于逃命,而对具体的这些分析之类的反而顾及不多。

逃命的时候,呵呵, 鞋子掉了都不知道的, 就知道夺命而逃。 

实际真的交易可以从容很多的,是我自己的资金管理出乱子, 与市场无任何关系,只能说明我有资金短板,才会给市场虐得半死。
炒股剩裤衩2

25-01-05 11:50

0
  
埋单,等成交。
炒股剩裤衩2

25-01-05 11:48

0
 埋单等成交。
炒股剩裤衩2

25-01-05 06:39

0
以前我一味的排斥超短, 波段, 这人的执念非常可怕。

但实际上,不管哪种方法, 现在回头看,你只要找到胜率大那么一点点, 只要51%,那么, 长期坚持下去,你就是赌场老板了。

就是这细微差别,直接决定了最后的股市命运。

现在来看, 这3个都是有机融为一体的, 没什么区别的,都是赌概率大那么一丢丢。 

最近网格做得顺,对这点感受就比较深刻。 并不是说超短就必然失败的。 我是不知道下一秒的涨跌,但我知道我下单的时候获利的可能会达到51%, 就这一点点区别,甚至我可能会连续10单都是亏损单,但最后总会在概率优势下逐步扭转败局。 

有待后面的大规模实战。这网格的好处就是换手量是真的大,基本我能做到每周100%换手。 但这是值得的,如果高频交易你能获利,那干嘛不高频呢?

给星网的量化折腾得没脾气,干脆师夷之长以制夷。 

谁怕谁啊。 你量化我也量化。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