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如果你能跳出自己账户的涨跌, 站到高处看这场游戏, 那赢家和输家最后是一目了然的事情。
真的不是说你努力了就可以了,你只是人家游戏环节设计中的金融消费者的角色。 如果你没有清醒的意识到这一点,但凡你有一丝丝的幻想, 最后就都会舍不得离开,进而成为买单的人。
这个游戏是比较残酷,但这是资本市场运作的底层逻辑。必须要你来买单。
0
蓝色的是融资, 黄色的是上证。
这次调整显然就是针对融资来操刀的。 板上钉钉的肥羊,跑不掉的。 就等着你割肉。
这个市场,看懂了游戏规则, 就会发觉挺无奈的。
这次调整专门针对10月8日入市的和融资盘来玩的。
单个人的命运是不可测的,但这整体羊群给收拾是一目了然的事情。
后面市场恐慌的时候, 救市资金会低位接了这些融资盘的割肉盘。
0
星网的主力牛逼, 神挡杀神, 佛档杀佛。
来一个杀一个, 来一百杀一百, 你敢来,我敢卖。
不计成本的大甩卖。
0
进入反弹周期,本周先反弹,不砸盘了。
只是这样的反弹也没肉。
0
星网主力好像会知道我埋单一样,就是不到我埋单的价位。 后面不亮单, 反正交易就是这么回事了。
不影响主力的安排。
0
似有进入阴跌的节奏,难熬了。 动都动不了。
0
整体原则是无脑网格, 但强势市场是重买不重卖, 弱势市场是重卖不重买, 这样,就可以随着市场变化而相应变化。
不对市场做出任何预判, 完全就是依据自己的账户表现给出分类判断。
应该这样反思之后,后面网格会慢慢上道。
只关注价差, 至纯交易,这样, 整个状态就会特别好。 别的一切都与我无关。 眼里就剩下了价差。
预判是对整体形式的判断,那个盘后看看就好,盘中根本不要这么麻烦,就只是价差,买卖。 作为小生意人,没必要知道遥远的未来,当下,我们是摆地摊的。
0
以前看盘, 还是偏主观了。
这样完全分类后,观察就有的放矢,且对应的操盘策略也非常明显。
就看你盘中的反弹力度, 立马就能给出对应的操盘进出对策。
这样挺好。
今天试试看。
0
强势市场先买后卖, 弱势市场先卖后买, 震荡行情买卖随心所欲,胡乱操作。
完全是依据你手中的网格出错的状况来判断市场是强还是弱。
这种错误单是非常值得重视的,而不是一看到错误就觉得自己要如何改进,或者后悔当初怎么那么傻之类的。这是你这个交易方法必然产生的结果。 关键是你要有应对之策。
0
带有预判的眼光是无法对市场作出正确的应对的。
股评每每会说明天如果,,将。。。, 如果。。, 将,。。。 好像很全面,似乎都应对正确了,实际有了预判, 就没办法给出正确的盘中及时的反应。 人天生的会受自己潜意识的影响。
我这样的操盘,盘中就关注价差, 完全抹杀了技术,预判,完全是依据市场信号来玩的。
今天的关注点就2: 1、 盘中反弹的高点如果我上一个交易日的网格被套的能全身而退,那大概率这里是横盘震荡了; 2、 盘中的高点我无法解套上个交易日的网格盘,那市场就极弱。
不管哪种情况,都不是考虑买,而是先考虑卖, 这样, 我今天的埋单都是卖出单就可以理解了,没买的欲望了。 都要 先卖了才有交易的主动性。
也许开盘就跌,暴跌,那我也不会买了,还是等反弹, 看成色才能知道下一步的行动。
满脑子卖卖卖,这是空头市场正确的思维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