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5年1月

24-12-27 14:11 5802次浏览
炒股剩裤衩2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希望后面1个月一贴, 目的在于让自己能保持对市场的敬畏心, 能清空自己,而不是受前期盈亏的影响。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07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炒股剩裤衩2

25-01-06 15:26

0
  
回老家后, 早早睡。 回福州,都是晚上迟迟睡,生物钟乱了, 结果就是我中午没精神, 一定要睡觉, 凌晨2点半醒来就再也无法入睡。

所以,下午没看盘。

埋的单给成交掉。收盘想平盘出局,也没成交。 

反弹周期,也无所谓, 明天有的是机会出局。

这个反正也不看一时得失,完全是以网格为目标来玩, 玩一笔是一笔。 

网格是需要股性活跃,股性不够活跃,要等待很久,那就是对心性要求很高。 我能理解为何短线客喜欢热门股,好歹 波动大,  但我不喜欢换股票了,余生就这几个破股慢慢玩。
炒股剩裤衩2

25-01-06 15:22

0
市场如果选择反弹,那本周杠杠账户理当能活过来, 希望有这样的时刻,这给下破网, 今天都没得折腾, 不想外面的钱进去,只能他们自救。

能反弹也好, 那样,后面就能好好的网格开始。
炒股剩裤衩2

25-01-06 15:21

0
 

星网的主力心狠, 往死里砸, 实际已经到他们的成本区了。

无所谓了,等待反弹。
炒股剩裤衩2

25-01-06 15:04

0
 

既然有反弹,那本周理当有好机会降低持仓, 耐心等待就好。
炒股剩裤衩2

25-01-06 15:02

0
既然市场选择反弹,那本周哪怕是弱反弹, 等到高点, 出局了,也能减少亏损, 挺好。

等待市场表现吧。

全天成交1.1万亿不到,割肉是没人割的了。 这样就比较难办。

你不割肉,人家就无法低位建仓。 10月8日走人的人精, 就专门等低位来玩了。 

能10月8日入场的,必然也能底部割肉, 能10月8日出场的,必然也能底部收拾无人要的筹码。 

人性使然。
炒股剩裤衩2

25-01-06 15:01

0
  
强于大盘, 牛逼, 先于大盘反弹。
炒股剩裤衩2

25-01-06 14:50

0
 

杀不动,那就只能先反弹。
炒股剩裤衩2

25-01-06 12:05

0
  

星网主力的建仓区域在两条带形之间。

一般砸到半年线就差不多了。

这后面下跌的速度会慢慢减缓。
炒股剩裤衩2

25-01-06 11:30

0
今天基本没什么看头, 反弹周期,但早上星网我没卖,结果就是一整天都没得玩了。

应该3200会震荡几个交易日。 抄底资金会觉得这是箱体,很安全, 但几个交易日后,抄底资金看到赚不到钱,会反手做空。

到时候就比较难办。

能抄底的,都是短线客居多。

长线资金对这种波动没什么兴趣。
炒股剩裤衩2

25-01-06 11:23

0
单个小散的融资盘是不可测的,是随时都可以撤退的。 但整体融资盘成为最大的肥羊,是一目了然的事情。

融资盘天生的软肋,使得他们一旦被套,会选择死扛,这从股指回调,而融资盘没急剧减少可以看出。 这样的操盘方式,一旦大盘暴跌,基本就是爆仓的命运, 与我去年是完全一致的。

最后的底都是融资盘杀出来的,也都是救市资金去捡筹码捡出来的。 

这很滑稽。但却是不变的事实。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