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5年1月

24-12-27 14:11 5778次浏览
炒股剩裤衩2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希望后面1个月一贴, 目的在于让自己能保持对市场的敬畏心, 能清空自己,而不是受前期盈亏的影响。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07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炒股剩裤衩2

25-01-06 16:46

0
  

现在回头看,如果手上钱足够多, 今天还能无脑网格,那是会有成功的交易的, 但我手上并没钱,或者说,我不会把外面的钱往里面充值。

如果早上能暴跌到3160以下, 那我会往里面充值。

这次下跌不恐慌,是最大的缺陷,这搞得我不敢出手。 不恐慌出手的胜算就不大。
炒股剩裤衩2

25-01-06 16:44

0
  

我现在好像没办法去记住具体的价位。 这我是今天有依据上周五的成交价位埋单, 但都没成交。

要这样回头看了, 才知道我的成本价是8.49, 8.53, 那下一个交易日(明天)可能会有机会出局。 

不喜欢筹码增加, 还是有机会就跑。
炒股剩裤衩2

25-01-06 16:32

0
  

刚好可以给点利好,推动推动大盘反弹。挺好。
炒股剩裤衩2

25-01-06 16:23

0
  

定位反弹,那还是主打一个卖字, 而不是急着增加仓位。 

逢高反而要留意卖点的产生, 能解套的筹码尽可能的出局, 而不是一看解套了就心动,又开始打鸡血。 

这次反弹很考验我的实力,我能否反弹高点降低仓位, 使得网格真的能进入顺境, 下跌段自然是先卖后买, 而我这次给关了,说明我节奏错了。 反弹了, 就能给我改错的机会。
炒股剩裤衩2

25-01-06 16:16

0
据说有拉客户的,玩法是2个账户, 都是激进的,顺势加码,一个做多,一个做空,反正最后总有一个大赚,一个大亏,大亏的就没了,销声匿迹,大赚的,就会给各种媒体大吹特吹, 目的是简单的, 吸收资金,后面美其名曰管理资金,收管理费。

套路都是一致的。 反正就是要骗你的钱。

这个倒是可以理解。 

实际上,如果仅凭一个账户, 而不知道对方的深浅, 是会出乱子的。 All in的模式, 如果有后续账户,类似我目前这样,当然没风险呀, 但如果就一个账户, 那必然就与我20年或者24年类似赚的时候大赚,很让人心动, 爆仓的时候爆仓,成了落水狗。

作为小散,显然不能走那么极端, 资金管理,慢慢来才是正道, 超常的资金增长,有时候不是福气,而是灾难。 

资金管理的目的是让资金跟自己的内心相匹配,可持续发展。 

这么说来,论坛上的那些账户,看看就好。 反而是有长期实盘的选手,可信度会高很多。那是做不来假的。真实实盘的压力是巨大的。短线客大概率会走出寂寞的资金曲线图。操作必然会变形的。
炒股剩裤衩2

25-01-06 15:48

0
  

如果下午有看盘, 那会网格成功2笔, 但实在没精神, 只能作罢。 

基本现在就是早上看盘交易, 下午就算了。 

这网格如果人没精神,也是玩不好。
炒股剩裤衩2

25-01-06 15:43

0
 

回头看, 今天盘中有反弹1个多点, 但我根本没看图,就关心价差, 主要是我前一个交易日买入价位是1.151, 今天盘中最高是1.152, 我都想出局了呀, 但觉得可以再等等,我就要5个价差,我都埋单好了。 但主力似乎会看我的埋单,哈哈, 不上去了,好吧,那就错过那个卖出机会,只能作罢了。

其后就再也没机会了。 我已经尽力了, 也做了几次T了, 但终究我们是被动的,无法改变命运。

好在后面大盘是反弹周期, 都会有机会出局, 明天就按照今天的收盘价来网格就好了。 不难。
炒股剩裤衩2

25-01-06 15:39

0
炒股就是赌博,没有资金管理必输无疑 
------------

评价:这个网友说到点子上了。 

但知道灵魂在资金管理,到你能真的熟练的应对,没有大规模训练根本做不到。
炒股剩裤衩2

25-01-06 15:37

0
  

对大盘整体感受还成, 能理解它的走法和意图。 

挺好。

感觉现在看盘的感受确实有进步, 你能感受出来为何要这样走。 

今天我的重心放在芯片,想看看能否多格几次,所以错过星网的机会, 但实际如果按照昨天说的,星网反弹没到我的买入价,是弱势市场,要先考虑卖, 整体我的理解是对的,只是操作没跟上, 那也问题不大。

后面慢慢改进。

要熟悉网格这一套,还得大量的实战,急不得。
炒股剩裤衩2

25-01-06 15:29

0
这次破位,最糟糕的感觉就是不恐慌。没人愿意割肉。

大资金既然愿意破位,就是要逼你割肉的。

怎么个逼法实在不知道,反正这个市场,大资金说了算,我们跟风的, 只能是跟着玩玩。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