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5年1月

24-12-27 14:11 5794次浏览
炒股剩裤衩2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希望后面1个月一贴, 目的在于让自己能保持对市场的敬畏心, 能清空自己,而不是受前期盈亏的影响。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07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炒股剩裤衩2

25-01-07 11:47

0
 
从预判这波反弹到今天参与, 如果这波反弹我能操作好, 能把波段和网格都融在一起, 尽可能的减少亏损, 那就非常好了。

解套不急, 关键是这种对股价和大盘的感受, 以及相应的应对, 这如果能真的按部就班的操盘起来, 那交易状态会慢慢好转的。

希望这次的反弹能做得比较顺溜。 哪怕就赚1个点,我觉得都是好事。 起码我以后就不会那么害怕给套住,知道自己有能力慢慢解套,那就会心安很多。
炒股剩裤衩2

25-01-07 11:43

0
芯片之所以强,我仅仅是要求5个价差,都无法顺利回补,说明调整的空间真的太小了, 接盘太牛,人家根本无惧调整。

既然如此, 自然看高一眼。 

能网格就网格,不适合网格就好好的安坐不动。 

毕竟一切以股价走势为准,我们不做任何过多的预判和干涉。 

下午估计也不太会有回补的机会。 不管了。 

趋势段,哪怕仅仅是反弹,正常进行网格,必然是筹码越来越少, 必然有“做错”的阶段。 这恰恰说明股价在上涨, 这种交易手法对涨跌的直观感受是非常明显的。

你就无脑网格,自然股价和你的失败情况就能告诉你目前股价的运行状态。
炒股剩裤衩2

25-01-07 11:39

0
 
芯片早上卖出后,没办法回补,是真的强。 
今天芯片做T很失败。 
但有好处就是你一直无法回补,那就说明股价真的开始走强, 那持股就好。 不用急着出局,这都是市场告诉你的,不是你判断的。
借助网格能轻易的感受出来股价的运行状态,这点挺好玩的。 
正常多空平衡那网格就极易成功。 但如果一方面实力强大,就必然给套或者踏空, 这样,连续错了3笔,那就要停止前进的脚步了, 先观察观察再说。 
起码不能让错误进一步扩大。
估计今天的芯片就这样了。埋单在那里, 能不能成交是天意,手里的筹码就不想动了。
炒股剩裤衩2

25-01-07 11:34

0
 
核建早上买入后都没办法出局,只能埋单1%, 等成交。 

好在星网有成功2笔,这样相对好一点。 

尽可能的不增加仓位, 只是网格。 

这里反弹之后, 还是维持后面会跌到3160-3100的判断,因此, 这里只是以反弹的眼光来看到股价波动。 买入就是为了卖出用,只是短差,没什么长线持股的概念。
炒股剩裤衩2

25-01-07 11:31

0
昨天核建比大盘强,今天星网和芯片比大盘强, A500代表大盘, 基本纹丝不动。

挺好, 可以网格开始了。

到这样有剪刀差的机会,那AB互换就可以做开来了。
炒股剩裤衩2

25-01-07 11:30

0
星网股性比核建好, 芯片股性比A500好, 股性不好的,半天动不了1笔, 憋得难受。

对网格来讲,股性才是最重要的。 涨跌反而不重要。
炒股剩裤衩2

25-01-07 11:29

0
 

早上充值进去,玩了2笔。 反正筹码都在, 随便扔。 有差价就走人。
炒股剩裤衩2

25-01-07 11:13

0
 


太强了,这调整, 蜻蜓点水。
炒股剩裤衩2

25-01-07 10:40

0
 
相当于我今天买入的, 埋单还是无法成交。 但埋单的卖出的,给收了回来。

反正埋单等成交,管它的。
炒股剩裤衩2

25-01-07 10:15

0
 
A500波动性实在太小,我开盘买入的, 就埋5个价差,都无法成交。 而我手里的,预埋的,与昨天收盘价比, 5个价差,居然给成交了。

那我就都埋反手单,等成交。 

这个波动性真的不如芯片, 感觉不好, 后面会看看解套了,就不做了。 

还是要做波动性大的比较好玩。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