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办法去细究每一笔交易,也觉得没必要。 反正随便胡乱操作就是了。
但整体大的方向是没错的, 预判今天或者明天会进入可操作期, 从而调动资金到杠杠账户,今天整体做T是比较成功的。
在大势比较稳妥的情况下,做网格的心理压力明显偏小,做起来难度会小很多。
可能以后还是要重视大盘的系统性风险,这个是真的没办法,在泥沙俱下阶段, 你怎么操盘都是不对劲的。
杠杠账户要解套遥遥无期,真的太难了,好的一点是经过今天的折腾, 后面网格又可以做开始了,无脑网格, 哪怕后面大盘再跌几十点,也问题不大,基本无法把我打残废了。
那就网格吧,一天能网格出50-300, 我觉得也挺好。
后面反弹周期都是适合网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