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5年1月

24-12-27 14:11 5798次浏览
炒股剩裤衩2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希望后面1个月一贴, 目的在于让自己能保持对市场的敬畏心, 能清空自己,而不是受前期盈亏的影响。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07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炒股剩裤衩2

25-01-08 11:36

0
离3100还有80点的空间, 能否发力一把,砸下来就好。

不喜欢墨迹。

真的不喜欢。

跌下来了,大家都有得玩, 多好。
炒股剩裤衩2

25-01-08 11:30

0
终于能闻到恐慌的味道了。 来个百点长阴吧。

3200的鸡肋该放弃挣扎了, 没任何意义。

还是跌下来好。
炒股剩裤衩2

25-01-08 11:26

0
  

整体大家心态不稳,可以砸盘了不? 

反正都要往下走,早死早超生。 

昨天做T丢失的星网的筹码,早上都顺利补了回来,挺好的。 

筹码都在,人都在。 只是网格。 

不看你涨,也不看你跌,无所谓了。
炒股剩裤衩2

25-01-08 08:30

0
前天股价触底, 预判这里反弹4个左右交易日,明后天慢慢观察大盘反弹的成色吧。

实际这里的反弹是比较自然的, 技术派赌箱体的自然会抄底, 只是我觉得这里3200还是鸡肋位置,除开是国家队故意洗盘,才只会砸到这里(这次下跌无量,有这种可能), 否则,后面反弹后,再找的底部才是适合切入的位置。

年底了,有恐慌么?

要作多先要做空, 能把空头的势力给宣泄掉,那就好办了,特朗普发牌吧, 让人恐慌起来才有感觉。
炒股剩裤衩2

25-01-08 08:28

0
系统性风险阶段,在不想降低持仓的情况下, 必须要倒T, 顺势,此时的势,就是下跌。 这方面, 我显然非常不适应。

作为死多头,我总是害怕踏空,本能的害怕, 稍微上涨,我就怕自己踏空掉, 就不敢做空,特别3300点,这点位不高, 更是不敢轻易做空。

--------------------------------

现在,站在当下看大盘,我就知道它是反弹周期,但至于后面怎么走,以前老是预判, 实际根本无需预判,而是看大盘走势,走出来一步是一步,然后对症下药就好了。 没有什么天生的明天必然怎么走,鬼才知道。

希望特朗普上台后, 能给点利空,把这个指数砸到位。

这次3200反弹, 技术性的反弹,昨天的成交量,表明场外资金是谨慎的。 毕竟没多少空间,难以周转,万一给 关门打狗,就比较麻烦。

起码我今天就会撤出昨天进入的1.8万, 干嘛要与你大盘去搏斗, 有机会的时候摸一把,没机会,我自然就是撤退,防守为主了。

今天没法看盘, 顺其自然就好。
炒股剩裤衩2

25-01-08 08:21

0
好像网格失败,最近的2次都是为了出金。

可能类似昨天那样,自然账户就能出金,这样,不用考虑网格是比较好的。

归根到底,还是仓位, 仓位打太满了,就自己把自己搞死了。

能仓位维持担保比例到300%以上,那随便微调,都不会出乱子。

还是本金太少的缘故, 本金太少,内心的赌性就特别重, 就想下重手,而这恰是赌徒行业的大忌。 不能让对方一次性的理光头。要打持久战, 等到机会来临时才发作一把,平常就是小打小闹的玩儿。
炒股剩裤衩2

25-01-08 07:53

0
1月份,哪怕昨天星网涨停,我照样亏损13000, 要解套真的是极难的事情。

好在网格逐步进入正轨, 昨天杠杠账户网格出400元, etf网格账户网格出90多元, 合计500一带。

这就对头了。

这种方法关键在于后面随着资金量的增大,会越来越顺利,我们的资金量,根本不会影响个股的走势, 进出都极为容易。
炒股剩裤衩2

25-01-07 21:10

0
杠杠账户今天充值进来18000, 频繁操作, 刚才看账户, 明天居然可以取出资金,那很好,明天把这些钱仍然撤出。

钱放在外头是非常好的, 等急跌套死的时候,就可以补救了,类似今天我看到了机会,那充值进来,一天做几个T,还是很好的。如果外面没有备用金,那就只能被动等待涨跌,那就难受了, 今天的市场机会明显很好,这不难感受的。 

要解套还非常非常难, 但起码我要通过摸索,能逐步熟悉网格和波段的特点, 前面慢慢来没事,等后面整体熟悉了,就会轻松很多。

整体来讲,如果资金量足够大,做网格是非常有优势的, 一天赚几百是真的没压力。 资金越大越舒服。

这个市场对小资金是非常不友好的,越是小资金,心越急,越容易下重手,就越容易死掉。而大资金心态从容,慢慢赚,反而会赚得到。

钱这玩意儿,希望不急的人。
炒股剩裤衩2

25-01-07 20:09

0
只专注当下的机会与风险,昨天的就过去了,未来的不用管, 这样, 至纯交易,才能心无瓜葛, 就当下,抓住这个概率来玩,这是最为可行的。

当天能消去一笔是一笔,不能消去的就放着,这无所谓的。 

关键是你操盘次数足够多, 消去足够多后,你必然是赢家。

这从我这几天的etf网格账户看是有希望的。

我这个账户做T应该就3,4天吧,能到200多了,平均一天能网格出50元,5万的账户能有这样的收益,真的挺好的了。 当然,短时间内,随便任何一股的波动都会超过这个数值, 但这是正向的,只会往前走,不会回撤的, 这才是它可怕的地方,每天做一笔是一笔,做一笔成功一笔,哪怕是微微的获利,日积月累,也是非常可观的。如果这个账户我一个月能网格出1千元,那就真的是奇迹了,主要是交易费用低,使得我敢于乱作一通。 这是极大的优势所在。
炒股剩裤衩2

25-01-07 16:05

0
泥沙俱下阶段,最好的方式是空仓,但做不到啊,那就倒T, 这是最省力的,也能确保交易一致性的方法,每天反正就只看T的收益,不看账户盈亏, 时间足够久以后,由于T都是正的收益,最后会超越亏损,进而迎来交易的转折点。 

能某一个方法死板板的干到底,也是好事。 

最怕的是半途而废,我能知道为何自己杀不出来,基本都是半途而废的居多。

以前一入市就知道做T, 但看着熊市的砸锅兄账户越做越小,结合自己的实盘,最后还是觉得短线不可测,进而放弃。 但实际网格来讲,关键是交易理念的变化,我不看盘,完全就是赌价位差,这还真的能成,当作摆地摊来玩,我就赚你1%不到的利润,这与胖东来的玩法是类似的,明明白白的玩, 这样,反而胜率提高。才能看到希望。

慢慢来,需要时间才能知道这条路是否可行。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