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2月31日开始的下跌, 在今天创下新低后, 基本宣告空方实力不够,后面几天会安心很多。
略微遗憾的是恐慌盘没有把指数砸得深,从而腿不够长,要做多,先要做空,让空方尽情宣泄一下情绪才成。
今天基本没感觉,就恐慌结束了。这是一大遗憾。
目前无法知道这次回档是洗盘还是要3浪下行,为25年的第一波吃饭行情打空间。但无所谓, 要等这后面几个交易日多方能量走完才能知道下一步的棋。
一步一步来,见招拆招。无有多空,唯有波动。
0
这波调整可能最低点就是今天盘中的低点, 可惜的是120日线都没碰到。
但从时间,空间角度, 真的与我预判的周三有低点一致。
那就基本放心了,后面尽可放心的网格开始。
杠杠账户星网的底仓变成6000股,核建的底仓变成1.3万股。 核建这2个交易日都是弱,但否极泰来,没理由悲观。 星网这2个交易日展现出良好的波动性,是我的心头肉,那就增加仓位。 星网似乎网格都不会失手,波动性大是真的好。就埋单就可以了,都不用看盘。
0
今天盘中最低到3175, 还没到3160, 不过也差不多了,觉得还成。 这样来一把,基本可以放心的玩几天了。
挺好。
0
昨晚睡不好,2点就醒来, 结果就是中午本来只是想躺到床上10分钟,等到醒来,发觉大盘已经完成深V了, 好吧,错过了最精彩的片刻。
但埋单是给成交了不少。
基本今天网格非常成功,我没办法用具体的哪一笔哪一笔去算,反正手里的筹码基本维持没变。都当天消光了。
今天 好像交易太多了,我居然有不想交易的欲望了。 够了,随便你涨跌,不想动了。
0
昨晚睡不好,2点就醒来, 结果就是中午本来只是想躺到床上10分钟,等到醒来,发觉大盘已经完成深V了, 好吧,错过了最精彩的片刻。
但埋单是给成交了不少。
基本今天网格非常成功,我没办法用具体的哪一笔哪一笔去算,反正手里的筹码基本维持没变。都当天消光了。
0
实际这次卖出的信号足够多, 只是自己不愿意相信而已。
只要退一步,这卖出的信号真的是多如牛毛了。
3100点,倒也问题不大,往下就500点。 只是难熬。 类似去年的调整18周, 熊市会让人绝望的。
炒股真的是考验自己的心性。 涨跌是外在的,实际最后输赢是自己内心的感受。
0
当初9月份你但凡心里有点谨慎,想等等看, 最后必然10月8日, 9月30日才冲进去,然后就等着买单吧。
这个短命牛, 真的够短命的了。 就5,6个交易日。 你根本来不及反应就结束了。 与5秒结束的感觉是类似的。 还没有感受已经结束了。
0
3100的反弹有实战价值了,进可攻,退可守, 是值得参与的了。
这个反弹也不会是1,2天就结束的了。有足够的时间周转。
0
10月8日入场, 以及顶部3500加仓的杠杠盘。 随时都会有20-30%的亏损了。
他们是这后面做空的主力部队。
而国家队顶部出局,就等着这以救市的名义把这些恐慌筹码给笑纳。
真的太过滑稽。
但这就是真实的股市。
筹码从你的口袋跑到我的口袋,钱从我的口袋跑到你的口袋,大家互相掏口袋。
到能总结出中国的股市等股灾,然后玩一把走人,你都搞不懂这是悲哀还是庆幸了。
我们只能顺着它,这是每个赌徒该有的修养。
0
中国的股市是够神奇的。
千年的3000点。
维稳,稳在3000点。
3000点以下是机会,3000点以上就怕系统性风险。
真的是神一般的地方。
只能允许在2600-3600之间反复震荡。 不能允许走趋势。
什么时候你会有踏空过? 似乎中国的股市随时买,都会让你入套,而要踏空的概率真的太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