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感受。
不过这次我确实看上去赌得很凶,实际交易是可控的。这次回撤几万算是正常的,基本与指数是正相关的。
0
或者我啥时回去时, 与他们聊聊, 看看他们的意图,如果只是要钱,10万以内, 我也接受,能让我妈安心, 有个墓地,我觉得真的无所谓的了。
否则老妈这个心愿未了,我自己都觉得难受。
这要等清明回去再说了, 目前是没办法说的了。
0
我不喜欢与大伯家有更多瓜葛,小时候的一幕幕, 我家备受欺凌的, 我这辈子怎么可能忘得掉。
而现在大伯和我妈都上山了, 老一辈人都不在了。
这堂哥又出来充老大。
好吧,上一辈我妈长命,最后笑看整个胡同的同辈人的起落, 整个胡同10多个同辈人, 我妈是倒数第二个离人世的, 我妈中年的时候万分艰难才拉扯大我们4个小孩,而晚景幸福, 我有足够的资金让她能住得起院,看得起病, 能吃得饱饭,基本衣食无忧。 这与目前还在世的一个比,好了很多。
农村人,眼界真的有限, 这如果与他们斗,真的就是陷入与猪搏斗的境界了。 等吧,等堂哥不在了,我再来提这个做墓的事情。
0
ettf账户A500完全持平
上证指数, 我要网格一笔都极为艰难。
但芯片股性活跃,我最疯狂的一天是全部都网格了一通。
最后, 到今天, 完全显示出了生命力,超越了一切大盘指数。
如果你能长期一直都超越大盘指数, 那可想而知,随着时间的推移, 你会进入赢家行列的。
这个行业,要的不是一时的得失,而是长期的超越。 是可持续的发展。
0
etf网格账户是在悄然跑赢上证了。
这正是我要的目的, 网格的意义就在这。
短时间内网格的效果是根本看不出来的,但长时间看,经过各种跌宕起伏后,网格的意义就出来了。 完全是通过自己的努力来取得收益, 慢慢来吧。 不着急的事情。
0
25年的第一个奋斗目标应该是希望资金能到50以上,进而有机会开通etf网格账户的融资, 以及养老金账户的融资,这是决定我以后股市人生的防守能力的最为重要的一个关键因素。
没开通,都靠自己的资金打拼, 自然极为艰难。
0
我一直希望老妈能平安,平静的上山, 不希望有幺蛾子。
但整场丧事下来, 还是有2点不可控。
1、堂哥说这地是爷爷的, 大闹; 这事情,搞得我现在也不能给老妈做墓,怕他告状,到时候老妈入土都不能安。 这个,我是记恨上了, 但只能等堂哥不在了,才敢悄悄的去给老妈做墓,目前真的不适合,那后面就是与堂哥比谁长命了, 我长命,我妈自然有人给做墓,他长命,那活该这事情成为我和我妈的心头遗憾;
2、老哥没存在感, 老哥可能不善于表达感情,虽然老妈疼他,但他自己都压抑自己的感情,守夜那天,我说我和我爱人来守, 我想静静的陪老妈最后一晚上, 老哥睡不着,2点多就下来, 自己一个人呆厨房, 拿砍刀一直修一根木棍,那也是他的表达方式,第二天可能心理压抑,有说了嫂子没照顾好之类的, 嫂子大声苦闹, 我觉得真的不合时宜。
除了这2点, 可以说整个丧事过程都挺好的。
我基本都不认识老家的人,也确实叫不上他们的名字或者叔伯之类的,只能跟在我哥后头,随便敬酒, 我宁可给人一种我是白痴的样子,不愿意与老家有太多的瓜葛了。
老妈不在了,我后面回家的次数会少得可怜, 没必要再有过多的表现了。
0
1月至今, 上证-3.28%, 杠杠账户-3.52%, 整体来讲, 是有在努力, 否则正常的亏损幅度要1.5倍以上,也就是要亏损5%以上。
好好努力,以上证作为对比的基准,慢慢的让自己的交易能可控起来。
这一时是看不出门道的。
到后面理当交易曲线要慢慢的稳下来, 波动的幅度要小下来, 那代表着我在控制资金上的努力。 我都是满仓, 从而相对来讲,资金波动会偏大, 但不能是满仓满融的资金曲线, 理当要是这个的改进版本, 改进的原因有2. 1、我会通过出金和入金来控制风险; 2、我会通过网格来降低风险。
相比以前就一个账户,我的交易是在进步的。 方向是对头的。
0
杠杠账户如何结合大盘和个股波段来控制回撤,是非常考验我的功力的。
这个真的要百分百的努力,才能取得进步。
相比资金上的增长,显然,我对控制资金曲线更为感兴趣,如果真的能控制住自己的交易,那后面真的可能会以交易为生。
这个行业其实别的都没啥,就是自我控制。
真的能到稳定盈利状态的,都是有超强控制力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