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5年1月

24-12-27 14:11 5805次浏览
炒股剩裤衩2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希望后面1个月一贴, 目的在于让自己能保持对市场的敬畏心, 能清空自己,而不是受前期盈亏的影响。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07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炒股剩裤衩2

25-01-21 10:35

0
老妈的墓就在上面的绿树掩映的地方。 我觉得挺好的, 风水师傅说没靠山,以后子女只能自己挣扎,我觉得无所谓, 我本身就是自己闯荡出来的。
炒股剩裤衩2

25-01-21 09:48

0
核建今天表现不错, 开始悄然强于大盘。 

在一波下跌之后, 能这样悄然走强, 那就是好股了。

后面核建会慢慢的恢复元气。 早上卖出的1000股到现在都没办法回补,那就说明强势。
炒股剩裤衩2

25-01-21 09:22

0
炒股剩裤衩2

25-01-21 08:42

0
我知道t+0etf的妙处了, 我目前做的etf,一天最多就换手100%, 而t+0, 如果波动足够多,一天可以换手好几个100%,那对赌波动的人来讲,就是天堂了。

很好, 后面可以在网格有了自己的感受后, 尝试去玩一把t0etf, 看看实际效果。

网格最近是有点感觉了。

做网格,低交易成本和高换手是必须的, 换手越多, 交易越顺溜。 如果一个股没波动,无法换手,那就没办法做开来了。
炒股剩裤衩2

25-01-21 08:38

0
中国的股市,管理者就怕股市暴跌或者暴涨,3000点,稳定股市,10多年不变,这是好事, 刚好给网格和波段良好的土壤, 这就太适合我们小散磨炼了。

后面随着操盘成型,必然会逐步的进入顺境,这点, 毫无悬念。

我最怕的是大牛市,那个,本金不够的情况下,是非常难受的, 目前看,没事儿, 这3000-3700还得反复折腾, 那我好好的玩网格和波段, 会逐步的扭转自己的被动局面的。

这次是慢,慢到我的账户似乎毫无动静,但这次我感觉好,真正的能看到自己的努力得到回报, 这是极难的。 我这次是排除了运气的,网格, 完全就是依靠自己的勤劳,完全就是当作小生意人,做一笔是一笔, 这样,就非常有成就感。
炒股剩裤衩2

25-01-21 08:35

0
指数到3700, 我的账户到50, 这毫无困难。板上钉钉。

关键是在这个过程中,能真正的让自己的操盘成型,真正意义上的可持续发展。

科技的发展可能会改变很多东西,但人性的改变是极为艰难的,因此,一旦股市中找到了适合自己的道路,那后面就不会焦虑了。只是慢慢来, 慢没关系,要稳, 这样,心态才会好。

我们平常用钱不多的,一个月有一万,足够家庭日常开销了。 真的能一个月网格出1万,那这条路就真的能走通了。而1万,对目前来讲是极为艰难的,这个艰难,不是技术的原因,是本金的原因。

后面随着本金加大, 自然就会变得简单起来。

好好努力,力争2,3年后达到100. 进而可以顺利进入职业选手阶段。
炒股剩裤衩2

25-01-21 08:31

0
交易要的确实就是目前这种状态,一个股,不管基本面,消息面,心理面,最后反应到盘面上,无非涨跌,而网格,恰是借助涨跌来完成自己的目标。

以前是惧怕涨跌, 现在是欢迎涨跌,且喜欢反复波动, 眼里就剩下价差,这样,交易就变得非常简单, 不再有什么患得患失,也不在要去预判之类的,开盘半小时,基本就搞定了,剩下的随波逐流就好了。

关键是资金要分配好,这目前资金量太小,从而股票仓位都偏重, 扛不住下跌,后面随着局面慢慢好转, 会让资金不断的腾出来,从而交易上会逐步的越来越顺溜。

这样不断努力下去,终有一天,股票交易会进入顺境。 这点,这次是有感受的,方向对了,就简单了。

你问我今天涨跌,真的抱歉,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 但我知道,只要股票有波动,那就问题不大了。 

3240的位置,还真的没必要太过担心, 往下也就200点, 怕个鬼,该怕的是国家队,不是我们。
炒股剩裤衩2

25-01-21 08:11

0
今天加大芯片的网格力度, 反正有机会就网格一把。

这种交易方法的好处是极为明显的,但凡成交,都是正向的, 这样,哪怕就是微利,一次就10元, 只要次数足够多, 威力也是很大的。

一般的炒股人真的看不起这种钱,但这之所以目前这样没感觉,在于我的账户太小了,才6万的本金, 如果有60万,1个月就能网格出9000, 那就够工资了。 

炒股最难的是微小账户阶段, 等到后面本金上去了,难度会越来越小,心态会越来越平和。

目前阶段,反而不能急, 当下,不要与别人比,不要好高骛远,就是要脚踏实地的一步一个脚印的走。别看慢,这次是看到曙光了。 

以前我贪快,有时候也确实快,但那个守不住。 这次我专门盯网格,这是可以守得住的。

网格不能包治百病,但80%的交易日你都不会空手,就凭这点,就足够抵消这种交易方法的不利的一面了。 后面只是资金调配的问题。 那个慢慢改进。

这次方向是对头了。 

做起来非常安心。 

时间与我成为了朋友。
炒股剩裤衩2

25-01-21 08:05

0
  

网格的实战意义是非常大的。

我由于更换了账户, etf网格账户这个芯片的底仓是最高点建的,且下手相对我的金额来讲,也是非常重的, 最多亏的时候都相当比列了, 有亏了大几千了, 这通过网格, 居然能解套了。

相比个股,etf是非常有优势的, 起码我们敢于持长, 就这点, 再结合这网格, 最后就必然能杀出来。

etf的资金量小,效果就没那么明显, 但哪怕如此,由于交易费用低, 一个月网格出1000, 也没什么难度,这日积月累,就非常可观了。

如果把股市投资当作事业来做,那就不要低估这种稳定性的操作。 急有个屁用,你如果不会稳定,控制不住回撤,随便赚多少钱, 都没安全感。

倒是这次真的安全感爆棚,我只要在状态,一天赚2,3百,没什么难度。
炒股剩裤衩2

25-01-20 22:01

0
 

低波动率是网格的天敌,这个股, 每天成交大几亿,但股价纹丝不动, 这样,我就无从下手了, 要5个价差,只能埋单,一天要有足够的耐心才可能成交一单。 

这样的股, 要达到网格的目的,单笔就要下手重, 而要单笔下手重,就要有融资来帮忙, 否则, 你太重了,没了后手,股价一旦急剧波动,必然面临套牢或者卖飞的局面。

还是做高波动的,股性活跃的好, 那是网格的最佳品种,网格无需趋势, 但需要波动,反复的波动,没有波动就无法下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