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5年1月

24-12-27 14:11 5783次浏览
炒股剩裤衩2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希望后面1个月一贴, 目的在于让自己能保持对市场的敬畏心, 能清空自己,而不是受前期盈亏的影响。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07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炒股剩裤衩2

25-01-21 17:17

0
指数3500之前都不用担心风险,只谈机会。

3200以下更是只谈机会。

没什么好担心的。 

新股民还在套牢中挣扎。

尽可安心的玩儿。
炒股剩裤衩2

25-01-21 17:16

0
 

客观来讲,10月8日入市的资金, 目前都是套牢中。 而最近跌破3200的时间毕竟极为短暂,不会有什么大的影响, 场内资金最好的, 目前持仓成本也在3200-3240之间, 获利盘极少。 

熬,谁能熬得住,谁就能看到未来的光明。

目前的大盘, 极为安全。 基本没啥好担心的。 真的往下,也就200点, 我估计难。 

前一次贸易战,我们给打得落花流水,这次估计会相反,特朗普也岁数大了, 我们经过这么多年的洗礼, 已经有了自己的应对之策了。 

今年放水比较猛, 这次公务员有加工资。 因此, 股市25年估计指数会往上打到3800-4000, 这反正反复折腾,他们不希望股市暴跌,也不希望股市暴涨, 波段反复折腾是他们最想要的。
炒股剩裤衩2

25-01-21 15:52

0
  

特朗普上台,我们的股市平稳过度,利空已经提前反应, 所以,这次除开后面会出大招, 否则特朗普对我们股市的影响不会太大。

本质还是我们自己内在的。

领导层对股市的定位,如果只是维稳,自然就是3000点上下几百点震荡, 是波段的天堂,是网格的天堂,但长线就难受了,长线会反复坐电梯,远不如波段来得好玩。
炒股剩裤衩2

25-01-21 15:34

0
害怕踏空的心理让我无法安心的网格。

希望后面能逐步的严格网格起来。

实际如果能严格网格,交易的质量会质的飞跃。

不怕踏空,不怕套牢, 那就对头了。

资金量小的时候, 确实艰难, 越是资金小,越是处处受制, 并不是容易的事情。 

希望后面尽可能的严格网格起来。
炒股剩裤衩2

25-01-21 15:26

0
资金量越大, 对获利的百分比要求越低,交易自然越从容。

这问题都不大, 后面慢慢来, 一旦能形成自己的操盘风格, 整体可以预料局面只会越来越好。

8月爆仓之后, 整体手头就22.4万,现在已经好非常多了。

没什么好担心的。

这次出发,对网格,对波段的理解显然更为到位, 对资金管理的理解也更为到位。 整体是有实质性的进步的。 

后面必然慢,但稳定,可控, 这正是我这岁数的人所需要的。
炒股剩裤衩2

25-01-21 15:22

0
  

核建30f的底部有点味道了, 后面应该会慢慢的局面好转。 反正底部我是打满了,能网格就网格,不能就装死。 问题都不大。 

最难的阶段已经过去了。
炒股剩裤衩2

25-01-21 15:11

0
到今天,上证一月份涨幅-3.26%, 我的杠杠账户居然接近解套了,这是非常不容易的。

说明我的方向对头了,不是1,2天的差距,是经过一个月的运行后,有意识的调整自己的资金曲线后, 取得的效果。 

很好, 这次交易应该是会慢慢找到感觉了。

尽可能的排除了随机性, 后面会逐步的让交易可控起来。
炒股剩裤衩2

25-01-21 15:08

0
大盘指数在3242, 我的两个账户都在悄然比大盘强了, 网格的速度很慢,看上去是不起眼的, 但后面会慢慢的显示出效果。

到今天, 杠杠账户的网格本月获利超过2000了。 etf网格账户也快900了。 估计到年底如果顺利, 会分别实现2000和1000的目标。 这是在我回家了1周无法交易的状态下取得的。

如果能严格网格,可能一个月真的会获利4000, 这是很了不起的,以目前的资金量,这种无风险套利,是真的挺令人吃惊的。

我以前确实是方向走错了, 最近我也能迅速的知道自己为何失败,与这种机械化交易一对比,立马我的个性缺陷就暴露无疑。 市场是无序的,我们并不需要关注市场。 就以自己的有序来应对市场的随机波动就好了。

交易是有上道的感觉了。
炒股剩裤衩2

25-01-21 15:03

0
1月杠杠账户快解套了, 可能如果有红包行情会解套。

今天调仓力度比较大。

etf网格账户把A500给卖了1万股,转入芯片3800股,剩下的当作流动资金, 做网格用;

杠杠账户核建都在盘底,干脆把仓位打到2万股, 静待花开。 星网目前持仓8200股, 后面希望能有钱,进一步增加仓位到1万股。剩下的资金再拼命网格。

我能知道自己为何操盘一直失败,我太害怕踏空了, 仓位严重不够。 从而高点卖出后,我都是急于回补,而不会耐心等待网格成交。

需要仓位上去后,手头有钱,人才会静下来,慢下来。

从这个角度讲,大资金,大账户的人心态会更为稳健,获利对他们来讲更为轻松。 

小资金真的太难了,我要获利就必须持股,而要持股,必然风险就大了。 这是很矛盾的。
炒股剩裤衩2

25-01-21 12:19

0
年底红包行情真好,我反正边涨边卖, 腾出点资金,后面过年也许有用。

这次回家钱方面是要重新布置一下。

反手单也埋, 能成交最好,不能成交刚好有钱,也非常好。 

没追高打满的欲望了, 要为春节腾出一些资金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