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5年1月

24-12-27 14:11 5797次浏览
炒股剩裤衩2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希望后面1个月一贴, 目的在于让自己能保持对市场的敬畏心, 能清空自己,而不是受前期盈亏的影响。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07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炒股剩裤衩2

25-01-22 08:17

0
  

今年玩星网的已经完全不是2年前的那一批人了。 

这种大开大合的操盘手法,真的是令人欣赏,赞叹。

后面好好陪着这个庄家玩儿。
炒股剩裤衩2

25-01-22 08:15

0
  

核建这种月线级别的底部, 好处是明显的,我们只要集中精力网格就好,别的都是你庄家的事情,无所谓了。

根本不用关心什么技术面和基本面之类的,我们就一根筋的网格。 千年的底部,谁怕谁啊。
炒股剩裤衩2

25-01-22 08:07

0
今天进一步把etf网格账户的现金腾挪到杠杠账户,力争星网能到9000股,且不断加大网格力度。 

星网可以超频繁的操作。 

单笔数量可以加大, 操作可以更加频繁。

也可以进一步腾出A500的资金,来做芯片的网格。 

重兵放在芯片和星网, 另外两个股性偏死,就随遇而安,不管他们了。
炒股剩裤衩2

25-01-22 08:05

0
今天进一步动态调整, 力争加大星网的网格力度,这个股波动性好, 网格就不难。核建偏死, 网格难度就大。

A500也是偏死,动不了手脚, 而芯片就极好网格。

现在回头看, 实际股价高点我们作为老股民都是有感受的,我也懂得出金,但留在场内的太多,自然就回撤巨大, 且我出金后,迅速买入指数基金,进而无法抵抗系统性的风险。

可能下次高点一方面是加大出金的力度, 场内的仓位要严格控制,不能为了网格而舍不得出金, 另一方面,在养老金账户已经有20多万指数基金的情况下, 离场的资金可以放在那, 而不是急着买入指数基金。 让资金休息一下,这在头脑发热时是最好的操作。

很多时候,我们自己觉得是理智的操盘,实际都是疯子一样的操盘, 没有网格没有感受, 最近网格有点感觉了,一对比,立马就知道自己的操盘有多弱智。 自以为的聪明,真的是非常搞笑。 

市场送钱的机会不多,你接到了这笔钱,那就要离开赌场,冷静一段时间,这是赢家与输家的分水岭。 赢家舍得让钱休息,而输家舍不得下桌。 

实际大家面对的机遇与风险都是一致的。
炒股剩裤衩2

25-01-22 07:43

0
 

核建是一个奇葩, 涨没涨多少,这波回档却很猛,从9.45杀到7.85, 真的够猛的。  从而我的账户回撤也极大, 没事,后面慢慢玩。

不看账面盈亏,把注意力集中到网格中去。 有机会就网格一把, 这是持久战,不是1,天能看出门道的。
炒股剩裤衩2

25-01-22 07:11

0
刚才看了下,杠杠账户就亏损不到2000了, 这是在核建毫无表现的情况下的, 核建调整非常久了, 时间,空间都有了, 估计春节前庄家会拉一根阳线,因此, 1月份账户持平有很大的把握。

能解套就好。

防守放在首位后,对获利我的要求不高,反正慢慢T, 能不亏就是福。

资金大幅度回撤,确实非常难做上来,只要持平,那我网格的作用就会慢慢的体现出来。
炒股剩裤衩2

25-01-22 07:07

0
谢兄。与您的感受是类似的。 越到后面,看多了生死离别,就越有这种感受。
sun淡泊

25-01-21 21:28

0
@炒股剩裤衩2  兄长节哀。愿天堂没有病痛。五年多前我母亲患癌去世,至亲离去那种痛苦和无奈,至今仍不能忘怀。
人到中年,目睹了很多身边熟悉面孔的不断离去,感觉人生太过虚幻,真如一场大梦。正如金刚经所言:一切有为法如梦幻泡影,如露亦如电,应作如是观。
炒股剩裤衩2

25-01-21 20:14

0
  
感觉春节期间基本无战事, 就是这样反复震荡的节奏了。

真的要有方向性的突破,估计要等3月份左右了。

这样也好,无厘头震荡,只要有波动,就刚好是网格的天下。 

网格在单边行情是非常难受的。 但在箱体震荡时, 是非常好玩的。
炒股剩裤衩2

25-01-21 19:51

0
  

网格的意义是重大的。

一月份我etf网格账户到今天网格出了870多, 而1月份只获利900多, 也就是说, 如果没有网格,我目前基本就是微微盈利,那对心态是极为不利的。

目前资金量就几万,自然不会有什么感觉。

后面资金量大了, 这个就非常明显了。

我们小散的资金量, 百万以内,对流通性好的etf来讲,是根本不会影响股价的。 因此, 网格就特别有价值。

这条路是走对了,后面慢慢来, 就是要这样玩。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