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5年1月

24-12-27 14:11 5777次浏览
炒股剩裤衩2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希望后面1个月一贴, 目的在于让自己能保持对市场的敬畏心, 能清空自己,而不是受前期盈亏的影响。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07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炒股剩裤衩2

25-01-22 11:38

0
如果要网格,首要的就是你放弃预判股价涨跌,任何时候,股价都可能涨,也可能跌, 因此, 你要网格成功,就必须要有足够的底仓, 也要有足够的闲钱。 这是这个方法成败的关键所在。

我早上现金周转不灵,因此,哪怕有机会, 跌到35点时, 我想买入也只能干瞪眼。

我不是很喜欢先卖后买的操盘,觉得特别扭, 先买后卖会觉得很心安。 可能这是人的天性吧。 

有待后面的实战检验。

今天做T非常失败,星网一笔, 芯片1笔。  核建买入后, 太弱, 1%的空间都不到, 没法出局。 等待下午看看有没机会操作一把。
炒股剩裤衩2

25-01-22 11:35

0
  
个人觉得是为了下周红包行情而特意砸的, 也算中国特色的股市运行方式。

整体年底了, 多空双方都不会大动干戈。
炒股剩裤衩2

25-01-22 09:32

0
 

一开盘就结束今天的战斗了。
炒股剩裤衩2

25-01-22 09:01

0
 

核建这波回档到15%左右,我满仓满融,自然受伤严重, 只能通过自救, 尽可能的抓住市场机会网格。 

力争能在核建反弹5-10个点的时候我就能解套,那也是天大的本领。

如果真的能做到这点,那后面炒股就不会害怕给套牢了。 

有自救能力,那剩下的就是随便玩儿了。
炒股剩裤衩2

25-01-22 08:56

0
  
有时候, 是非常佩服国家队的操盘, 这说稳定, 指数就给稳定在3100-3500这400点的空间, 上也上不去 ,下也下不来。

老股民基本都知道中国股市特色,从而这次顶部, 股狐降低杠杠挺猛的, 海鸥换股也挺猛的。 

但这次调整到3140,就不砸了,直接就回到3200以上盘底。 砸不动,真的是砸不动, 有国家队, 你怎么个砸法?
炒股剩裤衩2

25-01-22 08:47

0
A500作为防守型资产配置, 简直与50etf,300etf等同, 完全等同指数, 纹丝不动。 

但真的不适合网格。

网格需要波动, 你没波动我就下不来手。 

确实神奇,一天成交10多亿,股价1,2个点的波段都难。 

目前的操盘手法,无需趋势,就是要股性活跃,波动性大, 这样的标的, 就是网格的天堂了。
炒股剩裤衩2

25-01-22 08:36

0
  

核建有大资金给困在里面是一目了然的事情。

其后, 大资金通过量化来玩儿, 你量化我也量化, 我们身体小, 容易折腾。 反正有机会就网格,持久战,你动我也动,你不动我也不动。
炒股剩裤衩2

25-01-22 08:31

0


一波波段调整,基本都要10天半月起步。

下次波段顶,如果获利比较满意, 那可以把杠杠账户都卖掉, 转入养老金账户,等20个交易日,开通融资融券。 事关养老金账户的防守能力, 25年希望能有机会尽快开通另外这2个账户的融资能力。

这是应对系统性风险的最为有效的方法了。
炒股剩裤衩2

25-01-22 08:25

0
这次行情以来,几次波段顶,我都能感受出来的,且也都尝试应对, 当然,现在回头看,就是败在波段顶的应对上, 都舍不得出金,虽然有出金,但只是把获利部分撤出,本金仍然按照原有的满仓满融的风格操盘,这样,自然回撤巨大, 系统性风险下,泥沙俱下,有时候, 在大家狂奔逃命时,你是无法通过装死来获得生存机会的,你给踩踏死掉了。

波段顶,能做的,还是要加大出金的力度, 一定要把本金也给出去一部分,这样, 哪怕维持我原有的操盘手法,也不至于受伤太重。

操盘手法无需大幅度改变, 一定要有一致性,我喜欢满仓满融,那就这样操盘好了, 这本身没有正确错误之分,如果我强行的要不满仓满融,反而不顺手。 

关键是通过账户之间的资金流动来达到回避风险的目的。

3个账户,基本能起到了对应不同风险等级的作用。 

后面慢慢的改进。

目前大盘极为安全,一点都不用担心账面的盈亏, 只要集中精力做网格就可以了。
炒股剩裤衩2

25-01-22 08:18

0
 

芯片超强,最近完全是洗盘性质的调整。 

25年芯片会有主升浪, 因此, 这个也抱紧了, 能网格就不断网格,不能就守着。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