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5年1月

24-12-27 14:11 5793次浏览
炒股剩裤衩2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希望后面1个月一贴, 目的在于让自己能保持对市场的敬畏心, 能清空自己,而不是受前期盈亏的影响。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07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炒股剩裤衩2

25-01-22 15:28

0
 
上证周线角度讲, 触底后, 周线级别慢慢盘整出一个底部, 这倒是容易理解, 上面几十万亿的成交量, 都是套牢盘, 要轻易解放他们是做不到的。 人家的目的很明确,就是要你10月8日入场的以及融资盘割肉。 这都是板上钉钉的。

钝刀子割肉, 最后融资盘扛不住时间的威胁,自然割肉。 

目前大盘走势算正常,反正跌跌涨涨,要指数回到3300以上, 从今天的走法看, 似乎春节前是极难的。
炒股剩裤衩2

25-01-22 15:17

0
 
年前多空双方都很节制。

最多明天还有融资盘要跑一下, 最后两个交易日基本就是红盘的节奏了。 

但这也意义不大, 反正指数给夹在60和120日线之间, 适合网格, 没别的多大的战斗价值。 

具体的方向性的选择要春节后了。
炒股剩裤衩2

25-01-22 15:04

0
  
核建这个控盘资金画图能力是相当不错的。

后面某一天开始会强于大盘, 这我会一点都不吃惊。

这么大的盘, 敢于一波砸15个点, 毫不反弹, 自然后面时间到了, 就会表演。 有跌必然有涨。
炒股剩裤衩2

25-01-22 14:59

0
 

长期跟随,细微之处比较容易把握, 今天跌幅比大盘小。 这应该是第二个交易日比大盘强。

表面看好像都差不多,但悄然在变化。 抛盘殆尽, 等待新的多头入场来表演了。
炒股剩裤衩2

25-01-22 14:44

0
本身也与春节多空双方罢兵, 波动偏小有关,没有波动,想折腾都折腾不起来。我们只是借力,没办法自己创造力。

只能干瞪眼。
炒股剩裤衩2

25-01-22 14:43

0
一整个下午,就触碰不到我的埋单位置, 只能等明天了。

今天是没希望了。

今天做得比较失败。
炒股剩裤衩2

25-01-22 12:07

0
可以努力,但不要奢求结局完美, 这是不可能的,接纳一切不完美, 顺天命,大体如此。 

知天命了,再过度折腾毫无必要。 

很多事,真的只能随缘。

我不让尤溪叔叔给奶奶的墓立碑, 我想, 在叔叔自己心理,估计也是挺难受的,那是他的妈妈。 但我不能不阻止, 我有反复强调过,只要把我爸爸和我们兄妹的名字取消掉, 随便你立碑,且多少钱我都愿意出。 

农村的恩怨,真的一言难尽。

何为对? 何为错? 这次回去,我才真正意义上的感到自己的无能, 没办法分清对错,也没办法分清谁是好人,谁是坏人。 我自己也是如此。 

估计最后我妈妈的墓的事情,也会与奶奶的墓一样, 不了了之,我这辈子, 可能这是一件无解的遗憾的事情,只能认命了。

等到我自己都70岁了,哪里还能折腾得起来啊。 到时候我自己都难保了,就不要说老妈的墓了。
炒股剩裤衩2

25-01-22 12:03

0
很多事情真的只能自己放下,别无他法。 

让一切发生的都接纳,只能如此。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年轻的时候,觉得自己会打拼出光明的未来。 到这岁数,只能是顺其自然,蹦达不起来了。
炒股剩裤衩2

25-01-22 12:01

0
炒股剩裤衩2

25-01-22 11:40

0
网格成败最重要的一点是要有耐心,埋单, 不盲目交易, 就是等待股价触碰我们的价位。 以我们的有形来应对股价波动的无形。

后面就严格执行起来, 反手单是埋了, 什么时候能成交就不懂。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