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5年1月

24-12-27 14:11 5766次浏览
炒股剩裤衩2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希望后面1个月一贴, 目的在于让自己能保持对市场的敬畏心, 能清空自己,而不是受前期盈亏的影响。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07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炒股剩裤衩2

25-01-23 20:16

0
本身网格是不与股价做任何对抗的, 完全就是顺着你股价漂,我们来玩儿。

而如果我要提高交易质量,单笔下重了,必然会让我心态发生波动,这样就无法做到顺着漂了, 一旦自己内心有用力了,做起来自然就会非常别扭。

网格越是无脑,交易质量越好。
炒股剩裤衩2

25-01-23 20:14

0
归根到底, 之所以操作上有这么多的困境,与钱不够有很大的关系。 

仓位就那么多,闲钱就那么多, 如果单笔下手重了,必然无法维持心态平衡, 而如果单笔下手轻了, 交易效果就很难体现出来。

资金越大,操盘越轻松,这是深有体会的了。 资金越大, 越从容。 显然, 100万的资金,一个月网格3000, 牛吃草,而我目前的20万的资金量, 一个月网格3000, 都要拼尽全力。

很多时候,不是你水平不行, 人穷志短,真的有这感受。 穷了,就无法进退从容。

希望资金能尽快上个台阶,那就好非常多了。
炒股剩裤衩2

25-01-23 20:01

0
早上是过度兴奋, 这高开是必然, 利好, 但我预判的是高开高走, 高位横盘, 没预判到能这样的回档。

从而我急于回补, 但凡有机会,我都是0.5%的格点就回补, 这是必须的,否则一旦踏空, 那后面追高就非常麻烦。

这样,交易固然频繁,质量却不好。

如何能适当的平衡交易的频次和质量, 进而网格能每个月稳在3000之上, 是个大问题。

当然,我的奋斗目标是4000-5000, 这应该说是有可能的。本月我能网格出3000, 但实际本月上周我没办法网格, 且春节也会冲掉一些交易日。 本月我大概就15个交易日左右能参与, 平均确实一天能网格出200。 

网格是可以进一步提高质量的, 这中间,我有很多的没理清的地方, 自然做起来都是不如意的居多。
炒股剩裤衩2

25-01-23 19:50

0
一个明显的感受就是埋单的交易质量远胜我的主动单,怎么会这样也搞不懂。 按理主动盯盘, 理当会更有优势,但我发觉我的弱智单真的都来自于盯盘。

反而埋单的, 别看那么傻帽, 真的都是成功的交易。 

我如果今天核建就是埋单,不主动单,那今天核建的交易会非常成功。 

可能后面反手单埋入后, 可以等收盘前15分钟再做决定, 盘中真的太不可测了,你的一切预判与操盘都是自己YY的, 真的非常搞笑。

有时候真的你都想象不到,一天的股价波动会那么剧烈的, 今天星网最高到21多,最低到19多, 有5个点的。 但上涨到5个点的时候,我绝对想不到会跌到绿盘的。 这种自己的心理错觉,唯有通过网格埋单, 且不主动操盘,才能更为从容的做开始。

有待后面的实践, 尽力让网格成为买卖的依据,而不是自己的主观判断。
炒股剩裤衩2

25-01-23 19:44

0
股市的风云变换深不可测。 但我们如果交易有一致性, 交易质量会得到质的飞跃。

我今天如果星网和核建都是埋反手单, 而不掺杂进自己的预判和应对, 那交易质量会好非常多。 实际如果埋单,下午就都能成交了。

但我害怕踏空的思维,每每会出卖了我。

什么时候才能不怕踏空,不怕套牢?要到那阶段,网格才能逐步的入门。 目前都只能是门外摸索。

如果不是借助网格,我根本无法意识到自己是有多弱智。

已经有太多太多次,我都是自己先买了, 还没到价位就买,或者卖, 其后,股价运行着, 就自然会到该去的地方。

这方面有待后面的逐步改进。

应该说我的仓位够重了, 没必要老是害怕踏空, 目前关键是资金和仓位要有一定的配比,从而可以无脑网格下去。而不用去考虑七七八八的东西。 

我的交易,一旦动用了自己的脑筋, 立马就智商为零。

网格看上去傻, 但真的能避开追涨杀跌的乱七八糟的操盘。
炒股剩裤衩2

25-01-23 18:30

0
 

今天这种利好都无法让大盘红起来, 那本月收阴线的可能性是非常大了。

最后2个交易日, 多空双方都已经无心恋战了。小阴小阳的可能性偏大, 要有大的动静不太可能了。

从月线看,这次的低点3140是非常强的支撑, 要打到3000点的可能性非常小。 别看就这100多点,空方要打下来, 是要用吃奶的力气来玩儿的。

整个大的局面是在多方掌控之中。 有国家队护着, 基本下杀的空间给封死了。
炒股剩裤衩2

25-01-23 18:24

0
 

还想着年内能借助今天的利好, 逐步把股指打到3300以上, 如果一切顺利,也许能站上60日线, 通过春节发酵,节后又可以来高开一把。 

没想到今天多方直接倒戈, 不战而降, 直接把早上冲进去的多方兄弟给活埋了。

股指给夹在60和120日线之间,上下都几十点的空间, 很折腾。 求生不成,求死也难。 要慢慢盘,到关键时刻,随便一个外力就能确定方向。

这种阶段, 似乎网格就是最好的操盘手法。 否则每天看着动都不动,也挺憋屈的。
炒股剩裤衩2

25-01-23 18:05

0
离开老家30多年了,这还是我首次独立的祭灶。 很多文化传承,你平常都不觉得,这一刻,发觉会自然觉醒,并开始遵从祖先的做法。
炒股剩裤衩2

25-01-23 17:59

0
  
也不懂灶神爷会喜欢吃什么,也不懂得要如何祭灶,反正能摆的就都摆了。

以前有老妈在, 这些我都觉得是迷信,但现在, 我发觉我宁可迷信。 大体人老了,会自然的倾向佛教之类,我是有这感受了。

可能后面要去西禅寺烧香一下。 

早上想着要买点纸钱烧给老妈用,但好像现在不是烧纸钱的时候, 今天是送灶神爷的,那就先算了。

明年清明回家扫墓的时候多烧一些纸钱。
炒股剩裤衩2

25-01-23 16:05

0
 

我基本是以上海大盘作为比较基准,深成指和创业板我没跟随。

从纯技术的角度讲,这次回档跌不动的点, 是最佳买点。 此时, 牛市氛围已经成型, 大家持股心态稳定。 

但股市的好玩之处就在于一切都是难说的。 你能预料到今天的讲话当天就给杀死? 

应该说,单单凭技术, 我觉得真的好难杀出, 也难怪我之前一直杀不出。 是的,我们当然知道目前入场的胜率超过了3500以上入场的, 但你要说有十足的把握,这个是真的挺难的。

反而网格的,看上去好像每天盘中的波动是不可测的,但反而由于都是反手埋单,杜绝了随性交易, 每每能起到意外的作用。

我们在极限状态下是轻易可以感受的,类似2660和3674这2个地方,市场的悲观和狂热能轻易感受出来。 但类似目前的位置,我估计任何人都说不准。 真的是这样,市场的随机性太强了。

网格的优势是明显的,我只要你波动,根本不预判你涨跌。股市有波动,那就给我生存的可能。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