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只是看这个账单,似乎我昨天是成功的,但昨天其实失败感非常重。
动念即错? 为什么会这样?
网格作为一个好的操盘体系, 本身已经隐含了对风险和利润的处置, 上,下破网是必然发生的,但如果长期坚持下来,必然是正向的收益。
而我昨天是异常失败的。 昨天不管是星网还是核建,都做得一塌糊涂。
我当然想不到后面会风云突变,如果用后面的来苛求我前面的,似乎不妥,但我确实前面是应对不当的,并没严格的按照网格来交易的。 如果能严格的网格,无脑,看上去傻不拉唧的, 但交易质量反而能得到质的飞跃。
有待后面的实践。
好的一点是网格这个月确实2个账户有格出3000了, 这是好事。
相比股票市值的波动, 这3000确实不起眼,但如果能坚持下去,由于这是高胜率的,最后就会显示出效果。这点我已经慢慢的有感觉了。
如果能真正的坚持网格,那效果是非常好的,甚至可以用惊人来形容。主要是它不回撤。 对任何一个炒股的人来讲,谁没抓过涨停板,但这毫无意义, 最后你呆久了,都会还给市场。 而网格就不会,一天几十,几百,是实打实的赚到手的,股票反正都在那里,不增不减。 这才是这个手法牛逼的地方。
账面浮赢,浮亏, 对以牛熊为单位来操作的,似乎意义不大, 虽然当下看,也许惊心动魄,但拉长时间看,毫无意义。而真正的,这种经过自己的努力能实打实取得进展的,这才是我们最后杀出来的关键所在。
这哪怕我这样的生手,这1,2个月来也能深刻的感受到它的美妙之处,以及自己操盘的弱智之处。 以前我如果没有这样操盘,是根本感受不到自己操盘的垃圾的。都觉得自己是聪明人,但操盘老是亏损。 而这个操盘,是实打实的赚到钱的,哪怕就一点点,是不会回撤的,这点是真的牛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