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5年1月

24-12-27 14:11 5763次浏览
炒股剩裤衩2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希望后面1个月一贴, 目的在于让自己能保持对市场的敬畏心, 能清空自己,而不是受前期盈亏的影响。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07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炒股剩裤衩2

25-01-24 08:31

0
目前我是无法完全无脑网格, 如果这一步能顺利实现,也就是我后面真的能开盘4小时都毫无情绪的无脑网格, 那后面,可以进一步揉进5f的操盘体系,增加进去自己的主动性,估计那样效果会更好。

目前我是根本做不到无脑,还是一直受到自己主观判断的影响, 而收盘后又能明显的感受到无脑的优越性,这已经不是1,2次,而是非常多次都有这样的感受了。

只要你不怕踏空,不怕套牢,真的挺神奇的,每天你埋单,基本都能成交。 反而是你主动买卖,都坏菜。 

希望后面能逐步严格训练开来, 知道,做不到, 这是目前最大的问题。但网格给我的震撼我已经深深的接受了,由此我也知道自己为何一直杀不出来了, 都是主观的判断,怎么可能杀出来。 股市本身就是随机的,我们以自己的有序来应对股市的无序就好了。
炒股剩裤衩2

25-01-24 08:24

0
做个股,波段是难把握的。 做指数基金, 波段是完全可行的。

平常的涨跌我们是无法感受的,类似最近的涨跌, 你说是多还是空,这个很难感受。

但极限的顶底极为容易感知, 2600和3600, 这市场的氛围,傻子都能感受出来。 

波段,自然要的就是这样的时间段。 众人皆亏,淘股吧骂声不绝时入场,而众人皆赢,淘股吧十倍客比比皆是时悄然离场,淘股吧作为一个指标, 还是非常好用的。

个股的波段确实难,类似核建这段时间,我怎么知道会跌这么多啊。 这一调整就是好久好久。 但指数确实是好判断,包括这次上海到120日线后反弹,这都是纯技术的走法。超级主力为了调动大家的情绪, 会尽可能的打明牌,这120日线,是个技术派都看得懂,他们要的就是这效果。 

后面随着局面慢慢好转,会把重兵慢慢转移到指数基金和指数基金的网格上去。

芯片的网格,交易费用低,效果是相当不错的。6万的资金量,一个月能网格出1000, 1年1.2万,20%的收益,这是非常猛的了。关键是这种流通性强的etf,你哪怕到百万级别的资金,都不会影响股价分毫, 尽可安心的网格就好。

年化收益能到10-30%, 那就非常棒了。 

后面结合波段之类的,可能效果会更佳。

这次方向是对头的。
炒股剩裤衩2

25-01-24 08:13

0
炒股剩裤衩2

25-01-24 07:54

0
目前是极为被动的, 这要到我有50万以上,能开通etf网格账户的融资后, 整个交易才会逐步进入顺境。 

25年希望能实现这一点。

异常艰难。

需要行情有较大的一波才可能。 类似9月份的这波行情,短短几个交易日,资金就有质的飞跃,这样,到时候才能顺利的开通。

慢慢来,目前整体思路是正确的,资金管理是到位的, 昨天的大盘,对我的杠杠账户是有伤害, 但别的2个账户,我还是有钱的,并不担心下跌之类的。跌到3000, 那就加杠杠,这没啥。 

基本几个老手都预判这里是底了, 股狐和他贴子中的另外一个网友,都开始加大仓位了。 我也是,我这里仓位真的挺重的了。已经尽我所能的打满了。
炒股剩裤衩2

25-01-24 07:50

0
本金如果能到百万, 那网格作为工作是完全可行的,找到股性活跃的股,一个月网格出5000-10000, 这是完全可能的。

那就够了。

这真的太机械了,机械到你一点都不用去预判今天的盘中涨跌,只是简单的埋单了事。 这样,就不会患得患失,不会进退维艰, 以自己的有序应对世界的无序, 进而通过积累,取得令人惊诧的效果。
炒股剩裤衩2

25-01-24 07:47

0
以我的资金量, 一个月能网格出3000, 关键是这个难度真的不大。傻子都能做到。

那如果我资金量能到50, 一个月可能真的会网格出5000, 这就够养老金了。

且不说职业,单单退休后,收入剧减, 能有这样的5000来补充, 也是极好的。

整体还是要乐观。

这是我可以做得到的。

似乎我连续2个月都能网格出2000以上了。 且最近网格哪里失败,类似昨天的失败,我也能立马感受出来。 后面随着对网格的熟悉,应该会越来越轻松。

就是一个机械活,不能动脑,一动脑就都是错。
炒股剩裤衩2

25-01-24 07:44

0
 

如果只是看这个账单,似乎我昨天是成功的,但昨天其实失败感非常重。

动念即错? 为什么会这样?

网格作为一个好的操盘体系, 本身已经隐含了对风险和利润的处置, 上,下破网是必然发生的,但如果长期坚持下来,必然是正向的收益。

而我昨天是异常失败的。 昨天不管是星网还是核建,都做得一塌糊涂。

我当然想不到后面会风云突变,如果用后面的来苛求我前面的,似乎不妥,但我确实前面是应对不当的,并没严格的按照网格来交易的。 如果能严格的网格,无脑,看上去傻不拉唧的, 但交易质量反而能得到质的飞跃。

有待后面的实践。

好的一点是网格这个月确实2个账户有格出3000了, 这是好事。 

相比股票市值的波动, 这3000确实不起眼,但如果能坚持下去,由于这是高胜率的,最后就会显示出效果。这点我已经慢慢的有感觉了。

如果能真正的坚持网格,那效果是非常好的,甚至可以用惊人来形容。主要是它不回撤。 对任何一个炒股的人来讲,谁没抓过涨停板,但这毫无意义, 最后你呆久了,都会还给市场。 而网格就不会,一天几十,几百,是实打实的赚到手的,股票反正都在那里,不增不减。 这才是这个手法牛逼的地方。

账面浮赢,浮亏, 对以牛熊为单位来操作的,似乎意义不大, 虽然当下看,也许惊心动魄,但拉长时间看,毫无意义。而真正的,这种经过自己的努力能实打实取得进展的,这才是我们最后杀出来的关键所在。

这哪怕我这样的生手,这1,2个月来也能深刻的感受到它的美妙之处,以及自己操盘的弱智之处。 以前我如果没有这样操盘,是根本感受不到自己操盘的垃圾的。都觉得自己是聪明人,但操盘老是亏损。 而这个操盘,是实打实的赚到钱的,哪怕就一点点,是不会回撤的,这点是真的牛逼。
炒股剩裤衩2

25-01-24 07:35

0
老妈是1月12日走的, 到现在都12天了,我还是缓不过气来。

老爸走的时候,我似乎没感觉。 

老妈这次走,我是元气大伤了。

这个世界上,无条件疼我,爱我的人没了。 

我的存在, 确实是给老妈争了一口气,家族中或者家乡中,原来看不起我们一家的,因了我的存在,不得不改变观点。 但我只能保证老妈晚年经济上无忧, 感情上由于老妈心脏病后,都在老家,并不能早晚服侍。虽然最后阶段我有照顾了一阵,还是觉得遗憾。

也难怪他们说要老人生病一段时间走才好,否则一下子人走了,那心理上是很难接受的。 

这次老妈给了我们心理缓冲期了, 老妈也一件件的都尝试安顿好一切,包括把我爱人送给她的金项链都还给我爱人了。老人应该是有预感到自己时日无多了。 而我, 几十年没长期回家,这次也呆老家半个月, 说明我们其实上都是有心理准备的。

但老妈与我感情深, 是这个世界上最关心,最疼爱我的人,她不在了,我这次是真的动了情了, 哪怕到了昨天,我看盘一小时,就觉得累得不行,后面只能不看盘。

惟愿老妈天堂没有病痛,惟愿下一辈我们还是母子。 

真的难受,时时,处处,都是老妈的音容笑貌,都是老妈的点点滴滴

父亲于我,前期我都是恨,直到自己成了父亲,直到自己慢慢陪儿子长大,才最后与父亲内心中得到和解。 而母亲,一手把我们拉扯大,在那么艰难的环境下,家徒四壁不足以形容,因了父亲的病,我打记事起,家里都是负债累累,老妈拼命周旋,才得以维持一个家下来。 老妈的走,我是真的万般不舍。
炒股剩裤衩2

25-01-23 20:50

0
 

市场机会是自己跑出来的, 如果能减少操作频次, 可能交易质量会得到质的飞跃。

目前 的核建, 慢慢的变成了好股。

这后面一波反弹,哪怕就5个点, 我也觉得挺好的。

我当然无法预判它会怎么走, 但比如到了自己满意的地带, 卸掉杠杠, 一半的资金波段,这应该是可以做得到的。

有待后面逐步把网格+波段融汇贯通起来, 核建这后面的反弹会是非常好的教材。 看看自己能否应对得清楚。
炒股剩裤衩2

25-01-23 20:33

0
 

股市确实是个神鬼莫测的地方。 试图凭着技术, 我觉得是不太可能杀出来的。

今天早盘我想以最近星网和芯片的活跃度, 理当要强于大盘。 且能全天强势。 如果说星网有庄家, 那芯片是不可能有庄家的了, 但芯片最后走得真的是够呛。

这真的是对不起今天的利好了。 

如果你有中长阳,这样杀跌,获利盘多, 也可以理解, 实际, 最近芯片真的获利盘不多的,我折腾了老半天,才快解套呢, 远没到急着落袋为安阶段。 

偏偏就杀跌了。

一天都是狂杀,真的是把人杀晕了。 又是懵逼的状态。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