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股性极不活跃,似乎一天只能成交一笔。
没有波动我就奈何不了,只能埋单了事。
0
怕踏空, 都只能10个价差就回补, 这筹码必须要在,我不在意盈亏,只在意网格。 不能做着做着,筹码都丢掉,那是要命的。
0
好像今天的交易要结束了, 剩下的都是埋单了事, 不想折腾了。
随便它涨跌了。
精力不够的时候, 做起来是很不舒服的, 这网格,真的要精力够,才能轻松应对。
埋单, 不管了。
0
0
0
搞不懂星网今年是何方神圣来玩, 今年这个量能,星网是绝对的好股。
这波哪怕昨天开始调整,我也不知道后面要怎么调整,最后调整完毕, 还是可以再玩。
有待后面的跟随。
量能太充沛了, 有人玩的股就是好股。
0
杠杠账户格点的设置一直是个难点和痛点, 格点大了, 单笔获利是高了, 但交易的频次太少,也不成, 格点小了, 交易机会是多了。类似昨天,我频繁操作,但似乎效果也不佳。
昨天那么好的机会,我也才能赚2,3百。
但整体来讲, 是在往好的方向发展,起码我目前做T不会是一直亏损了, 这是质的飞跃。
0
免五真的是我们小散的免死金牌。
2个账户,同一个人操盘, 做T的成功率完全不在一个段位, 不是水平的问题,完全就是免五,使得我能够迅速的在判断错误后,立即得到纠正。
频繁操作不影响我最后的胜败。
而杠杠账户这点根本做不到,我昨天交易费用起码在100以上。 真的就是给券商做贡献。
0
多个账户,各个账户对应不同的风险等级,这种玩法的优越性, 这次我是深有体会的了。
这样我一点都不担心会爆仓,而我杠杠账户又都可以维持原来的玩法,这真的挺好的。
以前就一个杠杠账户, 每每进退维艰,左右为难。
最近操盘,感觉还是挺顺的,毕竟每个账户风格都是明确的,操盘起来就不会拖泥带水。
0
这次出发,养老金账户的设立,确实是比较牛逼的地方。
资金高点撤退到养老金账户后,至今都是埋在指数基金里面,没有任何操盘。
这样极好,我确实不知道目前大盘的位置属于哪里, 但反正你有上涨,我都跟着大盘涨,你下跌到3000点,我转回杠杠账户,立马就能加杠杠。 这种玩法是真的好。进可攻,退可守。
哪怕到了今日,3200的大盘,我还是无感,因此, 我对动用养老金账户的心思一直都不重。 以前会手痒,这次不会,我知道,这要等到有10足的把握的地方才能动。 平常大部分时间段,是真的找不到感觉的,你问我今天涨跌,真的是毫无头绪,当然我知道昨天追高的,今天早盘必然杀跌,今天早盘大概率是绿盘,但这意义不大。 对长远来讲,是真的很难感受的。
养老金账户,要的就是一击就中,然后悄然身退, 这只能等,耐心的等,错过就算了。 养老金账户相当于长期空置状态,当然,我的空置是满仓,只是没融资。 这是外人无法理解的。
长期满仓和长期空仓的效果是一致的。只要不动用杠杠, 风险都一样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