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5年1月

24-12-27 14:11 5734次浏览
炒股剩裤衩2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希望后面1个月一贴, 目的在于让自己能保持对市场的敬畏心, 能清空自己,而不是受前期盈亏的影响。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07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炒股剩裤衩2

25-01-26 09:27

0
如果3140是这波回档的最低点, 那这次回档就是洗盘性质。

新股民难得给骗入场, 3674也确实不是什么高点, 让新股民不要绝望, 股市才能稳定。

如果新股民倒戈, 都绝望了, 那大家都不炒股, 吸引不了新资金,韭菜不够, 怎么玩?

25年,理当要乐观。

有技术性回档,但血雨腥风的时间段应该不多。

这次1月的调整其实非常温柔。 没感觉到恐怖。按理这波回档是要让人尿裤子的,目标是非常明确的,就是要逼10月8日入场的股民止损,逼融资盘割肉。 但目前看, 调整太过温柔,基本大家装死。 没有过度的恐慌行为。  

从国家年底的喊话角度看,也不希望大家恐慌。

那就玩吧。 

我是偏激进, 好在养老金账户这次都没动, 这是我的底线,除开到3000点下,否则养老金账户都是装死。但杠杠账户是真的异常激进了。 etf网格账户的操盘也极为激进。 这是应当的。

目前这2个账户的资金量其实是不够的,如果后面真的是主升3浪,那我这样的资金量,效果不会太明显, 这也才有我这段时间操盘被动的现象,我太怕踏空了。
炒股剩裤衩2

25-01-26 09:22

0
  

10月8日开始的调整, 春节后到2月8日了, 整整调整了4个月了。 特朗普也上台了,大家心理预期也稳定了。

因此,估计大概率这次的3140就是低点了。

不太可能砸到3000点,否则就与慢牛的定调不合,也与稳定股市的定调不合。  当然,暴涨他们是不希望看到的。 但不能过度看空。

25年要看多作多,抓住一切自己可以看得懂的机会玩。 大势稳定,自然就可以拼命玩儿。
炒股剩裤衩2

25-01-26 09:19

0
  

从周线角度, 有可能有一种走法。

2640开始的上涨,第一波到3674, 回档到3140,  第三波是主升浪。 可能真的指数25年会打到4000点以上。 量度升幅如果与第一波类似,30-40%, 那站稳4000点,或者起码年中冲上4000点是太正常不过的了。

国家队坐庄,谁都不敢设想会怎么走。 

底仓超长线是必须的, 不管风吹浪打。 

别的死命折腾也是对的。 筹码一定要在,剩下的折腾就看各个人的本领了。
炒股剩裤衩2

25-01-26 09:14

0
  

网格做基金,优势非常明显, 由于基金波动小, 就不会发生踏空和套牢这样的恶性事件。 

可能对老头子来讲, 后面确实要重视基金的网格。

毕竟我们精力有限,也不希望大风大浪。 做基金,是很好的选择。 

芯片是好股,基金中的好东西。 做起来是非常顺手的。
炒股剩裤衩2

25-01-26 09:12

0
  

网格在交易费用低的情况下,优势是异常明显的。

过去的一个月,芯片如果按照以前的我,只能是干瞪眼, 且会反复做错。 但实实在在的, 过去的一个月,我就用5个价差的网格,作出了500-1000的利润。 我的资金就6万, 且前面有2万股的A500, 到后面实在忍受不了,才降低A500, 转入芯片。

网格在趋势中是会反复出错的。 但在震荡地带,是非常好用。 

你如果有能力预判趋势和震荡,自然你可以轻松切换,但实际我并没那个能力,都是股价走出来才知道的。 实际当下,我们哪里知道什么。

所以,交易系统出错这个必须要承担,不可能都没负面交易, 你随便一种方法,都会有出错的时候。
炒股剩裤衩2

25-01-26 08:44

0
资金和筹码不够,是制约自己随性交易的最重要的因素, 一个操盘体系,如果没有相当的容错程度, 那必然就由于自己的短处而受到市场的攻击。

这是必然的。

市场就是要让你反复出错, 这是市场的特性决定的。 不管庄家是谁, 都是这样玩儿的。

目前确实是猥琐发育阶段, 100万以内,操盘都极为艰难。 特别50万以内,无法开通融资,更是处处受制。

那些过来人说打到100万要用10多年,100万后一马平川,我相信这对中长线的也是成立的, 短线客当然是这样,中长线客资金到了100万, 交易状态会从容非常多。

25-26这2年对我来讲,都极为不易, 不管牛熊,我要把自己带上一个台阶, 不是容易的事情。
炒股剩裤衩2

25-01-26 08:39

0
  

每种交易方法都有他的适应期和不适应期,不可能有包治百病的。

振荡期网格是极好的手法,但在股价强势趋势期, 就极易做错。 

我周五的错是必然发生的。

个股的网格由于交易费用高, 痛点比etf的多。需要后面慢慢实践, 遇到问题了,但怎么解决都还是不清楚的。

目前都还在摸索期,不可能有什么好的解决办法。
炒股剩裤衩2

25-01-25 21:50

0
  
股票交易之所以反复失败,可能与定位不准有极大的关系。

实际从技术角度讲,这后面的反弹, 核建必然会上涨几个点,如果你只是要求一年几个点的收益, 跑赢银行利息,那这个极为容易实现。 

但为何最后我都是亏损出局呢?

庄家其实也不为难我们呀,后面会拉升的。 

那导致失败的,只能是自己的原因。

如果我定位获利5%走人,那就非常好办, 到时候直接走人了, 庄家奈何不了我。 但谁知道后面会涨多少啊, 要不要长线啊。 反正一大堆问题, 结果就是, 哪怕获利你也舍不得下桌, 而套牢就更是舍不得下桌了, 最后就只能是杨白劳,反复坐过山车。

如果能舍得赢的时候离场,炒股会进入到全新的阶段。 

你管它大牛市不大牛市,反正到了自己觉得差不多了,那就走人就好了。 炒股哪里有那么多道道啊。 自己满意了,就是最好的状态。 

不要去与别人比,没任何意义, 这钱对每个人的意义完全不一样, 1万你觉得幸福,而对有些人来讲, 1万不过是九牛一毛,不值一提,这怎么比? 

走自己的路, 挺好。 

希望这次核建的波段反弹我能做得有板有眼。 这次是真的以全新的状态来参与这一波反弹了。 我不知道股价怎么走,但希望在后面的反弹中我能游刃有余的应对。
炒股剩裤衩2

25-01-25 20:13

0
相比以前被动的看盘4小时,看个寂寞,最近的状态是很好的,我有主动参与,只是我的参与程度与股性的活跃程度成正比。 这样,就不会让自己觉得无聊。 也由于每一笔参与的数量有限,也不会因了输赢情绪上有太大的波动。 这反正就是一个小游戏而已。

心中一旦有杆秤, 让概率偏向我一点, 整个交易就会到自己都觉得神奇的阶段。 摆脱了过去一直无法走出来的缺陷,这次是明确的知道可以把股市当作游戏机来玩。 并不用关心对收盘是谁,反正市场总会如神经病一样,我们就以自己的规则来玩就好了。

时间拉长后,理当概率在我这边。 

第一个月的实践我觉得是挺好的,希望后面春节后的训练也能如此。 再严格训练2个月,看看能否逐步稳定到每个月能网格出3000-5000.  理当后面随着这个游戏逐步熟练,交易质量会不断提升的。
炒股剩裤衩2

25-01-25 20:09

0
任何一个点位进去,你都无法预知后面的涨跌, 而我又喜欢长线,自然被套的概率就特别大,被套,浅套,深套,装死,受不了,止损,。。。

一直恶性循环。

这次不会了,这次从芯片来看,我一个月确实网格出了几百块, 这只要持续网格下去,就会让芯片的成本逐步降低,进而整个局面就会慢慢好起来。

既然定位持有多年,那被动持有,不如目前的主动持有, 每天反正没事干, 随便做做,这样,随着成本逐步降低,整个心态就会慢慢变化,这比以前一味的被动挨打好多了。

当然,目前都是尝试阶段,但这个月的表现已经让我看到希望了。

只要能严格执行网格, etf是真的可以玩出味道来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