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建这次第一个买点我没法看盘,错过,这第二个买点,我这2个交易日都能清晰的直观感受出来, 这都不是事。
对我来讲,我的失败真的不是技术, 技术真的够用了。
可以说, 后面随着核建开始反弹,我的资金曲线创新高是板上钉钉的事情,对未来,没理由悲观。
到这阶段, 对自己的信心真的是油然而生。 我不再惧怕股市的波动, 随便你波动,我都会融入并主动参与了。
25年,希望能成为我炒股进阶的一个质的飞跃年。 开始真正的进入到明明白白交易阶段。
未来如何我并不担心, 有没牛市我也不在意, 知道自己有能力应对, 信心出来,就不怕了。
炒股最难的是给市场打趴下, 关键是你还不知道该怎么爬出来。 太难了。
这次我相信会爬出来了, 再给我几次机会实战一下, 操盘能成型就问题不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