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年连续调整18周, 人都没脾气了, 结果2周就把指数拉到3674.
10月8日以来, 指数都是震荡, 自然量化赚得多, 玩趋势的就会反复坐电梯。
但已经调整15周了, 后面要提防的是运行状态的极速改变。
往下,无非打到3000点,但往上, 如果是极速的拉升,又会是措手不及。
在有养老金账户作为后备军后,当下,当然首要的是要有筹码, 满仓满融是必须的。 不如此,心难安。 真的极速拉升发生,追高就非常被动。
盘整久了,就要提防股价换一种方式运行了。
我的操盘,显然潜意识中已经开始害怕股价走趋势了,走趋势,网格就会处于非常不利的状态。 网格是盘整时的利器,但趋势如果你不会安坐不动,就无法赚到大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