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5年1月

24-12-27 14:11 5712次浏览
炒股剩裤衩2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希望后面1个月一贴, 目的在于让自己能保持对市场的敬畏心, 能清空自己,而不是受前期盈亏的影响。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07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炒股剩裤衩2

25-01-27 07:09

0
  

前人都摸索过,哈哈, 它这个确实比我当天尾盘仓位恢复原来的要好。

我目前操盘的困境,还真的有人思考过,真好。
炒股剩裤衩2

25-01-27 07:06

0
网格交易在震荡下是极为好用,但在单边强势下是非常别扭的, 或者仓位过重,或者太早踏空。 这如何避免?

这个网友的方法我觉得很好用。

我自己是试图用3单错误单来确认行情发生了变化。

他这个就更为简单, 一笔买入后, 如果无法回转, 那就停止交易。 假设1%上涨后, 你卖出一笔, 然后, 都没有回转的机会,那就说明当天股价都在1%上折腾, 这样, 你最多就错这一笔。 没错,后面盘中可能有别的波动, 让你觉得错失了很多高抛低吸的良机,但起码你的错误单就这一单, 不会跟我周五一样,连续错误单4单。造成重大损失。
炒股剩裤衩2

25-01-27 07:03

0
  
炒股剩裤衩2

25-01-26 20:55

0
25年不管有没牛市,吃饭行情希望能玩好。 

在吃饭行情中打磨自己的交易体系,真正的开始能成为成熟股民。

哪怕指数就在3140到3674之间震荡,这都问题不大的,我并不需要指数创新高, 对我来讲, 有这样的一波, 就够了。 足够我腾挪的了。

目标超级简单, 资金带到50, 开通融资。 但这个要实现还真的不容易。 资金量小的时候要做好,真的太难了。 我只能强烈依赖杠杠,希望能通过杠杠赌一把, 进而能稳下来。

小资金真的会不自觉的就想赌。
炒股剩裤衩2

25-01-26 20:49

0
与老婆聊起农村人,主要是这次回去,真的太过震撼, 文化冲突太过明显。也难怪找对象不要找文化背景差异太大的,我自己本身农村出来的,但我真的不希望小孩以后找老婆还是找老家的。 这太难了。

明显的我一辈子平庸与我少年时的生长环境有极大的关系,我受制于那种环境,眼界太过有限, 而这些都无形的会影响我的行动。关键是我自己还不自知。

毕竟在农村那种生存环境下,也许他们那样做就是最好的选择, 但我已经无法接受那样的玩法了。

很多很多东西,真的是一言难尽了。 

人要摆脱原生家庭和环境的影响,真的极难。 我如果不是这次回去,根本不会想到自己会是如此的人,而归根到底是恶劣的生存环境造成的。
炒股剩裤衩2

25-01-26 20:45

0
房地产触底这比较明显,街头巷尾没人谈房地产了。 那就对头了。

今年放水是明牌,那么,随着货币贬值,自然房价就会企稳。

股市如果还能拉升一把, 那钱就更是流通起来, 整个局面就更好了。
炒股剩裤衩2

25-01-26 17:37

0
目前遗憾的是资金量不够大,我的etf网格账户无法开通融资, 如果能开通,那星网和核建可以移动到etf账户,确实交易费用是网格的天敌。

两个账户一对比,真的太过鲜明了。

万一免五,对我们小散真的太友好了。 

不免五无法支持大规模网格交易。
炒股剩裤衩2

25-01-26 17:34

0
 

24年连续调整18周, 人都没脾气了, 结果2周就把指数拉到3674.

10月8日以来, 指数都是震荡, 自然量化赚得多, 玩趋势的就会反复坐电梯。 

但已经调整15周了, 后面要提防的是运行状态的极速改变。

往下,无非打到3000点,但往上, 如果是极速的拉升,又会是措手不及。

在有养老金账户作为后备军后,当下,当然首要的是要有筹码, 满仓满融是必须的。 不如此,心难安。 真的极速拉升发生,追高就非常被动。 

盘整久了,就要提防股价换一种方式运行了。 

我的操盘,显然潜意识中已经开始害怕股价走趋势了,走趋势,网格就会处于非常不利的状态。 网格是盘整时的利器,但趋势如果你不会安坐不动,就无法赚到大钱。
炒股剩裤衩2

25-01-26 17:09

0
网格目前的交易困境是比较明显的。 本来正常的网格,如果你埋单无法回补,就要空在那里, 确保交易有一致性。 但我太害怕踏空了。

3250一带,真的谈不上风险, 如果有风险,  踏空就是最大的风险。 

我当然希望日内都回补,就是开盘持仓多少,收盘仍然持仓多少,中间做T能做一笔是一笔。 但个股涨跌不是你说了算,最后必然会有仓位增加或者减少的事情发生。 这如果资金多, 都不是事,但目前对我来讲,都是事。

etf网格账户也有这种事情发生,但由于交易费用低,我一般当天就给消掉,也不会有太大影响。 反正5个价差就搞定了。 这次星网这样的一天巨亏好几百, 好久没这样的亏损了。 

目前这样的被动局面还需要一波行情才能得到缓解。 资金上去了,自然交易就从容起来。

目前哪怕满仓满融我都觉得仓位不够用。 后面大盘随便一拉, 我如果过早离场,都不利后续发展。

3200的位置, 只谈机会不谈风险。
炒股剩裤衩2

25-01-26 17:04

0
证监会印发《促进资本市场指数化投资高质量发展行动方案》,其中提到,降低指数基金投资成本。继续免收ETF上市年费,推动降低或减免ETF做市、登记结算、指数使用等费用,持续调降指数基金运作成本。适时适度引导行业机构调降大型宽基股票ETF管理费率和托管费率。将存量指数基金的指数许可使用费从基金财产中列支改为由基金管理人承担。 
-------------
评价:不清楚这对谁有利,我反正是二级市场买卖,就万一免五的交易费用。 目前交易费用对我来讲,不是问题了。 

指数基金是最适合网格的品种。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