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5年1月

24-12-27 14:11 5699次浏览
炒股剩裤衩2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希望后面1个月一贴, 目的在于让自己能保持对市场的敬畏心, 能清空自己,而不是受前期盈亏的影响。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07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炒股剩裤衩2

25-01-27 21:06

0
etf网格账户后面有机会一定要开通融资,那就真的可以作为我的无风险套利机器了。

这真的毫无风险。

你随便买卖, 这如果会亏损,只能说头脑短路了。

就一个价差都能不亏损,这太神奇了。 

一个价差,这意味着什么? 这真的太TMD的容易了。
炒股剩裤衩2

25-01-27 21:03

0
 
今天这个是真的发现了新大陆, 就一个价差, 3000股,获利3元, 交易成本0.28元。 

这种玩法,不希望波动太大,但希望能一天无限交易。 

后面可以选t+0中合适的品种来玩儿, 一天高强度换手,100%毫无意义,可以百分几百, 这太刺激了, 哪怕一单就2元, 一天交易200次,也200元。 

主要是这也太容易了。 

交易费用低真的太好玩了。 

我目前做的etf, 最高就当天换手100%, 但实际做不到的。后面去做t+0的etf,那就不一样了, 也不要底仓完全就是当天随便买卖,这也太好玩了。 

交易做错后订错成本如果太高,就很难受了。
炒股剩裤衩2

25-01-27 20:50

0
  

还是要重视月k, 上海这个月k, 前面见底月k, 9月份的, 是比较明显的。

10月份的月k, 那样的长阴, 当时市场是狂热的,我也是将信将疑的, 这说牛市来了,怎么月k这么难看, 也许后面会反包之类的, 事实证明我想多了。 这根月k, 后面4个月都无法突破。 且本月还屡创新低。

至少10月8日后入场的, 如今还能说股市好玩 , 那应该是不多了。 应该大部分新股民都给折腾得没脾气了。

当下这个月k, 我还是无法预计后面会怎么走。 均线多头排列,是要乐观。 但这根10月的月k似乎还能控制多方。 

2025年要强调波段和网格, 而不能一味的长线。

网格如果资金足够大,那优势是真的明显, 真的能无条件无脑网格, 那交易的乐趣是非常明显的。 

目前我做不到这一点。 如果能有百万资金, 那玩网格,应该说是很好玩的。

最近几天网格做得非常差,主要是自己内心的交易与网格有所冲突。 确实害怕踏空的思维使得我交易上不敢放开手脚。且舍不得移动养老金账户, 从而杠杠账户的操盘困境一直无法有效解决。

今天也算是铁了心要加大杠杠的力度了,才把养老金账户出局,等春节后转入杠杠账户确保账户能无脑网格。

真的能无脑网格,交易的乐趣是非常明显的。
炒股剩裤衩2

25-01-27 20:38

0
etf网格账户是牛逼,一个价差都不能亏损, 这真的太容易了。

等待的过程是很难受的, 你埋单了, 等待很久, 那么, 你内心的压力会随着时间增长而变大。 中间价格如果还有反复波动,就更是难受。etf哪怕几个价差,都极为不易碰到。

而现在,我就一个价差就能全身而退,那就真的太容易了,这如果还会失手,那也真的是没得说了。

换句话说,我想怎么高频就怎么高频。

如果去做t+0的标的,真的可以一天无数次交易了, 这才好玩。

这个账户才实战了一个月, 但这每天100%胜率的玩法,真的是让我大开眼界,每天虽然就几十元, 但这网格都是正向的,真的是牛逼。

关键是这个难度不大。 

杠杠账户交易费用太高, 都给券商打工去了。 可能杠杠账户后面要慢慢降低交易频次。但etf账户要加大交易频次,完全可以做到一天100%换手, 这真的无所谓的, 做错的概率太小了,都能随时得到补救。 

一天赚几十, 这也挺好的啊。 目前本金就6万,自然效果有效,但这样大规模训练后,后面能形成自己的风格,那后面会越来越顺溜的。

杠杠账户网格的价差要拉大, 2%的格点之类可能是合适的,这样确保自己不陷入频繁交易的魔圈, etf网格的价差要变小, 尽可能的高频,怎么扔都可以, 真的太容易了, 由于交易成本低,我真的没想到交易能这么简单, 这是真的太过神奇了。这与存银行真的类似, 反正就是一天赚一点,都可以直接取出,这太好玩了。
炒股剩裤衩2

25-01-27 17:16

0
  


一月大盘跌3.02%, 指数真的极为温柔, 小散做指数真的是非常适合的。 

我没想到一个价差都能赚钱。

后面如果有机会开通etf网格账户的融资,真的可以以这个账户作为我的主打账户,这交易的乐趣就来了。每天随便乱扔都能赚钱,这样多开心啊。

指数基金反正长期持有。
炒股剩裤衩2

25-01-27 17:11

0
可能是为了迎合退市。

好像这次业绩预告,很多公司的业绩都比较差, 动不动亏损几十亿的。

这样的业绩, 怎么能有底气玩?

估计指数还是维稳或者调整, 毕竟没有借口炒作。
炒股剩裤衩2

25-01-27 15:01

0
到收盘,3大指数都翻绿,很好。

这才是中国特色的股市。

春节都不让人开心。
炒股剩裤衩2

25-01-27 14:56

0
风险资金和养老资金必须是一码归一码。

这样,哪怕我杠杠账户最后打爆,我的养老资金仍然有20多万,确保基本盘不变。

岁数大了, 养老资金是首要考虑的。 哪个家庭会没有一个急用钱的时候啊。

这是开不得玩笑的。

etf的低波动才是我安心的关键所在。
炒股剩裤衩2

25-01-27 14:52

0
  

最初是设想养老金账户腾出一点资金,救一把杠杠账户,但觉得这样极为混乱, 养老金账户的etf理当要不动为主。

春节后把资金腾挪到杠杠账户, 仍然原股数买入对应etf。

但融资的钱就可以用于核建和星网的网格。 

这样,交易能相对有一致性。不喜欢搞得很乱。 

一码归一码。
炒股剩裤衩2

25-01-27 14:38

0
我这杠杠账户相当于元为南的无限子弹模式了。

反正打死机了就充值,重新玩起来。

这样的玩法也挺好。

赌场老板你能连续发牌多少张坏牌? 我可以连续输10把, 最后一把赢了就可以撤退了。 

炒股是要这样玩儿才成,以前没有这3个账户,导致杠杠账户动都动不了,只能被动挨打。 

现在是随便你涨跌,我就看着玩儿。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